敘利亞開打,駐敘俄軍能撐多久,1天損失1個億,俄羅斯在敘利亞還能撐多久

2022-10-02 12:45:18 字數 560 閱讀 8802

1樓:匿名使用者

撐不住,土耳其封鎖了海峽,後勤線已經斷了

1天損失1個億,俄羅斯在敘利亞還能撐多久

撤軍敘利亞,普京在耍什麼政治手腕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5月,俄羅斯聚集了敘利亞衝突各方,搞出了一個「阿斯塔納會談」。會上宣佈在敘西北部伊德利卜省、中部霍姆斯省、大馬士革郊區和敘南部地區等四個地方劃定一片區域。在這個區域裡,俄羅斯、伊朗和土耳其派兵監督停火,禁止「極端武裝」活動。

目前這四個「衝突降級區」已經全部投入了運轉。按照俄羅斯的說法,在這四個降級區內的「監督部隊」還是會「繼續履行職責」。說白了,就是俄羅斯親自幫著巴沙爾控制了敘利亞的四塊戰略要地,而這四塊地原本是從「反對派」手裡奪來的。

俄羅斯說了半天撤軍,可是堅持「停火協調中心」繼續運轉,「衝突降級區」繼續運轉。這就意味著,未來敘利亞格局的主導者仍然是俄羅斯。可見普京手腕之厲害。

美國和俄羅斯在敘利亞能打嗎

敘利亞戰爭原因

法國為什麼對敘利亞動武,美國為什麼要對敘利亞動武,出於什麼原因?

美國對敘利亞動武很大程度上是出於自己本身的利益,捍衛美國超級霸主的地位。中東地區大部分的國家都是打著反美的旗號,所以美國對敘利亞軍事打擊是想借機幫助反對派奪取政權,好建立一個新生的盟友,為以後在中東投入兵力提供一個平臺。不過怕就怕在美國走錯這一步棋,就像當年陷身阿富汗戰爭一樣,難以脫身。所以,到現在...

聽說美國要打敘利亞,俄羅斯和中國要幫著敘利亞,這是怎麼回事

說到底都是為了各自國家的國家利益,各國在敘利亞的利益不同,自然會有不同的外交政策。主要是牽制伊朗。伊朗是中國在中東地區最重要的夥伴國家。由於伊拉克被美國控制以後,伊朗的重要性更加地凸顯。中國現在是世界第二大石油消費國,主要油源在是中東地區,而伊朗又是中國在中東地區除以色列之外唯一的一個親密的戰略伙伴...

敘利亞難民潮對歐洲的影響有哪些,歐洲對敘利亞難民潮看法英語作文

影響了歐洲的穩定 bai 有些國家不du願接納難民zhi 但是也要強制分配難民dao 這樣影響了歐盟專 的團結最大的影屬響還是在於恐怖襲擊的發生率升高了。9月7 道 外媒稱,據英國報紙星期日快遞 sunday express 援引伊斯蘭國組織訊息表示,4000餘名伊斯蘭國極端組織分子扮成難民祕密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