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智深看守菜園子時,結交的那群潑皮「朋友」後來去哪了

2022-10-02 09:45:13 字數 848 閱讀 7638

1樓:風過煙文

魯智深因此又換了一個棲身之處,也正是在這個佛廟裡,魯智深認識了這些江湖朋友,魯智深在這個寺廟的主要職責,那就是幫忙看守寺廟的菜園,因為魯智深這個人長得是五大三粗,同時他身體好又有高強的武術,對於這樣看守的事情是最合適不過的了。在看守的過程之中,魯智深認識了這些朋友,但是這些人大多數出生於社會底層,他們也都是憑自己的一份力氣吃飯罷了,算不上什麼有真正本事的人,並且剛在魯智深來到這裡的時候,魯智深還受到過他們的欺負,但是結果大家可想而知,魯智深當然是不會輸的,畢竟他武術這麼高強,同時還是水滸傳中一個重要的主角,怎麼可能會被這些江湖混混給打發掉,這也因此讓魯智深折服了這些人,成為了這些人中具有威望的一個領導。只是最後魯智深還是離開了佛廟,而這些朋友們也各自回家各找各媽了。

2樓:牧馬人

魯智深看守菜園子的時候,他所結識的一些朋友,其實就是一些地痞無賴,靠偷菜吃為生了一些懶漢,所以當魯智深走了以後,他們又迴歸了他們原來的生活。

3樓:痞子只you風流

這些潑皮後來去了**在原著中並沒有說明,也不必要,因為這些只是當時描寫魯智深的一個輔助,所以施耐庵並沒有具體寫這些人的結果。

4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大概是加入了梁山吧,畢竟他們沒有工作,武功也不高,只有跟隨魯智深的腳步才能生存下去。

5樓:希望可以重來

這些朋友後來都過上了安居樂業的生活,他們已經厭倦了這種打打殺殺的生活。

6樓:銀河外的看客

我覺得很有可能跟著魯智深上了二龍山,當然也有可能還留在原來的地方,畢竟他們還有家裡人的。

父親的菜園子讀後感左右,父親的菜園子讀後感500字左右

父親的菜園讀後感 一 今天,我們學習了 父親的菜園 這篇課文,它深深地打動了我。課文主要講的是 父親 通過艱辛的努力,在荒涼而貧瘠的山坡上為家人開闢出了一處菜園。這是一位執著 勤勞的父親,他選擇了一塊相對平緩的坡地,作為菜園的基地。每天天還有亮,他就扛著鋤頭,挑起箢箕上山去,直到傍晚,才挑著一擔柴草...

夢見自己在自己家的菜園子摘西紅柿可是大多還是綠色的還沒成熟只

看些解夢書北,準確率還高些,夢見西紅柿,預示一切吉祥如意。男人夢見吃西紅柿,預示要走紅運,或將娶一位美麗溫柔的妻子。女人夢見吃西紅柿,預示身體健康,或將嫁一個身強體健的丈夫。夢見吃番茄或是有番茄的菜,或是番茄汁等,預示你會取得成功,或獲得性的滿足。夢見賣西紅柿,預示你可能有會受到欺辱。夢見買西紅柿,...

夢見去世的父親在種菜園子,夢見去世的父親在種地好不好

農曆十月十五就bai是下元du節,是祭祀逝者的日子 像清zhi明dao,七月十五,還有佛菩薩的生日一回樣,這段時間答,會容易夢到逝者。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