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我的這個BB怎麼衝到,問道我的這個BB怎麼衝到100?

2022-09-30 17:00:16 字數 597 閱讀 5665

1樓:魯賢洪子

寵物升級和人物升級一樣!現在問道改版了!有好多人物都是給任務經驗也給寵物經驗的!

咱不是人民幣玩家只能保守玩法!每天上線先把白幫忙做了!運氣好的話爆一次好幾百萬的經驗!

之後記得每個半點殺叛逆!建議最好吃上三倍!先領四個小時雙倍!

之後吃個三倍,你就有了三個小時的三倍了!一個任務一天能領兩次叛逆,每次殺玩一個叛逆基本都能給30完的經驗,前提你是殺比你大10級的!別超過10級!

記得把三倍凍結上,別浪費,

現在師門不是又出了一個任務嗎?就是在師門最牛的那個老頭那領,每天能殺三次,整點領任務!帶上三倍也是很爽的!升到100級很容易

2樓:性寧辜戊

每天登入去做老白,做八仙,做仙判,做副本,等等。然後就去做師門,要是感到無聊去領雙去打怪。還有去收座標,賺錢買書給bb用,多去帶帶小號。

把榮譽贊夠了去弄個會員,然後就去押鏢賺錢,這樣每天吃本書,做做任務,到100應該不難

3樓:奈金蘭郝儀

我教你個練bb最快的方法

你要是100級了

找1水1木其他打手5人去10絕練,在吃寵雙2小時最少也能升5級

問道BB的防禦,問道BB的天生技能!所有的

你們都玩過問道嗎?玩到幾級?1.同等級,同樣的加點,海龜和巨蜥對物理攻擊的防禦都是相同的。2.親密度的問題,就是當人物和寵物的親密度達到3w以上時,就有幾率使寶寶在戰鬥中犧牲後重生,重新投入戰鬥,親密度越高几率越大。3.血成長的問題,隻影響寵物的血上限,對寵物的防禦沒有影響。本人沒多高階,也就80級...

問道各種BB的天技各是什麼,問道里的BB用什麼天書最好。

你可以在問道里面alt h查詢啊。問道里的bb用什麼天書最好。力的寶寶用碎石,體的寶寶用修羅和降魔。物功bb 要狂暴或各種法術天書 水除外,因為修行很多怪抗水 法bb要修羅或降魔展。各種天書都有各種的作用。我推薦是暴擊。我覺得可以哦!問道bb列表和它們的天生技能誰能告訴我?直接在遊戲裡按 alt h...

問道神獸怎麼獲得,問道神獸怎麼得來的?

孤舟夜雨任平生 兩種方法 1 開寶箱來獲得 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通過開寶箱來獲得極品神獸,在遊戲中開寶箱獲得神獸的機率也是比較低的。一般水晶鑰匙開寶箱獲得神獸的概率會大點!2 獲得 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通過充值然後來進行 可以說這個遊戲你不想花錢那麼就很難獲得極品的神獸。在遊戲中 也是非常考驗玩家的人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