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成都到廣州進貨的朋友嗎

2022-09-30 02:05:19 字數 552 閱讀 8646

1樓:莫心遠源荃

呵呵,對我來說你已經算是前輩子!畢竟我光是想著,還沒動手嘛!我也想租地段好一點的門面,可我媽老想不通要收那轉讓費,她老人家覺得那是不公平的,萬一以後我們不做了,再把店租給別人收不到那麼多轉讓費,那我們豈不是虧了!

呵呵,老人家就是擔心的事兒比較多!我倒無所謂!只是要想找到不要轉讓費的店面實在是不大可能!

但如果好的店面以後再打出去的話,我想那轉讓費應該也是可以收回來的.我現在還有一個想法:我們那裡要重新修一條商業街,我打算在這條街上去租門面,那應該不會收轉讓費的吧?

只是不知道新的商業街以後能否做得出來?想到這個心裡就有點懸了!

2樓:賁瑛蕢盛

那還是很不錯了嘛!每個月都有賺呢!如果你還想有更大的利潤的話,我覺得你應該擴大店面了!反正你現在已經基本摸出點門道了,風險就相應的比較小了.

3樓:鐸碧靈房賓

其實算算,如果款式差不多,就**上有差別的話,那跑來廣州進貨不是就虧了?那來回的路費加上去就和在成都進貨差不多了,搞不好還要更高呢!所以,在廣州選好款式是最重要的!

有成都到山東棗莊的火車嗎,有誰知道成都到山東棗莊火車票是多少,

方案1 成都 商丘 棗莊 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 成都發車 到達商丘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1314 1311 成都 天津 14 40 19 45 1天5小時5分鐘 1728公里 100元 中轉車次 商丘發車 到達棗莊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1132 1129 西安 煙臺 23 0...

我朋友明天從成都到南京,請問到了機場後如何坐大巴到南京長途汽車站

機場大巴到草場門,下車轉56,66 機場大巴到鼓樓,下車轉1,33,35,38 機場大巴不會去新街口和 門的 在機場做大巴在 三山街 下.然後在 三山街 站坐38路公交車.南京機場大巴返回市內的終點是上海路上的五臺山北站。最新 我家就在這住!你在五臺山北站下車後直接過馬路,就是公交車停靠站,乘坐13...

因為現在疫情退成都到廣州的高鐵票要扣錢不

現在退票都不需要費用。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夠滿意。成都到廣州高鐵多少錢 截止2019年12月11日,成都到廣州高鐵的 二等座票價最低的552元,回最高的答584元 一等座票價最低的884元,最高的933元 特等座最低的994元,最高的1036元。可以直接登入12306鐵路官網查詢。其中 d1812 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