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提問10天了都沒人來回答我懸賞180分的問題呢

2022-09-29 13:40:11 字數 2880 閱讀 4840

1樓:匿名使用者

懸賞180分已經很高了,提問10天了還沒有人回答。

就說明你的那個問題有一定的難度,可能是沒有人會回答。

也可能是會回答的人沒有看到。

建議你以後提問,先不要設懸賞分,等問題有了滿意答案再提高懸賞。

這樣,即使提問沒人回答或被刪除,也不會損失你的財富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標題障礙-提問標題表述不明,在別人一目十行的一掃而過時,很少有人第一眼就明白你的問題主要說明了什麼.

分類障礙-提問分類處於"明星"分類,顯然不符合題目內容,建議找到問題介面的"修改分類"專案,改到更適合"遊戲"分類中

---------------祝您的問題早日解決!

推薦處理方法:

在超過知道的預計處理提問時間後,可以點選"返回財富值"連結彌補一定損失

使用"問題置頂卡"將問題置頂到正確的分類,該道具可以通過任務獲得重新提問[重複提問可能導致問題被和諧]

向專家\團隊求助,這個在提問頁面裡也有,但是次數是有限的

3樓:撒鷹

懸賞並不能代表一切,不一定懸賞高就回答的人多,如果你問的問題我恰好也懂的話,沒懸賞我也會答。發了10天都沒人回,要麼問題太偏,要嗎沒發表成功

4樓:溥修筠

沒人答可以用提問置頂卡啊,可能你問的時間恰好沒人會

5樓:壞氣失足少年

11就是這樣的,我每次掉了也沒回去,不過據說有人成功的,

我的問題提出來,都懸賞200分了,怎麼還是沒人回答?也沒人**,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3次點選,也不能說明沒人看見,可能是別人在看到你的提問標題,就感覺那個問題無法回答,就沒再點選開啟了。

不過,懸賞200分沒人回答也不正常,按常理就算沒有人會回答,也肯定會有不少人為了想拿分而去灌水回答。

提問沒人回答,懸賞分也沒法收回,真是浪費了。

因為懸賞分是在問題一提交時就被扣除了,無論結果如何都不再返還。

建議你以後提問先不設懸賞,等問題有了滿意答案後,再提高懸賞。

這樣即使問題提交不顯示,或顯示後被刪除,也不會損失你的財富值了。

為什麼我提問的問題沒人回答呀?

7樓:厙若楓

什麼很好你要把問題說清楚

8樓:獅子極客

你倒是問啊,,急死爸爸我了

上是怎麼回答別人提問的,怎麼提問了都幾個人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你提問,系統會自動置頂一會時間,如果此時被玩家看到,並且有興趣回答,就會回覆,如果看到不感興趣,也就沒有人回覆。

提問後,可以通過提高懸賞金,增加問題回覆的魅力,有人看分數上,會回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問題照自己會的回答即可。為嘛總是那幾個人回答?只能說明女人比較聰明。什麼問題都會。

11樓:我要前進

級別高的人就不回答簡單問題,簡單問題,只能簡單的人回答。所以回答問題的人。慢慢就少了。

而且回答的問題都是跟著你習慣性回答那些問題他就推出了些問題給你。這是我親身體會到的。我也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問題下直接回答就可以了、這個回答問題的話還是看你釋出的時間和懸賞、另外不要著急這個問題分發給越多的人回答的人也就越多,時間長了系統也會去分發給能回答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問的問題太複雜,一般人回答不了,或者有人認為太麻煩

可以將問題簡單化或者拆分,另外最好有積分懸賞

為什麼我提的問題很簡單,卻沒有幾個人回答呢??唉

14樓:兄弟連田心9號

一些問題為什麼沒人問答,有如下理由:

1)提問者不太禮貌。

如「快,快給我回答!」

2)一次提的問題太多

有一個數學題,恨不得把整個卷子都抄下來

3)提問不完整

讓別人看了,不知道是要幹什麼

4)問題太生僻

5)涉嫌違規

如解籤、迷信等內容,別人擔心回答後被系統刪除。

6)明顯炒作或明知故問

7)問題太大,叫人不好回答

如「我怎樣才能賺更多的錢?」

8)提問的版塊不對

一般來說,版塊裡是相近的問題

9)提問者的敘述能力很重要

一般問題以簡潔、說清楚為原則

10)不要涉及尖端科學

如果連科學家都沒有答案,很難在這裡問出答案來11)所問的問題與懸賞分不匹配

不可否認,懸賞分以及提問者的禮貌對回答問題的人是有吸引力的,但不是全部。有時,我花半天時間專門回答別人的問題,很重要的,的確是想幫助別人。

12)提問太無聊

13)提問太淺

提問太淺為什麼反而沒人回答,因為大家都在想,這麼簡單的問題,別人都會回答,肯定會在我的前面,所以反而都不回答了。

15樓:小草也會落淚

因為你的問題太簡單了,別人懶得回答啊。

16樓:指間菸草

有些簡單的問題是沒有答案的,如先有的雞,還是先有的蛋

17樓:雨馨語沫

那你問的到底是什麼呢,我來回答。

18樓:繃仍

可能是那些無聊的問題吧

為什麼我提問的問題沒人回答?

19樓:你們怎麼這麼

沒有人回答你,可以多發幾個,總有一個會有人的

為什麼我的提問沒有人回來回答呢

一般,只要有懸賞的題目,都會引起注意,何況你懸賞100分可能是你的問題比較有難度,而且在網上還搜尋不到答案相信你也不希望看到有人為了賺取積分而胡亂給你貼個答案上去吧無滿意回答 當您覺得沒有滿意的回答,還可直接結束提問,關閉問題。我們提醒您注意,如果您選擇了 無滿意回答 操作,出於保護回答者利益的考慮...

為什麼我問的問題都沒人回答啊

你問的問題回答的少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 你的問題難度較高,很少有人知道,或者問題比較偏僻,非專業人士不能解決。二 你問問題不是很有技巧,很多人無從下手。三 你問的問題不是很明白,雖然有人想回答,卻不知道你在問什麼。四 那就是你的題目不夠鮮明,不夠吸引人。解決辦法 如果是屬於前三種,那就只能從你自身...

為什麼都沒人回答我的問題啊,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

你要是男的,這些話題請別在這問,未成年女孩也無權回答你,也請你尊重大家。你要是女的,這種事隨著你自身年齡的成長,自己就能體會到也無需來這提問 因為你提問的問題不明確 沒辦法更精確的回答 青春期,是人類一生中決定體格,體質,心理和智力發育和發展的關鍵時期。要麼,青春期的孩子首先要供給充足的營養,要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