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玉怎麼樣,這塊玉怎麼樣啊,是危料嗎?

2022-09-29 09:45:12 字數 2287 閱讀 9101

1樓:施雲亭

目測是廣義和田花件吊墜,沒看懂雕的是什麼東西,估計是學徒工臆造的造型,喜歡就留著,只是一個小飾品

這塊玉怎麼樣?

2樓:力新之

**拍攝光線太暗,看起來像是翡翠飾品,整體料子不錯,雕工太次,浪費一塊好料了,好料配好雕工的話,這塊翡翠估計能上萬起步的**,現在這雕工嘛,上千就差不多了。

3樓:

這個是綠玉髓瑪瑙吊墜,人工染色製品,並不是翡翠,也不值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御應該是幾塊新疆的和田的墨魚,從雨的外觀通透度雨的翠色的純正度刀語的光感度遇到飽和度。來分析的話,這樣一個。哦,和田的沒雨的話,市場價值應該在。

1萬元左右,希望能夠幫助到。

5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不錯,幾百買的?

這塊玉怎麼樣啊,是危料嗎?

6樓:自在啼

這件龍牌,品質一般,但不是瓜地馬拉翡翠。

它屬於糯種,種嫩,棉多,水頭短,雕工尚可,色澤略顯暗沉。根據塊頭大小,一般在千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7樓:

這個有可能是危料翡翠,電腦機刻製作而成,屬於a貨糯種黃加綠翡翠龍牌,種嫩易開裂,類似如圖一這種型別**正常在1500-2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圖二這種緬甸同種色澤的翡翠,**差距很大的。

請問這塊玉是什麼玉,品質怎麼樣?

8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岫玉,造型為玉鎖。

岫巖玉廣義上可以兩類,一類是老玉,老玉中的籽料稱作河磨玉,屬於透閃石玉,其質地樸實、凝重、色澤淡黃偏白,是一種珍貴的璞玉;另一類是岫巖碧玉,其質地堅實而溫潤,細膩而圓融,多呈綠色至湖水綠,其中以深綠、通透少瑕為珍品。

請問一下,這塊玉怎麼樣?是什麼品種,什麼料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這是玉嗎?

目測 未見玉石特徵,玉特有的色沒有,玉特有的花,亦未見。且未見石質。初步判斷凝膠工藝品一件。

我們看一件上等的修瑕碧玉

這塊玉怎麼樣

10樓:vi滄晨

1、玉器的歷史價值

玉器分為新玉和舊玉,新玉的鑑定側重於真假品種、質地優劣與雕工的精粗,有些技術性內容前已涉及。然而舊玉的鑑定就不一般了,它除了新玉的幾個基本要求之外,還要識得玉器的製作時代和在歷史上的價值。熟悉各時代玉器的常見造型、特色工藝、流行色質。

2、看工藝以辨玉

雕玉家洪文勇曾說,好馬需得配上好鞍,就像大師作畫對宣紙有高要求,不隨便在廉價的宣紙上作畫。宣紙好,作品看上去才會舒服。雕玉也一樣,雕刻家不會輕易浪費好的玉材。

好玉難求,一大塊的石塊上一般只有一小點可利用的玉,初學雕玉的小工也不敢輕易拿好玉做練習。因此,對於想要收藏玉卻又不懂玉的人來說,判斷玉的好壞最簡便的方法就是先看這塊玉的工藝如何。

3、看玉質

好的翡翠玉要有氣魄,即使只有一點點綠顏色,遠遠的看就能感覺到它的色澤,如果不是好玉遠看則是暗的。翡翠單透明還不夠,還要有顆粒疊光。白玉之所以稱為軟玉是因為其裡頭的顆粒呈絹絲狀。

11樓:

這個是一款高冰種翡翠山水牌,棉絮較多,水頭一般,料子比較厚,整體來說還不錯。就是這個光線不確定它是不是帶淡紫羅蘭色,如果是紫羅蘭色那就貴許多了,例如如圖這款差不多要40萬左右了,你可以對比參考。

12樓:就是杜鵑

你好,這塊翡翠吊墜不錯,達到糯化種了,水頭也挺好的,好好保養,值得擁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冰種,挺不錯的東西!

這塊玉怎麼樣,屬於什麼料,大概多少錢?

14樓:墨韻飄香

您好,根據您的**來看,您的這塊玉還是非常不錯的,看**應該是和田玉,價值應該在2000元以上,但是僅僅通過**是不能進行準確判斷的,您還需要做進一步鑑定。

您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珠寶店,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一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這塊玉怎麼樣?請大神們點評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品質還可以,底子乾淨,造型靈動,油潤度不高,顏色和光澤看,像和田玉的俄料。其價值不及新疆和田白玉高。僅供參考。

幫我看看這塊玉怎麼樣,幫我看看這塊玉怎麼樣

您的這一個玉觀音,a貨翡翠,是典型的冰油質地的,質地還可以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元左右!您的寶貝,一般,市場估價300左右!升值空間還很大!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您若滿意,謝謝採納 翡翠玉,新坑種。水頭不好。不值幾個錢,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給張 做評估,你以為個個都是所謂的 專 家啊,這算個什...

這個玉牌子怎麼樣,請問這塊玉牌子怎麼樣。

看上去俄灰皮料和田玉龍牌,借皮巧雕,肉也夠白,挺好的。目測是翡翠玉,玉質一般,晶體有些粗雜。請問這塊玉牌子怎麼樣。這 清晰度不高,看不出細節,所以不好判斷品質和工藝。從顏色看,玉質一般,不算高檔端料。僅供參考。這位藏友你好。你收藏的 這塊兒玉牌子。第一。白玉溫潤通透。並且淺浮雕有雙龍。所以它的名字叫...

請問我這塊玉怎麼了,請問我這塊玉怎麼樣?是什麼玉

那個復白是裂紋呈 現出來的現象制。如果所述,開 bai始有一點du點白,是因為當時的zhi裂比較小,由於保養不得dao當和玉質本身的原因裂隙越來越大。平時多把玩,或貼身佩戴,用人體分泌的油脂滋潤這玉。如果不把玩可適當上油,並在密封袋內儲存,避免暴晒。您的這一個雕件,不是和田玉的 這樣的玉雕件,怎麼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