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和未婚夫相戀5年,一直諸多坎坷,請大師指點

2022-09-29 07:25:16 字數 1238 閱讀 5333

1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公元2023年8月15日19時15分出生

一九八二年 六月 二十六日 戌時

八字: 壬戌 戊申 庚午 丙戌

大運: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8 18 28 38 48 58 68 78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0個木,1個水,2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36 木:0 水:15 火:29 土:31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狗,大海水命。建祿格。

身旺印旺,取食傷為用神,財為喜神。(木水)

乙方:公元2023年2月6日11時35分出生

一九八四年 一月 五日 午時

八字: 甲子 丙寅 庚午 壬午

大運: 乙丑 甲子 癸亥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0 10 20 30 40 50 60 70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2個木,2個水,3個火,0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3 木:28 水:19 火:44 土:15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鼠,海中金命。偏財格。子午雙包格。

命局官殺旺,取食傷為用神,制其旺神。(水)

配婚分數:64分

甲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乙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甲方可要善待乙方喲。

甲方比劫強,乙方官殺強,十神關係上有互補,兩人互相平衡,協調發展。

二位命卦組成「五鬼」,此為下等婚,這是極其不利婚配的組合,儘量避免。(甲方命卦:離九(東四命) 乙方命卦:艮八(西四命))

二位屬相沒有特殊組合,配合情況一般。(甲方屬相:狗 乙方屬相:鼠)

二人月柱地支相沖。二人日柱地支相刑。這是影響二人關係的不利因素。

二人年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月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日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危成關係」,前世因金錢龐大結交關係,今世互為貴人。要防因財失義。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2樓:金耳鉤

兩人是否真正相愛,才能確定是否在一起生活,相愛是受許多條件限制的,首先你是否有能力讓對方幸福,要儘量顯示出來,讓對方感覺到;假如感情方面真的不能在一起了,你還強求對方與你一起生活,那會對對方造成更大的傷害。算命只是**一下你的未來,但要把握原則,積極面對未來,若信命信到影響正常生活,那就不信比信好。

我和老公感情一直很好,相戀5年才結婚,可是就在前天我們吵架他居然打了我,事後他也跟我道歉,該原諒嗎

愛會原諒一切。相戀5年才結婚的感情可謂根深蒂固 情投意合 難捨難分 心心相惜,由於彼此太瞭解 太熟悉 不分外,一時激動動手,意外意外,下不為例。也道歉了,就原諒吧。誰都犯點錯,我覺得只要不是原則性問題就不要離婚。他事後也跟你承認錯誤了,他知道他錯了。估計他就是太生氣了,所以才這樣。打的嚴重嗎?如果不...

相親認識定親一年多,我問未婚夫他喜歡黏人一點的,還是不黏人的,他說喜歡黏人的,我又問,我黏人麼,他

粘人有時候會讓人感覺接受不了,彼此沒有了新鮮感,這也是不好的事情 愛可分很對種,依性格而議,粘人也是愛的表現,每對戀人都會有,只是程度的深淺而已 每個人對感情的理解都不同,有的人喜歡和愛的人黏在一起,有的不喜歡。粘人也是愛的一種體現 什麼叫夫唱婦隨請你解答 或許,每個人對愛的表現不同,只需做好自己就...

和男朋友相戀近四年了,關係一直還不錯,他一直對我很好,可是他

同意樓上的說法。捂臉 1.佳品百事哀,如果你想帶著這些問題就結婚,婚後你是承受不了的,沒準也會牽連對你老公的態度。從以前的感激到怨恨。現在不要談結婚的事,讓他壓力也緩緩,一年兩年生活總會緩過來的。2.你們現在需要的應該是達成共識,先解決他姐姐的事情,你要明白他是什麼態度,一個好吃懶做的姐姐最麻煩,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