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鼻炎月了,流鼻涕,鼻塞,打噴嚏

2022-09-29 07:15:12 字數 1438 閱讀 8026

1樓:深圳鵬程耳鼻喉

鼻炎雖然與感冒的症狀很是相似,但是感冒和鼻炎仔細區分還是能夠區分開來。感冒有著鼻炎沒有的一些症狀,比如:全身痠痛、乏力。

感冒還會有咳嗽、咽喉不適的症狀,有的嚴重的患者還會有發熱的現象,但是感冒不加以注意的話很容易病變成鼻炎。建議儘早到醫院做個檢查,以便儘早確診,對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有可能是感冒沒有及時**而誘發的鼻炎,到醫院檢查,積極**,能**。

3樓:妙手

你是得了慢性鼻炎,最好的**方法是:呋麻滴鼻液 滴鼻,每日4-5次,口服鼻炎康片,每次4片,每日3次。連服一週。

鼻炎打噴嚏流鼻涕怎麼止住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慢性鼻炎的症狀;用中藥外用;用中藥粉把鼻腔裡的毒素排出來就好了。

5樓:狂奔的小板

我的偏方純中藥1-2天就可以止住你的噴嚏,1-2周就能**你的過敏性鼻炎

6樓:柯迎曼

抗組織胺~(有的會嗜睡~~最近有新型的~比較不嗜睡)~~

7樓:妙手醫生健康科普

過敏性鼻炎犯了怎麼快速緩解?

8樓:何雨中

過敏性鼻炎是免疫系統會攻擊吸進體內的過敏物質,引起打噴嚏、流涕、鼻塞、鼻癢等症狀。

平時要防止感冒,口服藥抗過敏藥物,酮替芬撲爾敏等另外你可以服用羅紅黴素消炎,另外鼻子區域性可以用中成藥的鼻炎噴劑碧安舒等.

如果症狀嚴重,建議你去醫院做個耳鼻喉檢查,必要時做個ct檢查,以免影響生活,學習。祝你健康!+

鼻炎的常見症狀表現有打噴嚏,流鼻涕,鼻癢,鼻塞等症狀。 鼻炎表現與感冒非常相似,導致我無法及時的分

9樓:初誥白小晗

感冒會四肢無力,頭髮昏!而鼻炎不會

10樓:海之聲北京路店

鼻炎鼻涕流的是清水,無喉嚨痛,感冒鼻涕開始是清水但第二天就有黃色鼻涕,而且會伴有喉嚨痛

鼻炎打噴嚏流鼻涕鼻塞很常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打噴嚏流鼻涕鼻塞很常見,嚴重的還有頭暈噁心等症狀伴隨,所以平時要注意保暖,儘量不要感冒。可以看一下《馬波的鼻炎**辛酸路》這篇文章,裡面有**鼻炎的方法。

12樓:自覽踴

當然很常見了,這些都是鼻炎的基本症狀,嚴重的還有頭暈噁心等症狀伴隨,所以平時要注意保暖,儘量不要感冒。

老是打噴嚏,鼻塞,流鼻涕是不是鼻炎

13樓:幸運的健兒樂

如果是時間比較長的話,可以考慮是鼻炎,鼻炎的話精盈鼻腔沖洗壺清洗,對鼻腔清潔乾淨,消炎

我過敏性鼻炎11年了打噴嚏,流鼻涕,鼻塞,難受死了,最近看了

過敏性鼻炎對生活質量的影響,為療效評價的次要指標。為了便於對生活質量的改善程度進行評估,將病情分為4級。i級 無症狀,無影響 ii級 有輕微症狀,對生活 工作 學習及睡眠影響不大 iii級 症狀較重,對生活有影響,但仍可堅持工作,不影響睡眠 級 症狀非常嚴重,困擾生活,影響工作,甚至因病休假影響睡眠...

我有鼻炎,早上流鼻涕,打噴嚏

醫生鑑定是什麼鼻炎了嗎?鼻炎也會遺傳。照你的症狀,應該是過敏性鼻炎。只要找到過敏源就好辦了。補充 過敏性鼻炎是不能 的。只能自己注意,避開過敏源。所有的 鼻炎藥物有一個相同的 肥胖。怕長胖,別吃藥。遇到犯病,將開水加醋,用此蒸汽薰鼻腔。可以緩解症狀。你應該對冷空氣過敏才會那樣 可以治好的 你到當地中...

打噴嚏流鼻涕屬於什麼感冒,只流鼻涕 打噴嚏屬於什麼型別的感冒?

你好,打啤滴屬於流行感冒的一種。普通感冒和流感在症狀上有何區別 普通感冒是由其它病毒 細菌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感冒雖然也有一定的傳染性,但多數傳染性不強,僅在家庭內或密切接觸範圍內傳播,臨床經過相對較流感輕微。流感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傳染病。流感病毒分甲 乙 丙三型,其中甲型的毒力最強,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