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過去式

2022-09-29 03:20:24 字數 803 閱讀 5366

1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式就是當表示過去發生的事時,謂語動詞要有相應的變化,即變成動詞過去式。

1 一般在動詞的末尾加ed

2 以子音字母加y 結尾的,把y變i加ed。

3 以重讀閉音節結尾的,且末尾只有一個子音字母的,要雙寫這個子音字母,再加ed。

4 以e 結尾的要直接d.

這些只是規則動詞的變化方式,不規則的動詞有很多,得下功夫記。

2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式基本翻譯

past tense

preterite

didst

網路釋義

過去式:past tense | preterite | past過去式

過去式是用來表達動詞的「過了」、「完了」,「結束了」等意思,和現在的狀態沒有關係。一般過去式 表示過去的動作和狀態。 i met him yesterday.

昨天我碰見了他。 一般過去式構成:

3樓:不是我覺得

就是過去發生了的事情,系動詞用was.were,助動詞用did

4樓:非賣品

動詞有過去式 ,用於一般過去時態,比如我昨天上學去:i went to school yesterday. 這裡went 就是go 的過去式。

而且是不規則的。規則的一般在動詞後面加 ed . 如 play --played, worry ---worried

5樓:婧芷達荏

比如說:英語過去式

表達過去意義(動作發生時間)

英語單詞什麼是過去式,英語單詞過去式

過去式 是英語語法的一種,表示過去某個時間裡發生的動作或狀態。一般過去式的動詞通常用動詞的過去式形式來表示,而動詞的過去式是在動詞原形的基礎上變化的。動詞的過去式可分為規則動詞和不規則動詞。過去式 1 過去發生的而現在已經結束的動作要用一般過去式來表示。2 表示過去某個時間裡發生的動作或狀態。3 過...

動詞過去式大全,單詞過去式大全

找一本字典,字典後面都有。我感覺你想問的是不規則動詞表 單詞過去式大全 過去式指過去發生的事只要發現有時間狀語last yeastory just then in加過去時間 例 in 1962 ago 看到這些動詞要變過去式,有把y變i加ed 有直接加ed 還有不規則變化 例 go went buy...

run的過去式是什麼,run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是什麼?

原詞run 過去式ran 過去分詞run 跑步者 runner 第三人稱單數 runs 一般進行時 running run是不規則動詞,擁有特殊的過去式,94ran i don t know too i don t know too i don t know too i don t know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