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魚每隔幾天吃一次食物,熟甲魚隔夜還能夠吃嗎

2022-09-28 17:35:19 字數 2573 閱讀 3881

1樓:匿名使用者

甲魚既貪食又耐餓,一次吃後很長時間不吃東西,也不會死亡。當然,這是靠它自身積蓄的營養來維持生命活動的。

甲魚是一種冷血變溫動物,對周圍溫度的變化非常敏感。當外界溫度降至15℃以下時,就開始停食,潛伏在水底泥沙中冬眠(一般為 10月至翌年4月),冬眠期長達半年之久。因此,在自然條件下,生長緩慢,一般一年只長100克左右。

為了加快鱉的生長速度,在人工養殖中常採用加溫措施,打破甲魚的冬眠習性,加快生長速度。

甲魚體溫的高低可直接影響它的活動能力和攝食程度。適於甲魚的生長溫度為25—30℃,20℃以下食慾減退,15℃停止攝食,活動呆滯,10—12℃時進入冬眠狀態,潛入底泥中不食不動。甲魚食性殘忍且貪,一般不互噬同類,但在高密度飼養且缺乏飼料時,易引起互相撕咬殘食。

甲魚有很強的耐飼能力,3個月以上不吃東西也不會餓死,且可以正常活動,其壽命可達40—60年。甲魚用肺呼吸,故時而浮出水面。

甲魚小的時候要多喂一星期要喂三四次,讓它快點適應環境長大,因為餓得久了它會休眠,太小的龜有休眠常常就再醒不過來了,所以要多喂,避免它休眠,長到比火柴盒更大的時候一般它就會自己進食了,這時可以放一些很小的魚蝦在水裡讓它練習捕食,不要放太多,否則它會咬死很多但不吃,於是只要最多一天時間水就惡臭難聞了,喂肉也是一樣,不要浪費,也不要它能吃多少你就喂多少,否則會撐壞,我的龜龜就曾經常常撐得頭和四肢縮不回去,很搞笑,還有好幾次居然撐吐了,可見龜龜有多麼沒出息!喂太多的結果還會讓龜龜長的太快,它長大可就一點都不好玩可愛了,除非你是養著準備吃的,呵呵!我有個朋友和我一起買的龜龜,結果喂得太多,兩年不到就長到了碗口那麼大,身上的花紋全沒了,灰溜溜的很難看,還發出呼哧呼哧的喘氣聲,恐龍一般,那麼大的時候已經能一星期吃掉一臉盆泥鰍了,可見其恐怖,所以長大後每星期喂一次就可以了,最好喂些小魚,這樣可以補鈣讓它的殼長的硬一些。

2樓:

如果甲魚還很小,你可以選擇一天喂兩次,大甲魚不用喂太多,一天喂一次就可以了。

每次喂十分鐘左右,不要喂得太飽。

餵食最好經常變換食物,不要只喂單一一種,不然會很容易營養不良的。

術後身體虛弱吃甲魚每間隔幾天吃一隻合適?

3樓:分析狂躁症

食療固然好 但並不是什麼情況都適合吃甲魚 雖然進補 但要針對你個人的情況 什麼樣的術後恢復吃什麼 具體情況可以諮詢一下你得主管醫生 希望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謝謝!

隔夜的甲魚能吃嗎

4樓:清水煮雞蛋

能吃。過夜的食品有很多需要冷藏,不要讓它變質。

第二天加熱到%度。

如果不需冷藏的食品,則也要蓋好,放在通風處。

不要讓蟑螂老鼠在上面留病危。

5樓:快讀文學網

沒變質的話是可以的,但要熱開一下。

甲魚的營養價值:甲魚,學名鱉,又稱元魚、團魚、腳魚,屬爬行綱、鱉科動物。甲魚滋味肥厚,營養豐富,含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多鈦和鈣、鐵、維生素a、維生素p、維生素e等到微量元素,是一種珍貴的補品。

每100克甲魚肉中蛋白質17.3克、脂肪4克、鈣15mg、磷94 mg、鐵2.5 mg。

其肉味甘性平,低脂肪、高蛋白(蛋白質中含有18種氨基酸)並含有一般食物中少有的蛋安酸,具有雞、鹿、牛、羊、豬5種肉的美味,故有"美食五味肉"的美稱。在甲魚的身上,找不到絲毫的致癌因素,甲魚因此而身價大增。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任何以煮熟的食物隔夜都不能吃,但卻很少有人會這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

隔夜的東西吃了可能對肚子 對身體不好

但也不能浪費呀

那就得看具體的了 比如看你怎麼保鮮

(最好不要吃!!!)

聽說甲魚和桃不能同吃,是真的嗎?為什麼?間隔多長時間吃才可以?

8樓:書才食雕

73、桃子:不宜與鱉肉、龜肉同食。

間隔最少1時間以上

我們應相信科學.否則還相信什麼.

9樓:夜夜笙歌

桃不與鱉同食,否則會胃痛。

間隔之間最好2小時以上。

10樓:杜昕陽

誰吃完告訴你不能吃的?

況且你為什麼要邊吃甲魚邊吃桃呢?

這問題很弱的說

11樓:

還有蟹和柿子也不能同吃

會死人的~~怕怕

隔夜的甲魚能吃嗎?

12樓:清水煮雞蛋

能吃。過夜的食品有很多需要冷藏,不要讓它變質。

第二天加熱到%度。

如果不需冷藏的食品,則也要蓋好,放在通風處。

不要讓蟑螂老鼠在上面留病危。

熟甲魚隔夜還能夠吃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甲魚燒熟了之後,放一夜之後,是可以吃的,但最好在熱一下吃。

望採納!

14樓:鄭州_華夏醫院

最好是放冰箱,這樣可以吃,不過隔夜的不建議吃。

甲魚不能和什麼一起吃,甲魚和什麼食物不能一起吃

1.魚同莧菜,同食易中毒.2.芹菜和甲魚 同吃會中毒,可以用橄欖汁解毒。3 肝炎病人禁食甲魚。其豐富蛋白質會加重肝臟負擔,嚴重時,會使病情迅速惡化,誘發肝昏迷,甚至死亡。甲魚和什麼食物不能一起吃?與甲魚相剋的有 鴨肉與鱉肉相剋 飲膳正要 中記載 鴨肉不可與鱉肉同食。醫聖孫思邈曾說 鱉肉不可合兔 鴨肉...

最近月,幾乎每隔幾天都會熱氣一次,以前都有吃熱氣東西習慣,都沒有這樣

的確是上火了,應該吃點去火的東西 建議 1.減壓,呵呵,讀書期間壓力會比較大吧,最近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情要適當放一放,心裡壓力會影響身體質量 2.多吃水果多吃青菜,少吃點牛肉等燥熱類的肉食,吃肉的話多吃魚肉吧3.喝水,一天8杯水,不要偷懶。4.需要服用一些中成藥來調理一下身體。建議服用德眾複方珍珠暗瘡...

隔幾天就流鼻血一次怎麼回事,這幾天經常流鼻血,隔一天流一次

你好 流鼻血的原因很多,包括鼻外傷 鼻黏膜結痂 受酸鹼異物的損傷 日晒過熱 飲酒過多等,流鼻血有可能是心血管系統 各種感染以及血液系統或其他疾病的一種併發症。還有外力撞擊也會引起出血,有的人有用手挖鼻子的不良習慣,當鼻黏膜乾燥時,很容易將鼻子挖出血。如果在飲食上有挑食 偏食,不吃青菜等不良習慣,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