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起個名字,女孩,10時20分出生,爸爸姓張,媽媽姓楊

2022-09-28 03:55:10 字數 507 閱讀 6066

1樓:娃哈哈今麥郎

恩……,按八字算的話:第二個字10畫的(按繁體算)就可以的。呵呵,也可以叫張楊楊(但是重名的會多一些)注意:

不要取生僻字。還有,中間那個字寓意好一點。給個建議哈:

舒、博、順、鑰、惜、清……

2樓:

張芳苓:香草名。指蓮。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文選•枚乘<七發>》:「漃漻薵蓼,蔓草芳苓。」

在取名的時候,既需要美好的意境,也需要名字發音好聽,才能讓人容易記住。例如說「悅月」一名,「悅」字寓意高興,甚有祝願孩子快樂的美好願望,而「月」代表月亮,更有美好的意境。兩者結合甚是巧妙。

另外兩字同音(讀起來甚有溫柔善美的感覺,便讓人一聽則銘記在心。

3樓:candy姣姣

上善若水,厚德載物,女孩子,什麼都不缺,那起個若也很好聽,還蠻有寓意的...希望採納...

4樓:昝雅厹

張慕楊,o(∩_∩)o哈哈~

請大家幫忙起個好名字。女孩,公曆10點37分出生

女孩名字 詩經 楚辭起名 有解釋 只供你參考 依依。鹿鳴之什 采薇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 依依 柳枝隨風飄搖。形容戀戀不捨。霏霏。鹿鳴之什 采薇 今我來思,雨雪霏霏 後文還有 雨雪雰雰 霏霏 瑞雪紛飛貌。燕綏。南有嘉魚之什 南有嘉魚 君子有酒,嘉賓式燕綏之 燕 即 宴 席間的景象 綏 安寧。令儀。南有...

請大師幫忙起個名字,兒子,10點20分出生,姓岳,想取個兩個字的名字嶽謝謝

嶽正豪 豪 豪氣 好的名字沒有統一的標準。但是,是否擁有豐富的文化內涵永遠是一個名字是否經得起品味的重要標準,如孟浩然 馬致遠 朱自清這些傳誦千古的公認佳名雅名無不是因為其經典的文化出處和豐富的教育內涵而為人所樂道並傳揚。跪請大師起名,2012年8月14日11點02分山西運城男孩,姓岳,想起雙字名,...

請幫忙起字姓靳的名字(女孩)請幫忙起一個3個字姓靳的名字(女孩)

靳嵐茗 公曆 2009 年 1 月 8 日 16 時 30 分 農曆 二 八年十二月十三日 申 戊子年 乙丑月 癸丑日 庚申時 當月節氣 小寒 1月5日13 16 大寒 1月20日6 34 此命盤的主人是黑牛,出生於黃鼠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水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戊陽土 乙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