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呈深褐色是什麼回事 急,白帶呈深褐色 是什麼回事 急

2022-09-27 12:40:20 字數 1918 閱讀 9756

1樓:麗人醫院彭惠敏

您好,您這樣的情況還是考慮有出血的可能。很有可能是屬於排卵期出血,如果僅僅一次那麼問題不是很大。但是如果您長期有排卵期出血的情況,或者出血量變大的情況,那麼建議您到醫院進行檢查,**。

2樓:楊淑華安太醫生

你好,最近有沒有服用激素類藥物?有沒有手術史?考慮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可以繼續觀察看看出血多及時就診。

白帶呈黑褐色是怎麼回事?著急求答!

3樓:阿紅兵團

疑似宮頸炎或者內分泌有問題,看看其他症狀才可以斷定。

4樓:稀罕的

非月經性出血有很多的可能.

有可能是排卵期的出血現象.

那就是生理的,正常的.

如果經常如此可就炎症很深的表現了.

得注意觀察.

沒有什麼不敢的.

去醫院查檢視,對自己的身體有個保障.

本身沒有什麼,小問題.

別拖到嚴重了才知道要去醫院.

受更多的罪,花更多的錢.

白帶突然變成褐色,怎麼回事?急~

5樓:協和**

月中期出血,考慮為排卵期出血。

排卵期出血是卵泡排卵後,引起體內激素水平的波動,導致子宮內膜脫落而引起出血,一般量少,不容易發現,這種情況 要進行**檢查,排除炎症,內膜病變,腫瘤等,一般不需**,只有出血多時對症**。

6樓:

你好:從你所述,月經中期,白帶呈褐色,帶有一點血,無異味,考慮可能為排卵期出血,主要是由於卵泡排卵後,引起體內激素水平的波動,導致子宮內膜脫落而引起出血。一般量少,不容易被發現。

這種情況要進行**檢查,排除炎症,內膜病變,腫瘤等,一般不需要**,只有出血多時對症**。x

7樓:晉中五洲諮詢

白帶褐色有兩種可能,一是生理性,二是病理性。

生理性的白帶褐色常見於兩次月經的中期,為排卵期出血的一種表現。生理性白帶竭色還可見於月經前後一兩天,為月經來潮前的徵兆和月經未徹底乾淨的表現.病理性考慮**炎症或某些惡性腫瘤及病變。

各種型別的宮頸炎、子宮內膜病變、宮頸癌等都可以有白帶褐色的表現。當白帶褐色逐漸轉變為血性白帶或血膿性白帶時,往往是病情加重或惡化的表現.生理性白帶褐色一般不需要**,而**病理性白帶褐色一般只要積極針對原發病進行及時處理,一般能起到改善和控制病情的效果

8樓:黔南麗人婦產醫院

你好:正常的白帶是無色或白色、無味兒,而當白帶的質、量、性、味發生長期改變時,就表示身體的健康水平出現了波動,白帶褐色就是其中一種。白帶褐色的原因有生理性的和非生理性的,其中生理性白帶褐色的原因很可能是月經前後也可能是排卵期出血

白帶棕褐色是怎麼回事

9樓:佔小

你好,白帶褐色copy有兩種可能,一是生理性,二是病理性。生理性的白帶褐色常見於兩次月經的中期,也就是排卵期,為排卵期出血的一種表現。生理性白帶竭色還可見於月經前後一兩天,為月經來潮前的徵兆和月經未徹底乾淨的表現。

病理性的白帶褐色則需考慮**炎症或某些惡性腫瘤及病變。各種型別的宮頸炎、子宮內膜病變、宮頸癌等都可以有白帶褐色的表現。當白帶褐色逐漸轉變為血性白帶或血膿性白帶時,往往是病情加重或惡化的表現。

你的情況考慮是生理性的,平常注意飲食上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注意月經前後休息不要累著就可以了。

10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引起咖啡色分泌物的原因如精神壓力過大、受外界因素的影響、內分泌失調、服用避孕藥、**方面的疾病等,如果沒有其它的不適症狀的話是不需要**的。

11樓:

您現在這種情況屬於炎症的表現,建議您最好是到醫院做相關檢查確診一下,首先先做白帶常規看一下,祝您健康!

白帶果凍狀是怎麼回事,白帶呈果凍狀是什麼問題

白帶 疾病的 警示器 白帶是女性 分泌的少量粘液狀物質,猶如白色透明的雞蛋清樣,既無味,又無刺激性,有些人把白帶視為見不得天日的淫穢之物,也有的已婚婦女把正常的白帶當成病態,感到焦慮和惶惑,其實,白帶也和月經一樣,是女性的一種正常生理表現。專家和性醫學家研究發現,白帶分泌的多寡與月經週期和性意念 性...

白帶呈淡粉色是什麼原因,我白帶呈粉紅色是怎麼回事

這是屬於 炎的問題,現在白帶出現淡淡地粉色,考慮是存在血絲的現象,可以見於 炎或者宮頸炎的情況,是否有膿性白帶,再有就是要排除月經來潮的可能,建議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b超,看是否存在 疾病。白帶淡粉色 有 色 白帶需提防 白帶淡粉色 白帶淡粉色應及時 有些患者出現 白帶淡粉色的情況以後,覺得去醫院太麻...

我白帶呈粉紅色是怎麼回事,指甲粉紅色怎麼回事?

你好,白帶粉紅色,不排除 炎的可能,建議到醫院做白帶常規檢查。尊醫囑對症對因進行用藥 千萬不要自行盲目的用藥以掩蓋了自己真實的病情。對於 炎個人觀點是拒絕單純的抗菌素 可以採取活氧消毒 菌群置換,效果好,轍底 白帶淡粉色 有 色 白帶需提防 白帶淡粉色 白帶淡粉色應及時 有些患者出現 白帶淡粉色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