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無線傳屏,怎麼用啊,手機裡那個無線傳屏有什麼功能如何用?

2022-09-25 08:25:11 字數 2179 閱讀 2501

1樓:小魚易連

操作步驟也比較簡單,共4步驟:

第二步:手機或電腦上登陸小魚易連客戶端,點選加入會議按鈕,在輸入框內填寫雲會議號(每個賬號會分配一個免費雲會議室)

第三步-電腦端:點選共享桌面按鈕,選擇投屏物件(當前桌面、白斑、軟體)等,點選開始共享即可。

第四步:智慧電視上開啟小魚易連客戶端,點選加入會議按鈕。第1行填雲會議號,第2行填會議中顯示的名稱,加入即可。

不同於其他投屏裝置,小魚易連雲投屏可以在裝置間互相投屏,手機投電腦、電腦投手機都可以。登入同一雲會議室的所有裝置都能投到大螢幕上,一鍵切換,非常便捷。現已完成全部主流作業系統適配,安卓、ios、windows、mac os都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傳屏電視是不需要插無線網絡卡的,看說明書上的**,給你的膝上型電腦裝上傳屏程式就可以了。使用效果很好的,我用過了。 很高興為你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軟體即可實現遠端或本地多臺電腦平板手機無線同屏,並且可以跨屏協同標註討論的就是,具體你裝個turbomeeting試一下就很直觀了

手機裡那個無線傳屏有什麼功能如何用?

4樓:深圳市皓麗智慧

iphone手機的快捷欄中的airplay功能,主要作用就是投屏,如果你的iphone手機沒有這個功能,那是因為系統版本過低,升級系統就可以了。在投影上開啟同屏功能之後,點開這個airplay。

選擇樂投,開啟映象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簡單方便。當然前提是手機和投影電視連線的同一個wifi下才能實現。

同屏成功之後,投影螢幕上就會顯示手機上的畫面。

手機如何無線傳屏到電視上?

5樓:肥仙女

具體操作:

第一步:保持手機與電視機在同一區域網內,意思就是連線同一個路由器,後開啟手機上的應用,點選「tv」。

連線成功後即可在手機上操作,畫面則會傳送到電視機上。

6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手機怎麼無線投屏到電視

手機怎麼無線傳屏到電視上

7樓:小魚易連

雲投屏是以雲端計算為基礎架構開發的全新投屏方式,將資料上傳到雲端在回傳給大螢幕實時投屏。相對無線投屏受限無線路由器,雲投屏幾乎無弱點,裝置能連網就行,無線和4g雙重網路環境保證了更高的投屏成功率、更穩定的投屏效果。

操作簡單,具體步驟如下:

第二步:手機上登陸小魚易連客戶端,點選加入會議按鈕,在輸入框內填寫雲會議號(每個賬號會分配一個免費雲會議室)

第四步:智慧電視上開啟小魚易連客戶端,點選加入會議按鈕。第1行填雲會議號,第2行填會議中顯示的名稱,加入即可。

8樓:肥仙女

具體操作:

第一步:保持手機與電視機在同一區域網內,意思就是連線同一個路由器,後開啟手機上的應用,點選「tv」。

連線成功後即可在手機上操作,畫面則會傳送到電視機上。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裝置可以 個人用不建議 比較貴 適合會議室用可以實現電腦或手機無線傳屏到電視上或投影上

怎麼和電腦無線傳屏

10樓:小魚易連

手機傳屏到電腦非常簡單,只需4步就能完成,第二步:手機上登陸小魚易連客戶端,點選加入會議按鈕,在輸入框內填寫雲會議號(每個賬號會分配一個免費雲會議室)

第四步:電腦上開啟小魚易連客戶端,點選加入會議按鈕。第1行填雲會議號,第2行填會議中顯示的名稱,加入即可。

補充:不同於其他投屏裝置,小魚易連雲投屏可以在裝置間互相投屏,手機投電腦、電腦投手機都可以。登入同一雲會議室的所有裝置都能投到大螢幕上,一鍵切換,非常便捷。

現已完成全部主流作業系統適配,安卓、ios、windows、mac os都支援。

maxhub會議平板的無線傳屏怎麼使用的?

11樓:網牛智慧會議室整合商

maxhub會議平板電腦端的無線傳屏是搭配maxhub無線傳屏器使用的,在第一次使用時,需要配對,配對好了之後使用無需配對,插入電腦待指示燈不再閃爍時,輕輕一按即可傳屏。

12樓:蒂亞網路

會議平板如何傳屏,看maxhub無線傳屏介紹

蘋果手機會自動鎖屏是怎麼回事啊,蘋果手機螢幕不自動鎖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開啟可永不鎖屏導致的,解決步驟如下 1.在主屏點選進入 設定 應用。2.點選進入 通用 選項。3.下滑找到 自動鎖定 選項進入。4.選擇自動鎖定的時間,手機不操作的狀態下時間一到就會鎖屏的。蘋果手機螢幕不自動鎖屏 蘋果手機主頁面,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設定頁面,在通用頁面,...

怎麼在電腦上給手機用藍芽傳歌啊求教數碼高手

搜尋不到藍芽的一般 原因及處理方法 一,一般都會認為打 開藍芽之後,手機就能 搜尋到藍芽,並且成功 與之連線,其實這是錯誤的。若要手機搜尋到 藍芽,藍芽就必須進入一個特殊的狀態 配對狀態。二,具體操作步驟 1 確認藍芽處於關機狀態 長按多 功能鍵2 3秒,藍芽指示紅燈快速閃爍3次左右,即關閉藍芽。2...

手機在鎖屏狀態下一閃一閃的那東西叫什麼啊,oppo手機上有麼

那個是呼吸燈,oppo部分手機支援的。可以指示手機電量的額!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上面的答覆已經夠清楚了,據我所知有一款oppo有,其他得就不清楚了 呼吸燈,提示訊息或者充電提醒 呼吸燈,作用是用不同的顏色來通知使用者有未接 或者未檢視的資訊或者通知。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