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氣就喜歡慪氣,一生氣就喜歡慪氣

2022-09-24 10:10:13 字數 1391 閱讀 5036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的時候要嘗試讓自己心情平復,去思考是什麼讓你生氣,再去解決,再交流。一味慪氣,自身就會形成一個死迴圈。生氣就慪氣,慪氣一段時間可能其他事物轉移了你的注意力,你不慪氣了,但這次讓你生氣的原因你還不知道,事情沒有解決,同樣的事情下次發生,你還是會這樣,它就像你越不過的一道坎,每次都會困擾你。

但是當你能平復心情,自我反問,去解決,事情就會朝其他軌道行駛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而易見,生氣會讓身體分泌有害毒素,如果生完孩子的婦女在暴怒後喂孩子奶,孩子都會中毒,所以不要以為生氣只是情緒上的問題,對身體影響也是很大的!如果長時間、經常生氣,身體會出各種問題。

3樓:派黃蛋門西

嘔氣應該誰都有過,想改變就要說服自己。修養是自己養成的

4樓:

您好,這個問題呢,其實我也是這種人,一生氣就喜歡慪氣

但是我現在很後悔,因為長久下去了,就會傷害到最愛你的人,因為你在乎所以你生氣

不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氣傷肝,怒傷肺,你如果在意自己的健康,可以做個常規的檢查,查一下肝功!其次就是注意自己的情緒!

6樓:大愛tf熱巴爽冪嫣甜琪傑

不要慪氣,如果是女生就抓住他,如果是男生,就去哄她

7樓:熙航寶貝

現在已經習慣,多控制幾次脾氣就好了。

8樓:

這樣不好,放好心態,祝你開心每一天

9樓:是個很好的人

你真是可愛,我喜歡這樣子的人,很真實

10樓:劉

吃吃喝喝,睡上一覺明天起來又是美好的一天

11樓:來自諸仙洞欣慰  的春雨

你是說我嗎?

我也想改的,但是……

12樓:在天都峰背誦詩歌的莎葉蘭

自已要想為什麼,憑什麼,幹什麼,要什麼

13樓:go我想要的美好

怎麼回事啦?是物件惹您不高興了嗎?

喜歡慪氣是什麼心理

14樓:美女寶盒

傻子心裡

那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15樓:free細

這樣對身體不好,想開點。

大男人總是生氣,發脾氣,一慪氣幾天說明什麼

16樓:劉萬允

說明他不是大男人

或者說根本不是男人

沒有一點男子漢的氣概

女友一生氣就罵我家人,怎麼辦,女友一生氣就罵我家人,罵我爸媽,咒他們都去死

我老婆這麼罵我都行 但她不敢罵我家人 她看我火氣來 她也害怕的 男人該凶的時候 就凶 你女友這樣做不對,你是男的,你應該有點威嚴好吧?你要教育她一下,不然以後會越來越放肆的。後面你會發現她騎到你頭上 和她談,兩個人的矛盾不能怪父母。做規矩嘍。先是平靜地指出來,要明確,不要含糊。不行就警告,再不行就分...

為什麼一生氣心就痛怎麼辦,為何一生氣就犯心絞痛

配優質顯象管的顯示器 為何一生氣就犯心絞痛 為什麼一生氣心口就疼?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掌握自己的心,不讓他 內,亂來,就是掌握自己的容行為,也等於掌握了人生 學會微笑學會快樂學會堅強學會笑著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把心情放輕鬆不要想得太多去呼吸清晨的新鮮空氣吧 起感受一下...

男友一生氣就摔東西,咋辦呢我和男朋友一生氣就摔東西咋辦,我其實脾氣還行,就是對男朋友。

沒事跟他談談心,讓他學會壓制自己的心理,可以轉移情緒,因為他生氣了,覺得摔東西成了唯一的發洩點,你可以跟他去認真交談,告訴他,讓他慢慢學會一個比較好的方式去發洩情緒,對於男孩子來說,大聲的喊,打沙袋都是比較好的發洩方式 親,你好。我遇到過跟你很像的人,但不是男友。心理學專業的人有分析過我那個朋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