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遠不好,看了網上的技巧沒什麼用啊

2022-09-23 19:00:17 字數 782 閱讀 1338

1樓:貓王佐羅

預擺——兩腳左右開立,與肩同寬,兩臂前後擺動,前擺時,兩腿伸直,後襬時,屈膝降低重心,上體稍前傾,手儘量往後擺。  要點:上下肢動作協調配合,擺動時一伸二屈降重心,上體稍前傾。

  起跳騰空——兩腳快速用力蹬地,同時兩臂稍曲由後往前上方擺動,向前上方跳起騰空,並充分展體。  要點:蹬地快速有力,腿蹬和手擺要協調,空中展體要充分,強調離地前的前腳掌瞬間蹬地動作。

  落地緩衝——收腹舉腿,小腿往前伸,同時雙臂用力往後擺動,並屈膝落地緩衝。  要點:小腿前伸的時機把握好,曲腿前伸臂後襬,落地後往前不。

最後每天練習深蹬,可以練習腿部肌肉爆發力。

2樓:大葛

練習跳遠,需要找一個低處往高處跳, 或者自己找個符合自己的沙坑,1米左右。或者80公分。 貴在堅持。

切記,不要平地面練習跳, 找低處往高處蹦。 作為一名老體育生對於跳遠就這些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這項我練了不到半個月。

考試那天跳了2.9米。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半身稍微向前,然後搖擺雙手做準備運動,在用雙腿在手擺到前方的時候使勁跳過去,不要命的撲過去,或者你可以跳跳繩,跑跑步,練練你腿的力量。

4樓:精益工業工程

主要是下肢力量和擺臂的協調性。

檢測一下,蹲平馬3分鐘是什麼效果。當然膝蓋要平到可以放一碗水,

5樓:知識換錢了

我是體育生 你天天做100個深蹲 堅持 200個仰臥起坐 半個月 妥妥的2.5m

讀者是不是越來越不好看了啊,看《讀者》嗎感覺沒有以前好看了

我認為是的,也可能是我們的閱讀口味變了,少有事務是永恆不變的 讀者 就想是心靈的雞湯,能夠給你一些滋潤。但裡邊的故事都太過與理 回想化,與現實中的大多東答西格格不入。個人認為 雜文月刊 也是本不錯的雜誌,你可以兩著都看,一個倡導理想,一個反映現實。從二者中比較他們的優劣。這樣,你就不會覺得當中的某種...

為什麼西遊降魔不好看,而網上的帖子都說好看,月光寶盒的時代一去不復返,為什麼中國人不能憑良心說話

1.不能以偏概全,一部分人代表不了全中國人2.網路等夾雜太多的商業炒作 炒作,不是真實3.如你如說,時代不同了,觀眾的觀賞能力 角度都不一樣的4.周爺過分自我 顛覆,但現在的人在走回歸 你認為不好看是憑良心說話,別人認為好看也是憑良心說話啊。周星馳的幽默就像英式美式幽默什麼的可能你不能欣賞但是不代表...

馬海毛的毛衣洗了毛毛看不起來不好看了,都一撮一撮的,不蓬鬆了。怎麼洗怎麼辦讓它恢復呢

用吹風機把平鋪bai的毛衣上du 毛類輕輕一吹,zhi就可以了哦!一定要是熱風,吹起dao來會有明顯效果 專如今,市場上供屬 應的馬海毛品種繁多,有閃光馬海毛 金銀絲馬海毛 長絨馬海毛等。馬海毛原是指一咱優質的山羊毛,而市場上 的大都是用化纖原料生產的 仿馬海毛 由於馬海毛絨毛長且軟,有的消費者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