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命戊辰癸亥丁卯乙巳有大師幫忙看一下嗎財運和婚姻

2022-09-23 14:05:13 字數 2122 閱讀 3326

1樓:來自升金湖率真的銀樺

兄弟你命讓大師算你都是大富大貴的命,不過請問大師怎麼算不出自己的命,不要相信迷信,那些大師都是騙你的錢,自己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努力的去工作就有回報,以少積多的財富這就是命運,現在是金錢社會,一切都看錢,兄弟相信你自己,不要聽別人的,祝你越來越好幸福平安。

2樓:小內美保子

精力充沛,猛勢所超之處可得權威與名聲,會傾出所有的熱情追求自己的理想。

光明正大的丙有不能隱瞞事物的短處,因而會聒噪的訴說或傾吐自己的心事。

3樓:尤老師

乾造 西元 1988 年 11 月 8 日9~11時生=2023年 九月 廿九(戊辰年 癸亥月 丁卯日)巳時,今年實歲 31 歲,生肖屬龍;命主今年八字犯太歲,若年初沒有去安太歲,豬年感情婚姻出問題、健康有損、事業有壞情況、運勢起伏、犯小人、破財,豬年2023年4~5月還有官非口舌之災,小心受騙。

男命,癸酉甲寅戊辰己未。女命,甲戊辛未壬子乙巳。兩個人合嗎

兩種不同的人,男的缺少情趣,女的又比較浪漫,時間久了女的感覺無趣,男的覺得女生不傳統,除了兩個人夫妻宮又半合局其他都不好,算中下等。去年你父親發生問題了吧?你也破了大財對嗎?不是那麼合的兩個八字。其實兩個人的八字中都有婚姻不順的一面。兩人性格太激烈,男的霸道,殺氣,女的尖銳,心直口快容易不饒人 戊辰...

請大師看一下男命戊辰年甲寅月甲辰日丁卯時的婚

乾造 戊辰 甲寅 甲辰 丁卯 你八字五行木星極旺 五行欠金缺水 按比劫旺應該取官煞為用神 此官煞就是金 前年去年就是談婚也不成 今年壬辰流年 與你八字戊辰甲辰加上行運甲辰共有四個辰 這樣就有點不理想 你時帶傷官 為人聰明 見解超群 就是一點 晚婚 或者做上門女婿 要不女友就是二婚 今年按傷官合流年婚...

跪求大師看看我 癸亥癸亥壬戌甲辰,男命,有反饋,特別是看未來三年運勢,排盤如下

這個八字身強無依,建祿之格,又破格不說,祿帶刑傷,但命中無火暖身,明年庚子年,麻煩又找上門了。只有東,南之運可好轉。水多成冰,自身毀自身。未來三年有戀愛發生,請採納 跪求大師幫我分析這八字 男命癸亥年壬戌月戊寅日壬子時 癸 壬 戊 壬 亥 戌 寅 子 八字財多身弱,又是陰陽差錯日,估計婚姻不太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