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分手男友挽回,可我還是很生氣

2022-09-21 18:30:12 字數 867 閱讀 6063

1樓:池芷荷

沒有誓言的愛情才是最可靠的愛情。愛情是與誓言無關的。但有趣的是,大多女人都喜歡聽男人的誓言,即便是在心裡並不把男人的誓言當真,也是聽著幸福無比。

每段愛情都帶點毒性:那個讓你大病痊癒的,輕易就被拋到腦後。那個讓你病入膏肓的,始終念念不忘。

愛情煩惱如何改善,需要靠經驗,有能力的人才能幫助你。

2樓:生彪抱

哪有說不生氣就不生氣的?

3樓:

天若有情天亦老,有情皆是苦,現在人對於感情愛情情緣方面的煩惱較之古人更重更深。這其中更是湧現出了多種多樣的 複雜的男女關係,諸如單相思,三角戀,多角戀,婚外戀,忘年戀,總之各種各樣的戀情。在這其中有很多的諸如戀愛分手,家庭解體,移情別戀,第三者插足,桃花劫煞,色情風波,在這樣一個為情所困的時代背景之下,千古祕傳的催桃花趕二奶和合法術應運而起。

為許多有情人帶去了不可思議的幫助和力量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女友負氣而走就一定要追的,要看是什麼事,而什麼事你不說。難道你要他把父母趕出去,他也要追你留你的?

你說他做不到情緒不過夜,但他卻又能來求你不要生氣,這不合情理吧。

你們的矛盾在哪一點,你一點兒也沒說,這是斷章取義!

5樓:

想分就分!男朋友不有都是!

6樓:機綠凝

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便不再純粹。

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分手挽回他很堅決,但我很傷心,和男友分手,能挽回嗎?我自己是不想分手的,但是他態度很堅決,我該怎麼辦?

有些人只是我們人生中的過客,這是我們記憶中的常客,現在挽回她根本沒什麼用,想想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再考慮一下以後該怎麼做,不要在我們拼命的去挽回一個人了,兩個人在一起,突然有一方要離去,不知道他要下了多大的勇氣和考慮了多久,他決定和你分手,要走的人你留不住,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裝睡的人你永遠叫不醒...

我把他惹得非常生氣,吵架分手了。我要挽回,他說讓對方都冷靜幾

金牛吸收正能量 是因為什麼原因吵架的呢,觸犯了他的底線嗎?如果並不是很不可原諒的事情,他這樣就結束吧,真的愛你的人心裡再生氣也不會不回你的。昨天吵架生氣了就和女朋友說分手,後來挽回時她說讓你冷靜幾天再說,這是什麼意思?是變相拒絕了嗎? 產蛋專家刪 這個不是拒絕,這個只是給彼此一個臺階下了呢你想啊,你...

天天吵架 老公想分手 可我不想分 我還是很愛他 他說分了大家都幸福 我真的不想分 放不下他我

還是分吧,男人說分,不會有好的結果,不是放不下,是自己沒自信,天天吵架,就是磨合不了,真不是生活,男人想分是因為你已經不在他心裡了這樣你沒有幸福可言了這也是女人最悲哀的,無論你如何付出都不會讓他覺得你好,所以分就分找一個愛你的不是不可能,女人不能被愛何談幸福。但有孩子的要慎重考慮,沒孩子的感緊分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