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因樂有機米粉怎麼樣

2022-09-21 14:55:24 字數 560 閱讀 5038

1樓:虞學岺翦嫻

不行。以下三點可以參考

第一、價位三十多一盒偏貴,現在米粉市場上供貨價平均3.5元每盒,零售價20左右。

第二、有機米粉現在還沒有一定的規律,純天然無汙染都市一個噱頭,好像是牛初乳米粉一樣的道理,一盒米粉裡面新增了多少牛初乳呢?根本就沒有一個準確的資料,到底是不是有機米粉都不知道。而且你看看現在牛初乳不是都不能新增了嗎?

都是一些對人體有害的多。

第三、之前我朋友在衡陽賣了幾盒雅因樂米粉,第一盒太甜,而且米粉泡開了放了一段時間,米粉跟水既然分開了,這叫什麼有機米粉,還不如亨氏的一半好。到吃第二盒的時候,我朋友發現米粉裡面有鋼絲球,真的是無語了。聽說好像是個代加工廠,更本沒有生產工藝,這樣的廠只會等米粉用麻布袋打包到自己工廠,再自己包裝而已,像怎樣的廠的質量有什麼保證呀!!!

2樓:昝其英禹念

很高興為您回答相關的問題,我的寶寶現在快1歲了,從半歲開始就是長期喝雅因樂這個品牌的米粉,(期間也吃過其它品牌米粉,寶寶比較容易上火)我對於這個品牌的米粉比較信任,不管在實體門店還是在他們天貓官網都可以購買,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深圳市樂雅仕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樂雅仕電子科技 是2010 06 2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燕羅街道羅田社群第三工業區日升路8號e棟3層。深圳市樂雅仕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586818106,企業法人李飛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樂...

雅居樂花園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清遠雅居樂保利錦城很好,周邊配套已經成熟了,而且只有20層高,居住密度低 惠陽雅居樂花園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我之前也有關注過惠陽雅居樂,不是前幾年深圳開了惠州高鐵嗎,惠陽雅居樂就在高鐵附近,而且隨著深莞惠一體化,惠州已經形成了三大高速線路的樞紐中心,這樣分析,惠州的發展潛力很大。許昌雅居樂國...

有機大豆怎麼樣,有機大豆好不好

有機農產品是指以天然方式生產加工的 符合有關標準並通過專門認證機構認證的農副產品及其加工品。有機大豆與無公害大豆和綠色大豆的最顯著差別是,前者在其生產和加工過程中絕對禁止使用農藥 化肥 除草劑 合成色素 激素等人工合成物質,後者則允許有限制地使用這些物質。因此,有機大豆的生產要比其他大豆難得多,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