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電腦上色,可是不會建圖層不管是PS還是SAI,只要能用就行,請把過程寫得詳細一點,謝謝

2022-09-20 22:15:31 字數 805 閱讀 8618

1樓:米蘭加油

舉個例子說,比如老師讓你畫一個太陽還有一朵雲,首先是新建一個白色的畫布,這時候圖層裡面就一個圖層,就是背景圖層,這裡需要注意的是,背景圖層是鎖定的,就是禁止你移動的,如果你直接把太陽和雲畫在了背景圖層上,那你就沒辦法修改了,假如說畫好了之後感覺太陽的顏色不太對勁,想修改一下,可是這時候你就會發現沒辦法修改,因為太陽和雲都在背景圖層上。

以上就是一個例子,我想說的是,建立圖層可以方便修改,這個也是建立圖層最大的好處。

那什麼情況下需要建立圖層呢?你記住一句話,凡是要填充顏色的一律建立圖層,比如說畫太陽和雲,那就要太陽一個圖層,雲一個圖層,這樣的好處就是可以分別對太陽圖層和雲圖層進行移動或者刪除在或者修改。

假如你把太陽和雲放在一個圖層裡面,你就會發現你移動太陽的時候雲也跟著在動,這樣很不方便,所以你好好想想就會明白了。

在記住一點,一定要是先建立圖層在填充顏色,不然顏色還是填充在背景圖層上。

2樓:城鄉外景地

這個,新建一個空白圖層快捷鍵是ctrl+shift+n,複製當前圖層為新圖層是ctr+j,通過剪下建立一個圖層時shift+ctr+j。

3樓:匿名使用者

在ps中每填充一個顏色你就建一個圖層快捷鍵是ctrl+shift+n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按ctrl+j就是複製圖層,或者你點右下角垃圾桶旁邊的那個,就是見新圖層了

5樓:朋雅辰

新建圖層的話ctrl+shift+n

複製圖層:ctrl+j

這個是ps的。

我想學電腦,但是我什麼都不會,大家可以教教我嗎

隨著科技的進步,計算機已經進入生活方方面面,家庭,工作。計算機操作已經越來越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技能。不學計算機,你感覺到生活有時候會不方便的,就像不會騎自行車一樣,你的生活速度會降低。建議你還是學學計算機知識,科技在發展,時代在進步,希望你的生活質量也能提高,祝福你。有很多的。比如 電子商務 軟體...

我想當文員可是不會電腦該怎麼辦,我想去做文員,可是我不會電腦,怎麼辦啊如過學要學哪一種呢

當然是bai學office之類的課程了 其實就du是 會用電腦 打word文件 簡單整zhi理exl 會製作 dao 就行了 這些專都是office2003裡面整合的功屬能 但是現在很多公司的文員都是做雜事的,只要不是正規大公司的,對文員的電腦方面的要求不是太多,能用就行了,我看現在很多都要會用印表...

我的電腦登不上了,螢幕顯示網路問題,可是手機能上網,怎麼辦呢

那大概不是你的網路問題,是你的電腦問題,可能是你的電腦比較老舊了,既然手機能登上網路就應該沒有問題,可以嘗試把電腦重啟一下,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以到專業的修理部門找專業的師傅幫您檢修一下。1 電腦連不上wifi,圖示會有黃色歎號,在右下角右鍵點選無線wifi圖示,再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