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喜歡女生,但是女生嫌棄他張的不好看,沒有明說,也不知道怎麼拒絕他。我朋友不想放棄

2022-09-20 00:50:21 字數 3946 閱讀 305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能勉強,要知道,喜歡是需要條件的!那個女生喜歡的,你朋友沒有辦法達到。這就如同,白菜蘿蔔各有所愛,你朋友不是人家的菜!

除非女孩改變心意,不再以貌取人而是注重人品質!要知道,相愛的人是要有共同語言和共同興趣的,人家對你不中意,你要去追,會如同爬山,困難重重啊!如果你朋友不死心,就繼續吧,等到女孩怒了,估計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其實男人為感情一旦放下自尊,就會讓人生厭。讓你朋友換位思考,如果換做他是對方,面對不喜歡的但還可做朋友的人,該怎麼樣回絕,對方繼續,結局又會怎樣!個人建議,若愛,就改變方式,窮追猛打無賴做法都是不足取!

做朋友開始吧,提升自己在對方心裡位置,女孩也許會有所感動,興許會有機會!堅持持久戰吧!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2樓:來自凌雲塔高大威猛的北落基山狼

這根本沒發追嘛,外貌協會的女生不是個適合做女朋友的人,建議啊,你別去管他們兩個,一段時間後他們會自然的出現一個結果,或許是好的,或許是壞的,總之,你沒有參與的必要,朋友不是說他的事就是你的事,大家都有自己最後的一片土地,不曾有任何人踏足的土地,所以,靜觀其變就好了

3樓:手機使用者

像你朋友這種情況的話,人家女生對你的第一印象不好,就只有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咯,首先要把自己的形象弄好點,穿著可以不名貴,但是要乾淨整潔,文化可能不高,但是要文明。做出一些能讓人感動的事,女人都是感性的。並不一定要是英雄救美之類的大事,其實細節上的事更要做好。

比如每天送早餐之類的。用心去關心她。慢慢的她就被感動了。

如果做不到不求回報的付出的話,趁早放棄吧。因為你永遠沒有機會得到

4樓:恩吶oo笨姑涼

我想你的朋友也挺苦惱的,也許他也期待這麼一句早安或晚安吧,既然說了是外貿協會的,我想你朋友也在努力的改變,一般女生沒有明說,委婉拒絕的時候,是時候提醒你朋友放棄了,也許,那個女生還沒有到討厭的時候,還有,思想不是一條道路……這個,不知你朋友是不是喜歡寫東西……這個千萬不要啊,不是一條道,又比你朋友小,會更讓人厭倦的,發早安晚安也就算了,還有一些奇怪的,不懂的東西,更迷茫啊!就委婉的勸朋友放棄吧,不然最後傷的還是他。

5樓:

其實堅持可以成功的,因為就是能抵抗溫柔的有幾人啊幾人啊,女生其實心很軟的,你對他越好他越離不開你,其實我一直覺著愛情這東西不能太透明,像你朋友啊 我是建議先近水樓臺 能不能得月得看毅力,但是要防止其他男人出現了,女生嘛總是有理想型的 反正就加油吧

6樓:雨天娃娃

那你就讓他去追吧,感情的事我們做朋友的最多就是祝福的心態,你可以勸告你的朋友,但是不能阻止他去做他想做的事,只要不是過火了,咱們也不要多說太多,你朋友也許是真心喜歡那個女孩,他想為他的幸福努力,那就祝福他吧,其他的不要管太多。

7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朋友說要珍惜現在的 .....

我有個朋友,他喜歡一個女生,但那女的不喜歡他,對他沒感覺,也跟別人說拒絕了他~那男的就特別傷心,有

8樓:手機使用者

時間會讓他好起來的

你要做的

就是多陪伴他

什麼都不用做

你能夠陪伴在他身邊

他已經很感激了

他只是需要時間

去想明白一些事情

不用太擔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總該有理由吧?就算是死也得死的明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讓他自己冷靜幾天基本就沒什麼事了

11樓:顧奈

你倆一塊出去轉轉散散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著就著就沒食慾了?這個女的有多噁心你的男性朋友?戀愛自由,所以在不在一起也是人家的一種選擇,讓你的男性朋友想一想,自己能給人傢什麼?很滿足人家的生活物質需求?

為什麼我非常的愛一個女生,對她也百般呵護,為什麼她對我反而感到嫌棄?(她沒有男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不喜歡你,你越是這樣他越覺得你很煩人,我跟你那個女生有過同樣的感受

14樓:語文數學

愛就是這樣 你不知道為什麼愛她 她不知道為什麼不愛你

15樓:轉身又見妳

過度熱心會適得其反,導致她認為你很煩,你約束了她

16樓:黎光毅然決然

你不是她喜歡的怎麼對她好都會感到嫌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能來找你嗎?

老師在猜忌你?你是高中生還是初中生啊?

我有一個朋友,她是個女生,她喜歡上了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也是女生 10

18樓:曾經的拉鉤約定

按平常相處,她有別的想法要敢於拒絕

19樓:伊曉曉曉

幫助她認清她的感情是一時的過度依賴還是真實的愛情。如果是愛情,沒有什麼立竿見影的解決辦法。如果你不是同性戀,就對她明明白白說清楚(說的要清楚果斷,但態度不能歧視輕蔑,同性戀的內心都很敏感)。

讓時間去淡化一切

20樓:朱沙痣

首先這樣是不對的 你要明白 然後是你朋友 又不能直接說的太過分 就婉言拒絕吧 只要不傷她自尊心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

21樓:霍許就瘋

你有男友嗎?有的話就跟你朋友好好說清楚。沒有的話請你為廣大的男性單身同志留一個機會。

22樓:萌噠噠

……如果你不是同性戀,最好趕快跟她說清楚

23樓:白羊張

你不是同性戀的話最好說清楚了 不要引起他的誤會 平時要保持距離 朋友還是可以繼續處

24樓:合適

太正常,我這裡就有兩個女的結婚

25樓:cshybc水水

直接拒絕你不是同性戀就ok了唄

26樓:李夏水瓶

抓緊找個男朋友,杜絕其他敢於拒絕

27樓:吳憶已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給她介紹個男朋友吧

28樓:無限囂張

快點結交男朋友!不然會出事!

29樓:弓育

她難道不知道你是女的,或者是同性戀也說不定呀

30樓:匿名使用者

搞清楚 是那種喜歡.

31樓:有魚尾紋的貓咪

順其自然,也許過幾天就不了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清楚,要不然以後很麻煩

33樓:

只能看你有沒有興趣,除非你有男朋友

男生明知道一個女生喜歡他,他不拒絕,也不接受,是怎

34樓:匿名使用者

偷樂,管那麼多。

不答應就是代表不是很很很心動的,不拒絕是也還能湊合湊合。但不排除心理很高興想談談試試的感覺 女的喜歡多點人愛,男的一樣呀

至於你們嘛,那就多努力自己要咯,你跟那個她比怎麼樣,自認為自己的相貌 內在pk她有沒有問題,如果你自己覺得有問題就打打退堂鼓咯,畢竟你們是學生,不需要死磕。如果你們不是學生的話我就會叫你狠狠的追,死死的勾哦。沒有不上當的男生。

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哦

35樓:萌稿大叔

他不是不拒絕,而是不想讓你傷心難過,所以才會讓你自己離開,如果是真愛,那就一直去愛他,我老婆用了16年的青春年華讓我再次看到愛情,所以我和她結婚是因為感動,婚後生活慢慢地習慣了她的存在,也許這就是屬於我的愛情吧!沒有太多的轟轟烈烈,有的是細水流長的平淡生活中的幸福!

我喜歡女生但是他有男朋友怎麼辦,我喜歡一個女生但是他有男朋友怎麼辦!?

專家在這裡!在她們沒有結婚之前,任何人都有追求這個女孩的權利!這種情況急不得,絕對不能卑鄙下流!也不能 智取 耐心等待機會為上策!你講的先把可動員可利用的一切資源收集到自己手中 包括女孩身邊的朋友,社團等等 做事就講究資源的整合,這點你非常明智!收集的越多越好!接著就是如何繞過這個現有禿頂男,創造出...

男生知道女生喜歡他但是他不喜歡那個女生他會注意那個女生嗎,會經常看她嗎

會注意她是否受傷,可能不敢面對她 會的,我簡直是親身體驗。但如果那個女生太做作,故意做一些事情來討那個男生注意的話,很容易適得其反。這都是青春期的常事啦,平常心對待。我是一個男生,我不會注意。知道的話,在心理作用下會注意 如果一個男生知道女生喜歡他,而且還經常看他。當女生看他的時候,如果他不喜歡那個...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撒意思

男生很菩歡女生,他在試探著向女生表白,只是文孩心裡其實也有喜歡他只是不好意思說出來找個詞語掩飾下,男生繼續努力說不定很快就會成功。意思就是,男生喜歡女生,至於女生喜歡不喜歡男生,就看在心裡認真思考,我看是相互喜歡的,只是不願承認吧了,如果喜歡就去表白,爭取得的才是幸福,如果不願意放手去追求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