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玩珠子發黴了怎麼辦,文玩核桃發黴怎麼辦?

2022-09-18 05:50:38 字數 1351 閱讀 4640

1樓:灰太太防黴劑

珠子是木質的麼?如果是木質的可以先清理下表面的汙漬,然後用灰太太防黴劑殺下表面的黴菌孢子,然後自然晾乾就可以了,以後就不會發黴了。

文玩核桃發黴怎麼辦?

求助菩提子發黴的處理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就廢了,反正不貴就再請一串,經常盤。反正不是心愛之物(如是心愛之物為什麼發黴呢?)要不就用牙刷沾酒刷,通風乾,再用嬰兒油打一遍試試。(還有文玩中不光是大哥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擦擦繼續盤就沒事了,如果是嚴重的話,我看就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刷乾淨了就好了,只要沒影響到裡面就沒事:handshake

文玩鳳眼手串太潮溼了發黴怎麼辦

5樓:放過不

鳳眼菩提子,就是某種植物種子,發黴,很正常,把黴擦掉,放太陽下晒晒

6樓:是大莉不是大力

用珍珠粉,或是用粉筆,很手串放在一起,可以吸附潮氣

金剛菩提手串發黴了怎麼辦

7樓:留不住

下水刷掉髮黴的地方。從新陰乾。

8樓:匿名使用者

發黴了沒有辦法的 要愛護文玩

9樓:笨寶寶

經常用手戴著怎麼會發黴呢?

文玩葫蘆發黴了該怎麼辦

10樓:灰太太防黴劑

先擦掉黴斑,用灰太太防黴劑處理下就不會發黴了。

文玩葫蘆發黴長毛了怎麼辦

11樓:植物網

文玩葫蘆發黴的地方在哪,要對症下藥!假如是在密封袋裡發現發黴的,那就開啟空調,把葫蘆取出,用乾的紙巾快速把葫蘆發黴處擦乾淨,多擦幾遍。

注意,有手汗千萬別碰葫蘆。沒汗也最好用幹紙巾馬上擦,別用手去擦, 也別取出來太久後不擦。如果在拿出文玩葫蘆的時候沒有用幹紙巾擦手,或是用手抹了文玩葫蘆發黴的地方,又或者是沒有掌握好力度去擦拭葫蘆,文玩葫蘆發黴的部位很容易與空氣中的氧氣發生反應,最終形成黴斑,這樣對文玩葫蘆的損壞會更大!

文玩葫蘆發黴了,怎麼辦

12樓:佳尼斯王先生

文玩葫蘆發黴了可以用防黴清潔劑,清除黴菌在噴防黴劑,殺死黴菌就好了

13樓:臭臭的毛毛之歌

拿小刀輕輕的把發黴的地方颳去,然後晒太陽!

怎麼給文玩核桃修尖,文玩核桃尖摔了怎麼辦

文玩bai核桃的尖部損壞比較du難修,特別是如果僅僅有一zhi 只dao落地摔壞尖部的話 專,即便修復這隻,兩者也還屬是高低不一了,不過本人在報國寺剝青皮時,倒是跟賣家學過幾手修尖的方法,找來專業刻刀,第一步把尖部大概削出來,第二步比較複雜,要上下輕劃修過的尖部,使之產生類似於核桃自然的紋理,第三步...

涼蓆發黴了怎麼辦,竹涼蓆發黴怎麼辦?

你可以用毛巾先擦乾淨,再用電吹風或者浴霸烤乾。發黴了的涼蓆切記先不要直接用水洗。先把發黴的涼蓆放到外面晒晒,再用幹抹布把涼蓆擦乾淨,用幹抹布擦的時候記得戴口罩 防止黴菌吸入 然後再用熱開水淋洗涼蓆,最好淋洗2到3遍。最後再用刷子刷乾淨清水清洗放到太陽下暴晒就行了。用濃鹽水多洗幾遍,然後用吹風機吹乾!...

大量桌布牆紙發黴了怎麼辦,牆紙發黴了怎麼辦?

牆紙發黴的原因 首先,有很大部分牆紙發黴的原因不是牆紙本身的問題,而是牆體的原因。很多牆體質量不過關,容易出現滲水的現象,而pvc的牆紙透氣性差,牆紙膠又是糯米粉等有機物,所以很容易出現發黴現象。要解決這類問題的好辦法是選用一款好的防潮的牆紙基膜。還有一種發黴的原因,我們容易忽略,就是在牆紙施工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