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玉環在變成自己曾經丈夫的小娘後,是怎麼做到坦然面對眾人面前的呢

2022-09-16 14:35:16 字數 1410 閱讀 6790

1樓:禾山

非我願也,實不能爾。一個強勢施壓非要霸佔兒媳,一個懦弱無能保護不了自己的妻子。還有臉面怪罪於美麗嗎?

2樓:和藹的小銘

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楊玉環也只能坦然接受了,肯定是做了很多的思想準備。

3樓:易縷烊光璽愛

其實她自己的內心也是很掙扎的,但是事已至此,只有硬著頭皮上,已經沒有後路了。

4樓:職場小銘

她也很糾結,楊玉環的紅顏 楊玉環在四大美女中獨樹一旗,前人們形容她美豔無比,風情萬種,而且能歌善舞,智慧過人,聰穎異常。楊玉環是薄州永樂(今山西芮城)人,她是隋樑郡汪氏的四世孫

面對李隆基與妹妹虢國夫人的私情,楊玉環是怎麼處理的?

5樓:頑童吉安娜

虢國夫人與李隆基的事情只是文人的猜想,並沒有實際的證據,有人說李隆基對虢國夫人一家實際上恩寵太過,但其實李隆基對整個楊玉環的孃家都十分的恩寵。

6樓:

作為一代真命天子,李隆基肯定不可能只對一個女人動情,楊玉環自然也深深明白這一點,於是最終選擇了原諒李隆基和妹妹。

7樓:嫣然

雖然這只是民間傳聞,但也不是空穴來風,楊玉環最終是原諒了李隆基與妹妹虢國夫人,大度地接受這件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楊玉環很愛李隆基,但是面對這段私情,楊玉環是選擇原諒和接受,一個君主並不是真正的做到愛一個女人的。

9樓:懶小膽

這件事情有待考究,說楊玉環妹妹與李隆基有私情多來自民間流言,真實性還待深入探索,其實有這一說法,主要是李隆基對楊家恩賜太多,超出了正常的範圍。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隆基是相當寵愛楊玉環的,楊玉環也十分信任他,所以並沒有理會那些風言風語。

11樓:luu陽光的

楊玉環十分大度,並沒有過多的干涉,最終李隆基也被楊玉環感動了,對楊玉環不放棄,不拋棄。

唐朝楊玉環的結局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史書記載是自殺,至於電視劇說的那是後人之 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上說是自殺啦,有書上就說去日本啦

楊玉環為什麼只能當貴妃 不能當皇后

14樓:樓中玉笛暗飛聲

一般認為,是因為她始終沒有生孩子。

二是她畢竟一開始是唐玄宗的兒媳婦,霸佔兒媳名聲不好,再立為皇后就不太好了。

別的原因也還有,但是這兩個比較主要。

楊貴妃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我們越長大越會變成自己自己曾經最討厭的那種人,這到底算不算是一種悲哀

算是吧。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一段時間變成曾經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可能是感情遇到問題的時候,可能是工作上不順心的時候,當一個人受到打擊的時候會有一種逆反心理,憑什麼我一定要成為一個很好的人,然後把自己曾經認為很離譜的時候做個遍,回頭發現其實你真的成為或者曾經成為那種人的時候,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討厭。討厭...

假如有一天自己變成了自己曾經討厭的樣子,該怎麼做

這個問題有點奇特,既然是自己討厭的那種人,自己怎麼可能會變成那樣呢?退一萬步講,若真的有這種事情發生,也會盡量避免改正。反省自己是怎麼變成這樣的,然後重新愛上這樣的自己,不然你會很痛苦。我會冷靜下來好好的反思一下自己,為什麼自己會變成今天的這個樣子,找到原因,對症下藥,讓自己恢復如初。很簡單呀,討厭...

夢見自己去世的丈夫在和我認識的朋友喝酒

很多事情抄是科學所無法解襲釋的。比如bai說我同學的爸爸從未關心過du這個zhi同學的爺 爺生前喜歡dao穿什麼衣服,結果在老人去世以後,同學的爸爸夢見了這個同學的爺爺,然後形容了一下他爺爺穿的衣服,結果真的找到了這件衣服,而且還是爺爺生前最喜歡的一件衣服 事情過去很長時間以後,同學的媽媽也夢到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