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16時45分出生的女孩姓吳希望中間帶個世名字,爸爸姓吳媽媽姓張

2022-09-16 08:45:16 字數 2481 閱讀 604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女生適合有世字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辛卯 癸巳 丁丑 戊申大運: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5 15 25 35 45 55 65 75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1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23 木:8 水:14 火:

28 土:29命局分析:本命屬兔,松柏木命。

傷官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3樓:小菜

吳世惜 吳世然 吳世橙(事成)

怎樣的爸爸作文5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嚴厲的爸爸

我的爸爸長的又高又帥,他今年已經38歲了。因為爸爸是軍人,走路又筆挺又漂亮,兩隻眼睛炯炯有神,看上去像20多歲的小夥子。

爸爸平常很溫和,就連我平常調皮搗蛋犯錯誤的時候也極少發火,總是很溫和的給我我講道理。但是有一件事讓平時很溫和的爸爸發火了,也讓我見到了爸爸嚴厲的一面。

現在的我已經三年級了,從一年級到現在我的握筆姿勢一直不正確。因為以前爸爸媽媽工作比較忙,沒有太多時間輔導我寫作業,作業一般在學校或小飯桌完成,爸爸很少看到我的寫字姿勢。直到今年暑假我寫作業時,爸爸才發現我的拿筆姿勢很不正確,字寫得慢,爸爸很著急。

從那時起,我寫作業時只要爸爸一有空,每次都在旁邊耐心的糾正我的拿筆姿勢。因為錯筆姿勢已經兩年多了 ,所以一時很難完全改正,爸爸在跟前提醒我時拿筆姿勢是對的,爸爸不在時,我的錯誤姿勢又不由自主回去了 。

有一次寫作業時,爸爸坐在一旁一遍遍糾正我。當時作業很多,我有點心煩了,爸爸還在一遍遍糾正我,我一著急,字也不寫了,在一邊哭了起來,爸爸說我我也不理他。這時,爸爸也火了,臉色變得很嚴肅的對我說:

「如果你拿筆姿勢不正確,字永遠寫不好、寫不快,還不如不寫。我依然不聽還是用我錯誤的姿勢寫,這時爸爸真生氣了 ,一巴掌打到了我背上。我被打愣了,因為從小到大爸爸從沒打過我,我委屈的大哭了起來。

這時,爸爸給我道歉了說:」兒子,爸爸不該打你,應該耐心的糾正你。「我點了點頭慢慢拿回了正確姿勢。其實我心裡也明白爸爸這樣做,全是為了我好,我一定要儘快改正握筆姿勢。

爸爸總是時時刻刻的關心我,愛護著我,為我付出,我愛我的爸爸!

爸爸的什麼作文800字

什麼樣的爸爸作文500字

5樓:愛藍色港灣

嚴厲的爸爸

爸爸戴著一副眼鏡,看上去文質彬彬,可要是一戴上嚴肅的面具,那個樣子可比發怒的獅子還要可怕。

記得有一次期中考試,我的成績考得並不理想。我忐忑不安,雙手緊緊地攥著那張試卷,焦躁地踱著步,不知如何向爸爸交待。好不容易才鼓起了勇氣,戰戰兢兢地把試卷交給爸爸,心想:

「這下又免不了挨一頓罵了。」爸爸仔細地看著,越來越生氣,眼睛瞪得似銅鈴般大小,眼珠子似乎就要從眼眶裡蹦了出來。我低下頭,紅著臉,不敢看爸爸。

爸爸的聲音就如同悶雷般在我耳畔響起:「怎麼回事?都是不該錯的!

」蒲扇般大的手掌一把把我拉到他身邊,細細地分析錯因,「哦!連數字都抄錯!這一題漏做,你這孩子怎麼這麼粗心……」爸爸看著看著又來氣了。

哪怕有外人在,爸爸也不肯給我留點面子。一次,我留同學在家吃晚飯,我們開啟電視,正興致勃勃地看著,津津有味地吃著。這時,爸爸回來了。

他眉頭一蹙,二話不說,就把電視關了:「我不是說過,吃飯時不能看電視嗎?」空氣頓時凝固了,飯桌上異常安靜。

同學迅速地吃完了飯,便慌慌張張地「逃」走了。

瞧!這就是我的嚴厲的爸爸。

辛苦工作的爸爸作文

我喜歡我的爸爸作文

6樓:最愛嘟嘟

我喜歡我的爸爸作文範文:我的爸爸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還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發出智慧的光芒.

我的爸爸很聰明,有一次,爸爸帶我去河邊玩,看到水邊不時游來成群的小魚,我很想要,可是我們沒帶釣魚工具.爸爸想想說:「咱們可以用方便袋和樹枝捉魚.

」說完,爸爸撿了一個方便袋和兩根樹枝,準備捉魚了.我好奇地睜大眼睛,不解地望著,只見爸爸用一根樹枝把方便袋撐開,慢慢地放進水裡,靜靜地等著.過了一會,一群小魚遊了過來,爸爸拿起另一根樹枝輕輕地在水面划動把魚趕進藏有袋子的水面上,然後,爸爸迅速提起袋子,啊,袋子裡還真有幾條小魚呢.

我的爸爸還很愛玩,平常下班了總愛在單位打會籃球再回家,有一次星期天傍晚爸爸在屋裡走來走去,心神不定的樣子,媽媽一看就知道他又想出去打球了,就說:「快吃飯了,別打球了啊.」爸爸很著急地說:

「我手機落辦公室裡了,我去拿,快去快回.」說完,立即穿上運動鞋跑出了家門,過了好一會兒,晚飯都快涼了,爸爸滿頭大汗地回來了,一看就知道去打球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聰明又可愛,我喜歡我的爸爸.

爸爸屬虎作文

我的爸爸 作文200個字

20時16分出生,男孩,父親姓楊,母親

楊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0年10月31日 20 32生辰八字 庚寅年 丙戌月 甲寅日 甲戌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34 水0 同類得分 34 火21.4 土11.4 金18.56 異類得分 51.36 相差 17.36 綜合旺衰得分 17.36八字過弱。候選名 楊惠清楊濤華 楊洲豪這幾個都是最專...

中午12時45分出生的女孩的生辰是什

生日 公曆 2000年 2月 12日 12時45分 生日 農曆 庚辰年 正月 初八 午時 八 字 庚辰 戊寅 庚子 壬午 五 行 金土 土木 金水 水火 納 音 白臘金 城牆土 壁上土 楊柳木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 日主天干為金...

女孩是18時45分出生,父親姓王母親姓陳,起什麼單字名字好 謝謝

王忻王晴 王琪王慧 希望有一個是你們喜歡的哦,喜歡就採納哈,謝謝 俊慧 秀美聰明。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清代俞正燮 癸巳類稿 韓文靖公事輯 愛妓王屋山,俊慧非常。個人認為取一個好的名字講究名字巧妙別緻 音韻朗暢 字形簡美。名字巧妙別緻是名字富有文化內涵或對家人有特殊意義,或名字名字別具一格,妙趣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