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演員白雪那年出生的,歌唱家白雪多大歲數

2022-09-14 13:25:20 字數 2276 閱讀 9379

1樓:愛雅莉愛崽崽

75.2.28

白雪,出生於浙江,現為解放軍總政治部歌舞團歌手。第一張個人**《錯位》,《錯位》獲中國原創**第二次季選金獎。

姓名: 白雪

身高: 170cm

星座: 雙魚座

生日: 2023年2月28日

出生地: 浙江溫州

血型: o型

學歷: 大專

初次登臺: 5歲

家庭成員: 丈夫、兒子、父、母、哥哥

所在單位:解放軍總政治部歌舞團

口頭禪: 是不是

愛好: 游泳、聽**、和朋友聊天

收集物品: 手錶、包、香水

最喜歡的歌手: 蔡琴

最喜歡的動物: 兔子

最愛吃的食物: 海鮮

最喜歡的顏色: 白、黑

最難忘的事: 穿上軍裝

最喜歡的電影: 文藝片、動畫片

最喜歡的花: 玫瑰

最喜歡的季節: 秋天

最遺憾的事: 學習的機會不多

最喜愛的演員: 山口百惠

最喜歡的城市: 香港

最喜愛的食物:海鮮、蘋果

最喜愛的服裝:體現個性的服裝

最喜愛的偶像:山口百惠、鄧麗君

最喜愛的顏色:白、黑、單一顏色

最難忘的事情:英皇金融杯比賽

2樓:我的未來不許走

2023年2月28日

歌唱家白雪多大歲數

3樓:大愚若智

歌唱家白雪今年(2023年)41歲。

白雪:2023年2月28日出生於浙江溫州,中國青年女歌手。代表作品有《每一次幸福》、《千古絕唱》、《白雪》、《女人心女人夢》等。

2023年11月,獲國家廣電部歌手"金號獎"大賽通俗組第一名。

歌唱家朱明英是哪年出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朱明瑛2023年5月22日

臨邑縣德平鎮

中國朱明瑛祖籍臨邑縣德平鎮,東方歌舞團演員,中國著名歌唱家、歌舞表演藝術家,2023年被中國文化部授予「國家一級演員」稱號。

專攻亞洲、非洲、拉丁美洲民族聲樂、舞蹈藝術,兼學中國民族唱法、古典舞、芭蕾舞、民間舞和鋼琴。能歌善舞、風格迥異、豪邁奔放、聲情並茂的表演藝術深受國內外廣大觀眾的讚賞,2023年由文化部公派自費赴美學習現代**和文化產業。

2023年2月18日,朱明瑛參與了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的表演,與陶玉玲、雷恪生等表演開場秀《四世同堂閤家歡》。

5樓:匿名使用者

戳我的頭像,自己拿資源哦~

歌手胡月是哪年出生的

6樓:語過添請

歌手胡月,出生於北京,煤礦文工團工作,國家一級演員。

2023年,出版第一張個人獨唱**《尋覓》;2023年,為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演唱的臺歌《啊,radio beijing》每天隨幾十種語言向世界播出; 2023年,中國錄音錄影出版總社錄製發行《胡月成名金曲特輯》;2023年, 推出主打歌曲《黃土高坡》、《熱戀的故鄉》,為人所熟知; 2023年,參加**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演唱《圓圓的世界》;同年代表中國參加亞洲廣播聯盟在馬來西亞的"金風箏"世界**節 ;2023年底,推出自己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或許有一天》。

2023年,譜曲並演唱溫家寶總理舊作《仰望星空》; 2023年,參加中國煤礦文工團大型情景歌舞晚會《俄羅斯的伏特加》;2023年,胡月做客魯豫有約接受採訪; 2023年,參加btv文藝《我家有明星》特別節目演繹鄧麗君經典歌曲。

7樓:宸宇

歌手胡月出生年月:1970-12-21

胡月:女,漢族,生於北京,中國煤礦文工團工作,國家一級演員 80年代演唱"黃土高坡"、"走西口"、"天上下雨地上流"、"熊貓盼盼"、"圓圓的世界"等歌曲而成名,是中國歌壇的優秀歌手之一。

在**電視臺青歌賽和春晚中都有過上佳表現,後來更陸續推出自己作詞、作曲、演唱的"竹笛·吉它"、"小城風雨情"、"月圓的時候"等成功之作。先後榮獲"中國金唱片獎"、"全國影視十佳歌手特別獎"、"全國人才之春大賽金獎"、"中國流行歌壇十年成就獎"等諸多榮譽。

歌唱演員蘇紅哪年出生的

8樓:愛吃瓜的慶慶

蘇紅,是一名內地歌手,代表作有《我多想唱》《三月三》,現任北京演藝專修學院聲樂老師。

9樓:渺人醉丶

歌唱家鬱鈞劍年齡,歌唱演員鬱鈞劍多大年齡

鬱鈞劍年齡 60週歲 鬱鈞劍,1956年4月16日出生於廣西桂林,國家一級演員 歌唱家。歌唱演員鬱鈞劍多大年齡 鬱鈞劍,1956年4月16日出生於廣西桂林,國家一級演員 歌唱家。軍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團男高音歌唱家,享受 特殊津貼。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第十屆全委會委員。2001年,畢業於北京大學藝術學系...

最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是誰,中國男高音歌唱家誰最出名?

盧奇亞諾 帕瓦羅蒂,可惜他在前一段時間過世了 中國男高音歌唱家誰最出名?莫華倫,世界歌劇舞臺上能夠和西方歌唱家同臺較技的為數不多的中國男高音歌唱家,一個值得中國人驕傲的名字。魏鬆,國家一級演員,中國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現任上海歌劇院院長,上海市政協委員,全國政協政協委員,上海青年文聯副主席,巴黎國際聲...

歌唱家與歌手有什麼區別,歌唱家和歌手的區別是什麼?

他們的區別。歌手,原意指擅長唱歌的人,現泛指以唱歌為職業的人歌手是以演唱歌詞曲目為業的專業人士,古稱優伶,現為歌手。又因唱腔 表演等方面的優異表現,很容易為人所欣賞,故容易出名,歌手出名後即為歌星。歌手通常都需要 或樂隊,樂隊包括吉他手 搖滾樂手 錄音 填詞等多名合作人員。作為一名歌手應該有很好的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