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在哪了

2022-09-14 08:30:27 字數 1767 閱讀 2717

1樓:夏翎love庚

韓國位於朝鮮半島南部,以北緯38線為休戰線,北部與朝鮮接壤。朝鮮半島地處亞洲大陸的東北部,自北向南延伸,全長1100公里。韓國的總面積為99600平方公里。

韓國的領海與太平洋最西部的海域交匯。朝鮮半島北部與中國和俄羅斯接壤,東部瀕臨韓國東海,與鄰國日本隔海相望。除與大陸相連的半島之外,韓國還擁有3200個大小島嶼。

其中最負盛名的自然當屬素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濟州島。

2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位於朝鮮半島南部。朝鮮半島地處亞洲大陸的東北部,韓國的領海與太平洋最西部的海域交匯。朝鮮半島北部與中國和俄羅斯接壤,東部瀕臨東海,與鄰國日本隔海相望。

以38線為臨時國界,正式邊界未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位於朝鮮半島南部,以北緯38線為休戰線(三八線),北部與朝鮮接壤。朝鮮半島地處亞洲大陸的東北部,自北向南延伸,全長1100公里。韓國的總面積為99600平方公里。

韓國的領海與太平洋最西部的海域交匯。

4樓:eeee霧滴

韓國位於韓半島。韓半島地處亞洲大陸的東北部,自北向南延伸,全長1.100公里。

韓國的鄰海與太平洋最西部的海域交匯。韓半島北部與中國和俄羅斯接壤,東部瀕臨東海,與鄰國日本隔海相望。除與大陸相連的半島之外,韓國還擁有3.

000個大小島嶼。大概是這樣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位於朝鮮半島南部,朝鮮半島地處亞洲大陸的東北部。朝鮮半島北部與中國和俄羅斯接壤,東部瀕臨韓國東海,與鄰國日本隔海相望。

6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位於朝鮮半島南部,朝鮮半島北部與中國和俄羅斯接壤,東部瀕臨韓國東海,與鄰國日本隔海相望。

7樓:飄也是一種美

韓國是在美蘇冷戰時期,美蘇兩個大國將朝鮮半島以北緯38度為界分成兩個國家,北為朝鮮,南為韓國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朝鮮半島南部,朝鮮南部,西隔黃海與中國相望,東與日本隔海相望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家分晉後,韓國在今天河南中部,山西中南部。

10樓:憩壞qq芷瑩

韓國在亞洲,北鄰朝鮮半島,西鄰中國,東臨日本

11樓:禰喱

在朝韓半島上,與中國隔海相望

12樓:vin夜夜笙歌

在中國,名叫南韓省。

13樓:紅箭

大宇宙合眾國!~

傳說在火星上!~

思密達!~

14樓:

朝鮮半島南部,山東對面

15樓:

韓國與我國隔海相望、、、

位於朝鮮半島的南部、

16樓:梨11111漾

亞洲東部 北鄰朝鮮 西邊是中國黃海 東鄰日本海

17樓:天籽清白

中國的東南,鄰朝鮮國,與中國隔朝鮮海峽相望

1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對面.. 中國的右邊 北緯34度到38度,東經126度到130度之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王東 是朝鮮 朝鮮王東是韓國

20樓:跑無止境

無處不在!韓國人的思想發散的無處不在!!

最適合韓國移民的房產在哪,想在韓國購房移民的話那個地房比較好?

你好,韓國總共有五個地區可以移民,最適合移民的當屬濟州島房產。濟州島的環境很好,而且房產的升值空間很大。從距離上,濟州島離中國很近,從上海坐飛機只要一個小時左右就能到,這都為韓國移民以後的生活提供了很大便利。除此以外,線性濟州島投資移民政策還沒有完全收縮,只要資金充足購買指定的度假型別房產,馬上就能...

韓國或者外貿童裝在哪兒進貨呢

我見過我們這 裡的果菲精品外貿童裝店裡就有日韓和其它國家的外國衣服,樣子很特別,挺好看的,也比國內的品牌要便宜很多。商業和 有區別麼 1 商業指以貨幣為媒介進行交換從而實現商品的流通的經濟活動,興起於先秦時期。現代的商業分為線下以及線上兩種,極大提高了 的效率。商業,是一種有組織的提供顧客所需的商品...

韓國雙眼皮好在哪兒,在韓國雙眼皮哪裡好

雙眼皮的好是能夠把再難看的單眼皮變成雙的,然後還要自然,不能讓別人輕易看出痕跡,這點原辰能做得很好 你想做韓式雙眼皮還是想去韓國做雙眼皮?一 韓式雙眼皮切口小 主要採用外眥小切口雙眼皮成形術,手術時在上瞼設計的雙眼皮位置的內 中 外各切開一小口,縫合固定形成雙眼皮,通過眼皮下緣無痕切口,避免疤痕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