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月亮在人的正上方,人的體重為何會稍微減輕

2022-09-13 22:51:09 字數 1413 閱讀 7445

1樓:筱奇璞

人的體重這主要是地球的地心引力造成的,月亮它在我們人的正上方,這個時候的地心和人以及月心,都是在一條直線上的,並且月亮它這時候離人的距離是最近的時候,由於我們人受到的月心引力最大化地減少了地心對我們的引力,所以我們的體重就會稍微的有所減少,基本上是看不出的。

月亮它離我們特別近的時候,通過萬有引力定律來看,月亮這個時候受到向上萬有引力越大的話,那它就會向下的合外力越下,因此巨集觀來看我們的體重就會稍微有所減輕!月球質量它是地球質量的六分之一左右,它對所有的物體的萬有引力都是地球的六分之一,所以如果我們去月球的話,更能看出體重比在地球上的輕很多。

其實從古羅馬時代開始,我們人類就已經是知道月亮它會影響水果的水分含量,如果想要種的瓜果飽滿多汁的話,只需要在每個月特定幾天收成就可以。人體泌尿系統科學研究學者也是同意這種說法的,人體的含水量是會受到月球週期的影響的,它會使我們在同一個月的不一樣的時間裡體重有所不一樣的。在滿月的時候,我們體內是含水量是最高的,其他的時候是最少的,除此之外,我們體內的水分還會通過季節的轉換,而有所不同,盛夏的時候是最多的,新年左右的時候是最少的。

由於月球它可以影響我們身體裡的水分,所以如果你想要在夏天裡展現自己迷人的身材的話,那就一定要注意月球的週期,從而避免沒辦法找到合身的衣服而心生煩惱。

2樓:go我愛我家貓

月亮在我們的正上方的時候,好像就是周圍的磁場會發生改變,地心引力對我們的影響就會有所減輕,所以體重會稍微有所減輕。

3樓:歲若網路

這應該就是人和月亮還有地球產生了一定的磁場,所以體重會有小幅度的下降,但這並不是真正的體重減輕。

4樓:18cm的小男孩兒

月亮在我們的正上方的時候離我們近,我們是會受到它的引力的,那我們受到的地心引力就會減小,那體重就會減輕。

5樓:我愛我的大呲花

我們受地心引力所以能測出來真是的體重,月亮它在我們正上方的時候,我們就會受它的引力,所以體重就會稍微減輕。

6樓:會武功的程式設計師

月亮在我們正上方的時候,我們受它的引力是比較強的,所以體質稍微減輕一點也是很正常的。

7樓:郵寫

這應該就是和地心引力有關吧,當我們人在月亮的正下方的時候應該受地心引力影響就不會那麼多了。

8樓:我的脾氣老大了

這肯定是你的心裡作用,不可能因為月亮在你的正上方,你的體重就真正減輕的,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去月球上,是不是會更瘦。

9樓:噼啪打了劈啪

這應該就是心裡作用吧,如果這樣說的話,那我們到月球上是不是身體會暴瘦呢?只能說都是表面現象。

10樓:鳳輕塵傾城

因為在這個時候我們受月心引力是最強的時候,它是會干擾地心引力對我們的影響的。

肚臍眼正上方脹痛,吃飯什麼的正常,有脹

你好 考慮胃脹bai 多是消化du 不良,胃腸運動慢造zhi成的,胃炎,胃潰瘍的人dao常會胃脹專.胃脹1,發病 機理與 引屬起胃脹的原因有多方面的,如精神壓力,消化不良等,主要是胃動力不足.2,臨床症狀與危害一般是飯後飽脹,噯氣,坐臥不安,茶飯不思 胃脹的反覆性和長期性可以導致胃炎,消化道潰瘍,3...

國服魔獸世界戰鬥中螢幕正上方會出現紅色的提示文字還有語音提

去除和恢復螢幕bai中上部系du統的紅字提示 一zhi些系統和戰鬥報錯資訊dao,巨集版 多了這些資訊刷的很權快,清除了比較舒服點。去除 script uierrorsframe hide 恢復 script uierrorsframe show 貌似取不了吧,為什麼要取消呢?那個字這麼小,可以去找...

複式套型的房子一樓大門正上方是二樓的浴廁,這在風水學上有避忌

只要大門不是正對著衛生間 就不會有太大問題 建議你可以參考一些風水方 買了這樣戶型,複式,風水怎麼解?室內風水學最忌諱的是什麼?室內裝修風水講究 1 臥室不要正對大門。臥室對著大門,客人一走進客廳就看到了臥室的全景,不利於隱私。風水學上說,這是耽於淫慾的象徵,易優勢居住者。臥室門不可以正對著大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