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為什麼喜歡男人

2022-09-13 19:40:21 字數 412 閱讀 1573

1樓:同綠蘭天素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一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為什麼男人不喜歡逛街為什麼男人不喜歡逛街,而女人特喜歡逛

人類學家認為,男人討厭逛街的原因要追溯到原始社會。當時人類獲取食物的環境十分惡劣,而男人就是要在這樣的危險環境下外出狩獵。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儘快捕獲獵物,並儘快帶回家。如果他們目標不明確,行動不迅速,很可能會成為野獸的 美餐 可以說,是原始社會惡劣的自然環境影響了男人們的行為模式和心態,造成了...

男人為什麼喜歡抽香菸,為什麼男人喜歡抽菸

那是有那個愛好或者心理煩.不是所有男人都吸菸的啊,我就不吸菸 因為男人覺得把香菸吃進去 再慢慢吐出來 那是一個緩解壓力和舒緩情緒的過程 能夠把內心壓抑已久的壞情緒都釋放出來 這樣。內心就自在啦。因為男人多數都不愛哭。所以用這個辦法來代替。男人會覺得 抽菸是一種自我放鬆 消遣的 抽菸可以緩解壓力 所以...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笨女孩,為什麼很多男人喜歡笨女人

為什麼成熟的男人都喜歡找笨的女人?原因都在這兒了!不是喜歡你笨,是喜歡你對愛情真誠,喜歡你的善良。很多聰明的女孩比起感情更看重自己地位,金錢利益,性格也很強勢一些,因為她們會想嫁的很好,這個想法當然無可厚非,但是她們的男朋友多少都會有壓力。笨女孩是男人喜歡的一種型別 男人也喜歡聰明的 但是男人肯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