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冬眠時用封閉的盒子裡會悶死嗎

2022-09-11 18:40:19 字數 2615 閱讀 8510

1樓:

一定不要,給你推薦幾個方法

1,買一些養龜沙,沙子也可以,但一定要乾淨把烏龜埋進去 露頭 主要是鼻子 一天往沙子上撒一些水,保持沙子溼潤,不要沒過烏龜鼻子,一星期給烏龜跑一次熱水澡,25°左右。就可以

2,把毛巾疊厚一些,包在烏龜上,不要包鼻子,一天往毛巾上撒兩次水,一星期給烏龜跑一次熱水澡,25°左右。

記住,冬眠中不要給烏龜吃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憋死拉,冬眠只是降低血液迴圈,但不是停止血液迴圈.

你只需要在原來的養龜池放些細幹紗,基本就沒問題!!!

烏龜放在密封的瓶子裡會被悶死嗎

3樓:蕭伯納大師

烏龜一直在水中會憋死的。因為龜是爬行動物,用肺呼吸,如果外力干擾讓其專一直呆在水裡,會窒息死亡。屬比如龜苗換氣一次後,可以在水裡呆不超過30分鐘,成年龜換氣一次後,可以在深水停留幾個小時甚至幾天;健康的龜換氣一次通常可以在水底停留幾個小時,而生病的龜不能在深水停留;睡眠中的龜可以十幾個小時不換氣,冬眠狀態的龜甚至幾個月不換氣,但是在捕捉食物的龜通常十幾分鍾到半個小時就需要換氣一次。

  所以我們平時飼養,水位最好以剛剛蓋住龜甲為宜,最深不要超過龜甲高度的兩倍,讓龜伸長脖子即可將鼻孔露出水面。

烏龜放在封閉式的盒子裡一天一夜會不會死

4樓:在滑臺城放的斷線風箏

你至少也要通一點氣吧,盒子太小,導致沒有空氣的話,肯定會死。超過1立方米就沒事。

5樓:需則

應該不會,話說回來為什麼呢?

冬天烏龜冬眠是要在盒子裡放水嘛?不放它會不會死阿?放了它會不會很冷阿?

6樓:查素滕河

病龜和個頭太小的幼龜是不建議冬眠的,會體力跟不上,一覺不醒的。可以採取加溫飼養或者半乾養

冬眠的話:

冬眠一般華東地區在當年11月至來年4月,溫度低於12度時會進入冬眠狀態,將龜放於背高的淺水中,放置在陰暗、安靜的環境中即可,冬眠期間的溫度要保持在3~12度之間,最佳冬眠溫度為8~10度,冬眠期間禁止晒太陽,不然龜會經常醒來,這樣會極大的消耗龜的體力,等開春可能就會因體力不支而死亡。

不冬眠的簡單方法

方法1.

半乾養就是每天泡3次水

每次15分鐘左右,水溫對到你手摸上去溫溫的就可以,飼養箱一定要加蓋加蓋要留個小縫透氣

可以起到保溫的作用

沒加溫棒的話,泡上15分鐘水差不多就涼了

就把龜拿出來

幹放在飼養箱裡面

等待下次的泡水

注意水溫

小心龜感冒了方法21、底部加熱:加熱墊放在缸下面就可以了,這樣子可以避免小龜因電熱棒爆裂觸電死亡。(適合淺水小缸環境)  2、水加熱:

水中放置電熱棒,比較容易的做法,但是這有一個劣勢,水不能太淺。水太淺,也可以用套缸的方式:大缸加熱,小缸放加熱的大缸裡。

冬眠的時候小烏龜會不會窒息而死

烏龜現在還在睡覺,冬眠的時候要喝水嗎?我現在把它放在紙盒子裡讓它睡覺,會死嗎?

7樓:

我給你建議 烏龜冬眠放在盒子裡的時候給他下面墊布上面墊布 是乾的 哦 水嘛 隔段時間喂一下 我這邊冬天溫度都在七八度 一般我都一個星期喂一次或兩次 喂完水就給他擦乾放回原地繼續睡覺

8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水盆裡過冬,室內,基本就沒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龜?能給我看看嘛

烏龜冬眠了把自己埋在沙裡怎麼呼吸透氣?不會悶死麼?還有這樣冷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沒事!反季節自己就出來了

11樓:愛我嵩哥蹦擦擦

肯定不會啦 放心 過一陣他自己就出來了

冬眠時烏龜自己埋在沙子裡會不會憋死?

12樓:一葉能遮天

不會的烏龜冬眠的時候只需要很少的能量消耗~它的新陳代謝也是很緩慢很微弱的,呼吸的也不多~再說了,沙子是可以透氣的~它不是把自己深埋的,它知道一個度,只把自己埋到一定深度,它依舊可以呼吸。

烏龜廣義上指龜鱉目的統稱,狹義上指龜科下的物種。 烏龜(chinemys reevesii)別稱金龜、草龜、泥龜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龜鱉目、龜科,是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

是現存古老的爬行動物。特徵為身上長有非常堅固的甲殼,受襲擊時龜可以把頭、尾及四肢縮回龜殼內(除海龜和鱷龜)。大多數龜均為肉食性,以蠕蟲、螺類、蝦及小魚等為食,亦食植物的莖葉。

中國各地幾乎均有烏龜分佈,但以長江中下游各省的產量較高。廣西,山東各地也都有出產,尤以桂東南、桂南等地數量較多。國外主要分佈於日本、巴西和朝鮮。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野外龜都是鑽如泥裡或者沙裡冬眠,特別提示,注意定期灑水保溼。

14樓:匿名使用者

留了洞的話就無所謂了

15樓:

不會的 不要太乾就可以

烏龜冬眠時是什麼樣子?詳細的,烏龜冬眠時是什麼樣子?

烏龜會在冬眠的時候停止進食。烏龜冬眠的時候是不會運動的,一般都是閉著眼睛。烏龜冬眠的時間一般是十月份到來年三月份,冬眠的溫度一般是在十攝氏度以下,如果溫度高於了十攝氏度,那麼烏龜就可能會出現甦醒。在冬眠的時候,需要給烏龜充分的食物 肉等一些能量比較高的,比如說雞肉和新鮮的蔬菜。烏龜冬眠之前應該將腸道...

烏龜冬眠時我聽到咕咕咕的聲音,它在幹嘛

朋友你bai好,很巧,我也養了兩隻烏du 那可能是烏龜在呼吸時候發出的聲音。烏龜冬眠時什麼情況下發出聲音?烏龜沒有聲帶,如果發出聲音的話,是從呼吸系統發出的,說明它感冒得肺炎了,趕緊及時 我想是不是你用加熱棒搞的,烏龜氣溫急劇變化相差5度就很容易感冒.貓咪在害怕的時候會發出咕咕咕的聲音嗎?不是的,恰...

冬眠的烏龜會餓死 渴死嗎,金錢龜三四天不喝水會渴死嗎

不可渴死 餓死。冬眠時,動物的神經已經進入麻痺狀態。有人曾用蜜蜂進行試驗,當氣溫在7 9 時,蜜蜂翅和足就停止了活動,但輕輕觸動它時,它的翅和足還能微微抖動 當氣溫下降到4 6 時,再觸動它卻沒有絲毫反應,顯然它已進入了深沉的麻痺狀態 當氣溫下降到0 5 時,它則進入更深沉的睡眠狀態。由此可見,冬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