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誰做主作文,我的青春誰做主作文

2022-09-11 08:25:16 字數 1895 閱讀 1503

1樓:金牌·大風

世上有千種擁有,有一種擁有最可貴,你也許絲毫察覺不到它的存在,感覺不到它的價值,但隨著悠悠歲月的流逝,無數個春夏秋冬的更迭,在你生命的某一天,你會發現自己已不再擁有。它不是金錢,也不是地位,而是青春。

青春是一種令人羨慕的資本。憑著健壯的體魄,你可以撐起一方蔚藍的天空;憑著旺盛的精力,你可以開墾出一片神奇的土地;藉著巨大的潛力,你可以打造一個新的領域。

也許年輕的時光過於美好了,心靈輕鬆得無需承載一片烏雲,面孔鮮嫩得如同新綻的花朵,力氣大得可以到達任何地方,目光總是期待那些尚未解開的謎題……所以我們盡情揮霍青春!

其實,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脣、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弘的熾熱;青春是生命的源泉在湧流。所以它在每一個人心裡都成了一份負擔,怕它有一絲一毫的衰減。

還記得你被劇中情節所吸引,又擔心著節目結束時的那種感覺嗎?

其實,對於每一個瀟灑的人來講,青春是一種執著的堅持。生命的每一個驛站都會有它獨到的意境,只要你把經過的一切都當成一種寶藏,只要你把視線放到尚未到達的前方,你將會知道:即使青春終將落幕,屆時,在收穫的喜悅中,你又會開始更有魅力的一程。

其實,只要豎起天線,捕捉樂觀訊號,你就有望在八十高齡告別塵寰時仍覺處在青春中。

哲人說:「昨天就像使用過的支票,明天就像沒發售的債券,只有今天才是現金!」那麼以今天的青春現金去購買絢麗的人生畫卷,不好嗎?

讓我們享受青春!

(文章將青春的內涵加以擴大,認為保持樂觀就會留有青春,超出於作者的體驗,可見小作者積極的人生態度。運用排比,使文章富有節奏的美感,一步步揭示出所要表現的主題。中心突出,語言優美,結構安排合理。

2樓:_小楨

我的青春我做主啊!!!

以我的青春我誰做主為題目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點點的歡笑,淡淡的憂傷,飛揚的青春,用歌聲唱響十六歲的灼熱年華,我的青春,我做主ο點點的歡笑,淡淡的憂傷,飛揚的青春,用歌聲唱響十四歲的灼熱年華,我的青春,我做主ο

——題記

懵懂的歲月已悄然逝去,純真無邪已定格在過去,我們的青春如霓虹燈般絢爛,卻逃不過那繁華背後的落寞,從懂得什麼是微笑背後的憂傷那一刻起,我們便踏上那條名叫'青春」的未知路ο

沒有期待中的那份驚喜,沒有童話中可以讓灰姑娘變成公主的水晶鞋,沒有那可以接受無數鮮花與掌聲的舞臺ο我們平凡如舊,我們有的,只是那顆火焰般熱情洋溢的心ο不是不想活得瀟灑自在,不是不想叛逆、放任,不是不想不顧一切瘋狂地追尋,只是在夢想與現實交鋒的那一瞬間,我看到了它們的差距,我明白了我還沒有取得那通向自由的通行證,於是,我選擇了現實,畢竟我更趨向於現實的溫暖ο而那絢爛的夢想也會永不凋謝,永遠珍藏在我們的回憶裡,那是一個屬於灑脫青春的夢ο

我們歌唱青春ο其實,青春就是一首歌,跌宕起伏,或傷感,或歡喜,朦朦朧朧,卻回味無窮ο我們每個人都在很用心地詮釋這首歌,譜寫自己的淡淡青春ο

在這十四歲的灼熱年華,我們獨自享受著快樂、憂愁、喜悅、寂寞ο點點歡笑,淡淡憂傷,這就是青春ο在這裡,留下了我們微笑的瞬間,記下了我們流淚的剎那,這些就足夠了,不需要刻意裝點什麼,這就是最真實的我們,要將青春把握在自己手中,去創造無悔的青春ο

在這青春的旋律中,我們就是主角,曾經的叛逆與瘋狂,曾經的辛酸與眼淚,曾經的感動與夢想,都已隨風而逝,留下的是值得珍藏一生的回憶ο我們都是夢想的創造者,我們抱著夢想踏入青春,帶著感動度過青春,帶著希望邁出青春、走向未來ο

在青春的歲月裡,我們張揚著個性、飛揚著思緒;在青春的歲月裡,我們肆意地哭著、笑著,有著屬於我們的純真;在青春的歲月裡,我們留下了永恆的美好回憶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十四歲,雖然內容不盡相同,但意義是一樣的:可歌可泣的純真年華ο我們歌唱著青春,歌唱著生活,歌唱著那並不完美卻絢爛多彩的年華ο

不需要掩飾,不需要躲避,我的青春我做主,在這五彩的世界裡,我們用那心靈的歌聲唱響了屬於我們的飛揚青春ο我的青春我做主ヘ

我的青春誰做主,我的青春誰做主介紹

這個 很細的,不止做了分集介紹,演員也都介紹了,不錯,希望你能滿意 電視劇 我的青春誰做主 裡最經典的臺詞?越全越好!我的青春誰做主 經典臺詞 1 小樣 誰都有個性,誰也不是生下來 家庭篇 1 楊爾 你小姨就是不求上進的性格,不懂得實現自我價值,哪像我,事業心這麼強,這就是燕雀跟鴻鵠的區別。李霹靂 ...

我的青春誰做主

複製到迅雷裡面,點新建,把這個地址放裡面就哦了。每一個地方,愛著你。嚴錚的 只為了你 你去找找吧,有分的話,你就給點吧,別那麼吝嗇啊呵呵。我的青春誰做主 於2009年4月12日播出,由趙寶剛導演,趙子琪 陸毅 王珞丹 朱雨辰 林源 張鐸 白百何等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一個大家庭裡三個表姐妹的成長故事。...

《我的青春誰做主》主題曲,我的青春誰做主所有插曲

我的青春誰做主頭尾曲 嚴錚 誰說有家就必須回家 天天回家就不想家 我說有家就必須回家 天天回家家才是家 不想回家 我不想回家 你要回家 你必須回家 是你保護我怕我受傷 是你教我做人的榜樣 不要說我叛逆我輕狂 我是我而不是你的映像 別再說我行不行 別再管我聽不聽 可憐天下父母心 愛我不是幫我做決定 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