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檢視網線是多少M的,怎麼檢視自己家裡寬頻是多少兆的

2022-09-07 17:10:39 字數 4003 閱讀 6209

1樓:墨採藍

網線沒有什麼多少兆之分

網線最大傳輸速率和傳輸距離有關,距離短傳輸速率就可以變大,根據夏農定理,極限傳輸速率c=w*log2(1+s/n),w是頻寬,一般是固定的,s/n是訊雜比,傳輸距離越短,s/n就越大,c也就越大。雙絞線傳輸模擬訊號的頻帶範圍大概在一萬到一百多萬赫茲之間。

2樓:六忻暢甘碩

你用迅雷下東西,看顯示每秒多少k就知道了!

一般又512/s,1m/s,2m/s,4m/s,8m/s

包年600的就是512的。

3樓:倒影的雪

點左下的程式,然後是執行,輸入cmd

進入後輸pin .......(你的ip)注意中間有個空格

就可以看了

4樓:牟圖碧辰陽

開啟你的adsl的介面,比如,你用的是mt800的,ip地址192.168.1.1,在你的ie位址列**輸入這個,然後進入就看到狀態**,啟用上行下行速率**就知道了!

5樓:

要看網線的做法了。現在用的一般是10-100m自適應的做法。

6樓:煙奕法滌

這個是4兆的沒錯.

一般100kb就是一兆嗎.

一般從機房到你使用者家裡也就390多kb

因為要加上線路的損耗.

7樓:居芝析夏

電路會損耗的!400多kb差不多的.就是4m的

8樓:雲玥嶽雅素

我可以很確定的告訴您,您的網速是4m的

9樓:潘陶摩夜柳

用360測一下網速就知道了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的電腦寬頻是多少m的

10樓:mao呆呆

檢視電腦寬頻速度的方法如下:

1.雙擊開啟桌面的計算機。

2.然後點選下方的「網路」。

3.然後點選上方的「網路共享中心」。

4.然後可以看到自己電腦連線的wifi或者寬頻,點選一下。

5.然後就可以看到電腦所連線的寬頻或者wifi的速度是多少了。

11樓:靈魂戰車射手

有好幾種方法,具體步驟如下:

第一種方法:

1、開啟360衛士,找到右下角的「測網速」並點選,開啟;

2、寬頻測速器會開始檢測當前網路寬頻的最大接入速度;

3、測試完成後會顯示寬頻屬於哪個區間,介於1m---2m之間的是10m寬頻,即可:

第二種方法:

第三種方法:

可以通過寬頻服務指南上的**致電服務人員,即可查詢寬頻多少兆了。

12樓:庫娥逄山雁

這個要看你的是什麼寬頻了,如果是電信(包括網通鐵通)adsl的可以打**給客服讓他們幫你查詢,如果是小區的寬頻的話就要去問問物業了。

13樓:迷你酷車地帶

新版360安全衛士的高階工具裡有個網速測試器.點一下就知道啦

14樓:可愛龍蝦

網路上的芳鄰右擊屬性。然後雙擊本地連線。就會看到有一個速度的100mjhkjhm

15樓:腰裡捌個勺

問一下你的寬頻接入商!

怎麼檢視自己家裡寬頻是多少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可以找到自己辦理寬頻時,寬頻營業廳開具的相關業務受理單,在業務受理單上會詳細寫明自己辦理的寬頻兆數及費用等資訊。

拓展資料:

17樓:晴空的晨曦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桌面上的瀏覽器。

2、在瀏覽器中輸入360安全衛士。

4、開啟360安全衛士介面,可以看到寬頻測速器,可以點選直接使用。

5、如果沒有的話,需要點選更多按鈕,在視窗右上角搜尋框中輸入測速器,然後單擊搜尋結果即可使用。

6、執行結果、測速結果如圖。

1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網頁測速(這個方法的好處是方便)

②比如,點開第一個,出現下圖的介面,點選「開始測速」,等待測試完畢,就會顯示你的網速:

方法二

(這個方法的好處是準確,下面以「迅雷」為例)

19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360安全衛士,用網速測試器測一下

怎麼檢視自己的網線是幾m的

20樓:蘇

2、安裝完成後,開啟這個軟體,然後在應用裡面選擇網速測試,就是框起來那裡。

4、過一段時間,就有測試的速度了,這裡顯示的是923kb/秒,這裡顯示的是8-10m。

21樓:小情緒悄悄

1、點選右下角的網路圖示,然後左鍵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開啟後,點選左邊的『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

3、右鍵本地連線,點選『屬性』選項。

4、開啟後點選選中網路客戶端,點選『配置』選項。

5、開啟一個新的視窗,在高階選項下,點選選中『連結速度和雙工』,在右邊的值裡,點選下拉框,如果看到的最大的是1000m,就說明網絡卡是千兆網絡卡,如果最大的是100m的就是百兆網絡卡。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迅雷下東西,看顯示每秒多少k就知道了!

一般又512/s,1m/s,2m/s,4m/s ,8m/s

包年600的就是512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寬頻連線把滑鼠放上去就能看出來了 100 就是1m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打給運營商,詢問客服,你辦理的寬頻是多少兆的,當然這個需要你提供寬頻賬號

第二你可以自己裝個測網速的工具,比如某某安全衛士上就自帶了個測網速的功能,自己測一下就知道啦

25樓:life有貓膩的貓

你測速呀,電腦管家,360都有這個功能

怎麼檢視自己的網線是多少m

26樓:

單機接運營商的光貓,然後到期官網主頁進行測速即可。也可以在電腦上使用360衛士、電腦管家等第三方平臺所帶的測速模組進行測速,也是比較準確地。

27樓:姓罡溫靜雲

好象發錯地方了吧.你可以上這個網測量網速:

怎麼查自己的寬頻是幾兆? 10

28樓:白開水

可以用下面方法檢視:

1、首先我們瀏覽器搜尋網速測試;如圖。

2、然後點選開啟一個測試網速的網頁進去;如圖。

3、接著開啟測試網頁頁面後,我們點選如圖所示的開始測試;如圖。

4、等待測試完成後,就可以看到顯示自己的寬頻是多少兆的了;如圖。

29樓:璩月靈森虹

如果是電信,聯通這些運營商的,那麼是3m的。如果是長城寬頻,艾普寬頻等這樣的私人寬頻公司,也可能是2m的。因為這些是lan方式接入的,經常網速會突破物理限制!

30樓:

您好,以您當前的測速資料來看,頻寬應該為20m左右。寬頻測速建議關閉路由器,連線網線進行測試,以免測試資料不準確。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開啟進去 就可以看到你的簽約寬頻是多少了,在開始測速的上面

32樓:劉瑞濤

2、開啟網速測試工具後,點選「開始測試」,如下圖所示。

3、最後等待工具完成網速測試。

怎麼檢視顯示器是多少HZ的,怎麼檢視液晶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

看說明書,也可以看背面的標貼,上面有的能表示 怎麼檢視顯示器是多少hz的 1 單機滑鼠右鍵,選擇顯示設定。2 選擇高階顯示設定。3 得到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重新整理率分為垂直重新整理率和水平重新整理率,一般提到的重新整理率通常指垂直重新整理率。垂直重新整理率表示螢幕的圖象每秒鐘重繪多少次,也就是每秒...

如何檢視滑鼠DPI是多少,怎麼檢視滑鼠的DPI是多少

滑鼠測量dpi方法 測量滑鼠在顯示器上經過的畫素以及在實際中移動的舉例,兩個資料相除即可獲得滑鼠dpi。如果知道自己滑鼠的品牌型號的話,那麼檢視dpi就比較方便了,可以去網上查該品牌型號滑鼠引數,就可以找到答案了,如下圖所示。滑鼠dpi是指滑鼠的定位精度,單位是dpi或cpi,指滑鼠移動中,每移動一...

求解怎麼看滑鼠dpi數值是多少,如何檢視滑鼠的dpi值

滑鼠測量dpi方法 測量滑鼠在顯示器上經過的畫素以及在實際中移動的舉例,兩個資料相除即可獲得滑鼠dpi。如果知道含鋒物自己滑鼠的品牌型號的話,那麼檢視dpi就比較方便了,可以去網上查該品牌型號滑鼠引數,就可以找到答案了,如下圖所示。滑鼠dpi是指滑鼠的定位精度,單位是dpi或cpi,指滑鼠移動中,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