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2手機設定中的隨選朗讀不見了怎麼辦

2022-09-07 04:17:21 字數 2536 閱讀 7641

1樓:最愛zx其

小米手機的talkback不小心被開啟後,這是手機變得很機械化,觸控很不靈敏,手機翻頁功能不能實現,進入各頁面設定也不能滾動,手機來電了接聽也不方便等問題。操作方法

01按下開關鍵,彈出手機鎖屏畫報介面,這時同時出現人工語音播報,手機右上角有一個像風扇似的圖示(電量顯示正下方),雙擊點選風扇圖示。

02這時,進入了新的介面,桌面左下角有「設定」圖示,雙擊設定圖示,出現「鎖屏畫報介面」,這時點選手機的返回鍵,退回手機功能介面,這時候的手機不能夠實現翻頁,開啟功能鍵,各個功能圖示也不能實現滾動。

03在沒有鎖屏的情況下,同時按下手機的音量的上下鍵,跳出「要暫停talkback」服務麼?,點選確定,之後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的操作介面,可以翻頁,也可以滾動,但是還差最後一步,點選設定——更多設定——無障礙——talkback——關閉,手機即可正常使用。

2樓:鑫旺欣手機先生

您好!如果是升級到了miui10的系統隨選朗讀是在設定-更多設定-無障礙-隨選朗讀 開啟便可。希望可以幫到您!

3樓:

恢復出廠設定。就有了

4樓:鹹昆吾邇

恢復出廠設定就解決了

5樓:不知春去

完全ojbk地方剛剛發傳單

華為手機的隨選朗讀怎麼讓它關閉

6樓:小小的白開水

1、首先開啟語音喚醒功能為方便後面的操作,需要先開啟語音喚醒功能,如果你已開啟,可跳過該操作。

2、開啟語音喚醒功能步驟如下:依次點選「設定」——「智慧輔助」——「語音控制」——「語音喚醒」。

3、然後開啟語音喚醒後的開關,還可以點選「喚醒詞」,來自定義喚醒詞。

4、快速開啟讀屏功能;利用喚醒詞喚醒手機,調出語音助手。

5、然後,對著手機說「開啟讀屏」,正確識別後就會彈出「使用talkback」確定框。點選「確定」後,就可以成功開啟讀屏功能。

6、快速關閉讀屏功能,同樣,先喚出語音助手,然後對著手機說:關閉讀屏,系統正確識別後就會直接退出朗讀螢幕,非常簡便。

7、當然,你也可以利用長按電源鍵,調出關機介面,然後兩手指長按螢幕的方法,也能快速退出朗讀螢幕功能。

7樓:

華為手機點選設定。在設定的下方選擇高階設定,然後再點選輔助功能。在輔助功能下面再點選隨選朗讀,在隨選朗讀點開後就會看到開啟和關閉了,如果你不想繼續聽隨選朗讀了,就可以點選關閉,其實很簡單的是不是。

希望能夠幫到你

8樓:天城颯樂

發表情的時候出來了一個提示上面有兩個東西,我點了就變成了這樣。

9樓:fhhj雙子

直接返回主頁面螢幕就好了,如果還不行就清理一下開啟的頁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關閉。隨選朗讀。

11樓:喰飠屍

**華為手機怎麼開啟隨選朗讀功能,點開手機的那個【設定】,如圖。...【隨選朗讀】進入後,就看到這個關閉了,點...

小米6x miui10系統的隨選朗讀不能用。

12樓:陳大蘋果

可以去小米店 讓人家給你整整

1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的問題,你可以選擇把軟體升級,然後再嘗試著試一下,應該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14樓:

先看看是硬體問題,還是軟體問題

15樓:修琨

那你就重新開始裝一遍試試

小米手機上面的設定不見了怎麼辦

16樓:小陳說說世界

按選單鍵選擇編輯,選擇全域性搜尋,然後輸入設定,就搜到了,然後託到桌面上

17樓:**幫解答

回答1、進入 小米雲服務平臺 ,登入小米賬號。

2、輸入賬號和密碼。

3、進入以後點選「 查詢裝置 」。

4、可以檢視裝置的具體的位置,還可以點選裝置發聲,根據聲音來查詢。

更多2條

18樓:管罡

設定功能是使用頻率很高的應用,所以小米手機如何找到設定,下面介紹三種方法。

工具/材料

小米手機

直接找設定

01首先開啟小米手機,一個個的找設定,可能在資料夾裡,找到後直接開啟。

小愛同學找設定

01呼叫小愛同學,對他說「開啟設定」,就可以了。

使用系統自帶的搜尋功能

01小米手機自帶了一個搜尋功能,在上面輸入設定。02然後在下面列表中,就會出現設定功能,直接開啟。

特別提示

希望對各位有幫助,謝謝!

19樓:反光鏡附近

圖示不見了的話 一般都是不小心移動了設定圖示,所以找不到了設定選項。你只要向右先按home鍵,回到主選單頁,然後手指向左滑動螢幕,直到找到設定圖示即可……

怎麼在小米10手機設定裡面找到關於手機這字啊

關於手機 就是 我的裝置 點選我的裝置 全部引數可以檢視手機資訊,在全部引數點選miui版本可以找到開發者選項。小米手機怎樣在手機中檢視配置?以小米6手機為例 操作步驟 1 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 設定 圖示,點選進入新的操作介面。2 然後,進入到設定操作介面後,找到 我的裝置 選項,點...

小米3手機設定成耳機模式怎麼取消

1 將耳機線插入小米手機的耳機插孔裡面 2 如果是第一次,會在通知欄裡面通知自定義 不是第一次也沒關係,開啟設定,全部設定。找到耳機 3 開啟耳機 4 點選取消耳機模式即可 如果經常用耳機,那可能是耳機孔內太髒了,用牙籤纏點棉花擦一擦效果很好。取出耳機 或關閉藍芽耳機,即可退出 如果耳機取出還是耳機...

小米路由器4手機怎麼設定,怎樣用手機設定小米路由器

手機設定無線路由器準備工作 將路由器接通電源,然後將寬頻網線插入到路由器的wan埠。如果家中拉的是 線寬頻,則需要將寬頻線接入貓,然後從貓的另外一個網絡卡埠,用網線與路由器的wan埠連線。如下圖的連線方式 02現在進行無線路由器設定 在手機中開啟無線網路設定,新的路由器在介入電源之後自動建立一個初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