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哪位集郵愛好者,告訴我這幾張郵票是哪國家的 值多少錢

2022-09-05 23:45:59 字數 3155 閱讀 8355

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組郵票,是布吉納法索發行的繪畫郵票;郵票圖案是義大利畫家波提切尼的作品;這樣的郵票品種,一般是非主流國家發行的花紙頭郵票,一般不允許省級以上郵展參展;這樣的花紙頭郵票,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元左右一套;國內藝術品郵幣卡市場上比較常見;投資角度不適合,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布吉納法索,一個非洲國家的郵票。供參考。

請各位集郵愛好者告訴我一下「孔明班師」兩張連一起的郵票能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孔明班師 1998-18 (4-2)t 面值50分

呵呵,不值多少錢的。

4樓:此用名已有

沒用過的就是面值吧,連的再多也沒用,這些票存世量太大了

整理書籍,無意中發現書中夾著一張郵票,問一下集郵愛好者,此郵票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發行的特種郵票,《塔爾寺》全套4枚,這是第4枚。全套面值 5.20 元。

沒有多久歷史,也不是稀有品種,而且是蓋銷票。沒有多大價值。到附近的集郵市場看看**吧,估計沒有面值高。

網上可查的參考**是:全新成套,人民幣7元一套。

2023年,中國郵政發行的《塔爾寺》特種郵票是中國郵政發行的第一套調頻網郵票,不過郵票發行部門並沒有將其作為一種新的印刷方式與之前的膠版印刷郵票加以區別,因此在發行公告中依然記錄為「膠版」。但該套郵票出色的設計和精細的印刷效果,即使在今天看來依然十分驚豔。如今,調頻網工藝在我國的郵票印刷中已經較為普遍。

(4-1)t 如意寶塔 80分 3148萬枚(4-2)t 大金瓦殿 80分 3148萬枚(4-3)t 大經堂 80分 3148萬枚(4-4)t 班禪行宮 280分 1848萬枚《塔爾寺》特種郵票:

有集郵愛好者幫忙看下這張郵票的出處,是**的還是臺灣的?具體哪一年的?還有相關背景內容。

6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郵票

志號:專37,

品名:民俗郵票(54年版)

發行日期:2023年12月1日

設計繪圖:溫學儒

版  別:彩色影寫版

發行量:100萬套(其中第一枚發行量為500萬)全套枚數:二枚

齒孔度:12.5

郵票規格:38.5×28毫米

整張枚數:50(5×10)枚

承 印 廠:日本大藏省印刷局

目前大陸該套新票**約120元左右。這枚信銷票的**僅1~2元,因為有500萬的發行量。

7樓:論壇搜貼

臺灣郵票,志號:專37,2023年12月1日發行,發行量100萬套(其中第一枚發行量為500萬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臺灣郵票,從面值上來看,時間應該是七十年代的。

9樓:順豐大帝

臺灣郵票,2023年12月1日發行的民俗郵票。一共兩枚,這是第一枚。

我是一個集郵愛好者,我想花幾千塊錢買幾套郵票,哪些升值會快些啊?

10樓:崔胖娃

紀94《梅蘭芳舞臺藝術》

紀50《關漢卿戲劇創作700年》

紀86《第26屆世界乒乓球錦標賽》

特61《牡丹》

j41《裡喬內第31國際郵票博覽會》

j42《中華人民共和國郵票展覽·香港》

特57《黃山風景》

「文」字郵票中的文1、文2、文7、文10等語錄、詩詞票、「萬歲票」、**題詞郵票。

t28《奔馬》

t44《齊白石作品選》

t37《雲南山茶花》

特56《蝴蝶》

特38《金魚》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郵市**比較好,樓上說的都是經典老票,**都在穩步上升。不過樓主想買升值快的,那無疑是t46猴票了,他是中國郵市的風向標。遠的不說,就從年初到現在短短3個月,單枚票的**已經從5000升至8000多元,並且一直再漲,一天一個價。

但是市場上猴票的假貨也不少,這就需要你慧眼識金了。

請問各位集郵愛好者從94年到2023年哪套郵票最值錢?價錢多少?

12樓:

正規郵票來說,應該是2023年的桂花無齒張,**大約260-300元之間,最高曾上過千元左右。

我有幾張郵票,哪位能幫我看看值多少錢(都是散票,我不知道怎麼貼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1.信上中60元,中品40元,上品再高點,上品收價40元. 2.

價同1. 3.新上品50元,上中30元,中品20元.

4.上中100元,中品70元,上品收價70元. 5.

信票在1-3元. 6.同前.

7.信套1元. 8.

信上中100元,中品50元,上品收價60元. 9.信上品20元,上中15元,中品10元.

10.信上品80元,上中50元,中品35元,信上品收價25元. 11.

信上中170元,中品110元,信上品收價100元. 12.信上品150元,上中100元,中品70元,信上品收價60元.

以上**是私刊上的**,供你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蓋郵戳的散票不值錢,除非是集滿了一整套的還是比較值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些郵票雖然是蓋銷票,也是有價值的!我粗略算了一下,大概值百餘元!你所標的2、8-12、郵票由一定的價值,其餘的在1-10元之間!好好收藏吧!!

有哪位明白的人告訴我,這幾張馬來西亞郵票的價值嗎?

16樓:崔胖娃

海龜這枚2023年發行,價值約1元。

海馬這枚2023年發行,價值約2毛。

蝴蝶這枚2023年發行,價值約1元。

4枚植物是馬來西亞各州1979—2023年發行的地方郵票,價值幾毛一枚。

17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郵票在國內市場很小,**也很低,幾毛錢一枚!

請哪位集郵愛好者回答下,這是什麼年代的郵票,主題是什麼,現在大概值多少錢?(見附圖)

是前蘇聯發的的反映列寧在10月革命中的題材,面值為40戈比,從面值及印刷來看應該是50年代中期60年代初發行的,信銷票。這是前蘇聯紀念列寧的郵票,50年代發行的,從圖上看似乎是蓋銷票,蓋銷票是郵政部門專為集郵而用,預先蓋銷後 的,未經過郵政實寄,所以價值不高,大概幾元錢吧。這是前蘇聯關於列寧的郵票,...

以前我是個集郵愛好者,有全年全套郵票 小型張,多年未觀察郵票市場,不知現在是什麼行情

我前段時間買了1987 2008年的全部年冊 是3000元 樓主自己留著吧,打折呢。自己收藏就好了有時間郵票就看看。有孩子了 跟孩子分享分享不好嗎?應該還可以吧 集郵貴在堅持啊 我都集郵了好幾年了,有時候看看郵票,還是一種享受的 現在的 很暗淡,不是熱門郵品幾乎沒人問津,有心的話還是放著自己收藏吧,...

我想請問養魚愛好者!!請耐心,感謝!

4升水你養七條魚 確實太小了 打氧就不用了,不過必要的過濾系統還是需要的,一是因為有過濾水就會流動,水一流動就會溶氧所以不用擔心氧氣。二來是不培養硝化細菌時間長了硝酸鹽超標你的魚都會掛掉的。過濾就用外接的過濾吧 本來水體就小就別用內建的過濾了。清道夫建議處理掉吧,餓了它會啃你的小魚的 那玩意不會老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