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實習大三,大三暑期實習很重要嗎?

2022-09-04 18:10:21 字數 2302 閱讀 6087

1樓:跟著感覺貼

辦法一:帶著簡歷自己上門找,一般去發電廠、汽車廠(一汽、天津一汽)、機械加工(例如長春經開區的一些企業:西門子了什麼的)、在小一點就去大的汽車修配廠

辦法二:去長春天津兩個地方的工業學校(有自動化專業的)找學生會聯絡一下

2樓:

「暑假,實習」? 除非有朋友或者親戚什麼的能幫忙介紹,要不就不要想,現在的公司沒有幾個願意要實習的去工作的,至於原因,可能又很多,反正是不太容易找。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有好運氣,找到自己滿意的實習單位。

3樓:武漢戶口山東人

來武漢吧 我這裡招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網投的

上當地的人才招聘網

投個人簡歷什麼的

基本上 都會有幾個**

多投點 自己也有的選..

5樓:銀萊傳媒

到四川去吧正需要人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網上的資訊,很多好公司都要網申或網上投遞簡歷。

7樓:服裝贏銷

在自動行業機件這個行業很需要 如火車 房產 汽車 去山東 廣東的可以

大三暑期實習很重要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結合你學的專業的,其實個人感覺暑假實習可能很重要,特別是畢業之前當同學都去實習一圈回來分享實習心得的時候,如果自己沒去的話,好像是瞬間和他們差距很大似的,但是其實沒那麼誇張,如果能力聯絡上前幾屆的學長學姐或者是同行業的資深人士,徵求一下他們的意見,然後制定一個自己的計劃就好。

求問大三下實習是在小學期還是在暑假,一般實習多久

9樓:嘹喨的號角

大三實習一般都是安排在大三的暑假,學校統一或者是自己找。很多學校大四開始就沒有課程了,所以大三暑假開始實習,能夠實習半年或者一年左右,這樣既方便學生,也方便企業。

如果你今年是大三,建議你現在就可以製作一份簡歷,然後在**上掛著,平時多看看最新的崗位資訊。因為還沒有畢業,所以現在出去工作只能是實習生的身份。3-4月都是春招、暑期實習的招聘**期,會有很多名企更新崗位,面向大學生開放。

實習對於大學身來說還是蠻重要的,一來可以豐富你的經歷,而來你也可以提前感受一下不同的工作種類,所以建議你實習的時候眼光、標準放高點,去大企業實習。這樣的經歷對你以後就業求職也是很有幫助的。現在很多招聘**都會專門做實習頁面,都是一些實習崗位,你可以去hi實習、智聯校招這些**,使用效果都不錯。

有實習經驗的畢業生進~怎樣找到一個大三暑假的實習工作?在哪兒查資訊?

10樓:小葵

嗯,找暑期實習的話,現在各大公司一般都還沒有。你大概可以來年開學的時候再關注。一般公司都會在四五月份的時候開始招聘,有的三月份。

各大招聘**,像前程無憂,智聯上面都可以看到資訊。你也可以進自己感興趣的公司的**,那個時候都會有校園招聘的。

我是六月份的時候參加的中國移動的暑期實習,招聘時間算是比較晚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自己專業的老師推薦啊,也可以智聯上投啊~~都去試試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投校園招聘唄,如果面試過了,一般公司都是先讓實習的。寶潔你能去當然很好啊。

你們說大三暑期有必要出去實習嗎

13樓:劉備無中7仁過

很不值得,因為一般來說你大四就要實習了(雖然大四的實習也相當不值得,還不如複習考研),而且相對於你畢業後的工作,你實習的工作無論是工資還是崗位,都遠不及你以後找的工作。一般來說,你暑假找的工作要麼是餐飲業的服務員或者做奶茶,要麼是發傳單這種零工,要麼是工廠的操作工。這些工作經驗說實話,對用人單位來說根本是沒有用的,打個比方,用人單位要招一個程式設計師,應聘者在暑假髮傳單的工作經驗對當程式設計師有用嗎?

大三暑假不去實習影響畢業嗎

14樓:愛漂漂淼淼

大三暑假不去實習影響畢業嗎

這個不用擔心,不過是走程式,蓋好實習單位的章,寫好實習鑑定就可以了。

不過實習和就業聯絡很密切,最後去實習,獲取實踐經驗,方便未來從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人弄一份實習報告, 學校應該要求這個的,當時我們交了一份,蓋實習單位的章,具體看你們學校的規定,問下學哥學姐

大三可以不出去實習嗎,本科大三可以出去實習嗎

一般大三下學期應該可以,不過也要看學校政策。有的學校是不可以的,害怕學生在外出事!本科大三可以出去實習嗎 可以去實習 但我的建議哈 目前還是待著學校比較好因為你正處於大三 如果要出去實習 一般情況下是要不允許請假的但是學校不可能讓你一直請假 還有一些必修的課程 學分之類的 都會使你沒有心思放在實習上...

本科大三必須要實習嗎,本科大三必須要實習嗎?

是的 最好是出去鍛鍊一下 特別是以後想去的行業 在這個行業裡混著經驗 對你以後有很大的幫助 你好,首先我要bai說的是大 du三不打算考研的沒出zhi去實習很dao正常。我是版一名大四學生。我們學校大權三就出去的很少。當然,出去實習有實習的好處,那樣我們可以積累工作經驗,有利於將來找工作。但重要的是...

大三暑假學視覺傳達設計去公司怎麼實習 如題謝謝了

你可以多瞭解平面設計一些基礎 平面涉及的業務 如宣傳 名片 廣告 led這些你可以瞭解業務,從這些平面設計業務入手!多看案例 然後自己動手做!希望有幫到你 先把軟體掌握熟練吧,然後就是多看多做 我大學學的視覺傳達專業,現在下學期升大三,想在暑假找實習工作的機會,求專業人士給一些建議 機械廠類幾乎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