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近視眼可以戴隱形眼鏡嗎,眼睛沒有近視的人可以戴隱形眼鏡嗎

2022-09-04 14:40:52 字數 1011 閱讀 5753

1樓:逄淑蘭罕亥

當然可以啦

那種就是美瞳咯

不過美瞳也是可以有度數的

我有很多副美瞳都是沒有度數的呢

對於前面幾位說戴美瞳***之類的我只能說

沒有實踐沒有發言權

我戴十幾種美瞳

就算是現在還是戴夜願這款沒有度數的美瞳

戴了一年多也沒有什麼***呀

***是有的

但是很小

不足以構成對眼睛的危害

500度的近視眼可以戴**眼鏡嗎? 20

2樓:靈魂已飄散

可以佩戴的,但是平時要多注意衛生,因為護理不得當可能會引起眼睛感染,建議少看電子產品,多做戶外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損傷角膜,禁止長時間佩戴,每日佩戴不得超過8小時

歲數?正確佩戴質量合格的眼鏡是減小近視速度的上升的方法,時帶時不帶最不好

4樓:波斯貓

配角膜塑形鏡可以有效控制度數增長

近視眼睛是戴**眼鏡好還是戴框架眼鏡好

不是近視眼也可以戴美瞳麼?

5樓:養秀榮邊碧

可以帶的。但是你要先到醫院去檢查一下看有沒有眼疾,還要看可不可以帶哦。眼鏡店也可以。買0度的美瞳。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的。我就平光呀。在5ineye眼鏡網買的平光美瞳,沒任何事情,看的一樣很清楚的。

你要買的話一定要告訴我喲,她們家在舉行那個邀請好友買送零花錢的活動的。嘿嘿,我要零花錢捏。

7樓:nicole鑷子

戴戴玩玩還是可以的 不要經常性 畢竟這東西對眼睛有傷害

眼睛不近視戴**眼鏡好嗎?

每一個近視眼都可以戴**眼鏡嗎?戴**眼鏡需要注意些什麼?

戴隱形眼鏡可以改善近視凸眼麼,隱形眼鏡可以緩解眼球外凸嗎

不可以的.眼球凸出的原因是因為近視加深了.換句話說,你想改善眼球凸出的問題也就是想把近視度數降低.如果要通過外力來解決的話.目前來講,只能是準分子了.不可以,近視眼眼軸變長,形成後就不可改變。近視導致眼球突出戴 眼鏡可以矯正嗎 我近視眼1500度能戴 眼鏡嗎 眼鏡可以緩解眼球外凸嗎 戴 眼鏡會不會緩...

游泳可以戴隱形眼鏡游泳嗎 戴隱形眼鏡可以游泳嗎

戴 眼鏡可以游泳嗎 眼科醫生史永利簡介 眼科主任,在三甲醫院工作10餘年,擅長白內障 青光眼 翼狀胬肉的手術及各種眼表疾病 乾眼症 角膜炎及色素膜炎 眼底病,各種複雜眼病 全身病眼部合併症及疑難病症的診斷及 不能戴,一是容易丟失,二是眼睛容易發炎 我450度照樣遊,看得清人影,只要不往人堆裡遊就行。...

洗澡能戴隱形眼鏡嗎?戴隱形眼鏡可以洗澡麼

肯定不行啊,會被沖掉的 戴 眼鏡可以洗澡麼 最好不要這麼做,因為在洗澡的時候難免不會有洗澡水留到眼睛裡,水中的細菌容易附在眼鏡上,引起眼睛發炎.不可以 浴室裡的水蒸汽容易使鏡片粘於眼球 如果洗澡時間過長 很容易導致鏡片無法取下 最好不要,水進入眼睛之後,容易使鏡片與角膜產生摩擦,損壞角膜。很有可能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