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的外機多少錢,一個空調的外機多少錢

2022-09-03 18:20:22 字數 3417 閱讀 9853

1樓:

一個空調的外機大概1000元左右。

家用空調的製冷原理是空調在通電後,製冷系統內製冷劑的低壓蒸汽被壓縮機吸入並壓縮為高壓蒸汽後排至冷凝器,同時軸流風扇吸入的室外空氣流經冷凝器,帶走製冷劑放出的熱量,使高壓製冷劑蒸汽凝結為高壓液體,高壓液體經過過濾器、節流機構後噴入蒸發器,並在相應的低壓下蒸發,吸取周圍的熱量。同時貫流風扇使空氣不斷進入蒸發器的肋片間進行熱交換,並將放熱後變冷的空氣送向室內,這樣使室內的空氣不斷地迴圈,從而到達降低溫度的作用。

家用空調製熱原理包含熱泵型空調製熱原理、電輔熱泵型空調製熱原理。熱泵型空調製熱原理它具有功效高的優點,它是採用室內之內,室外製熱迴圈來實現的。電輔熱泵型空調製熱原理是在熱泵型空調器的基礎上,增加電熱元件,來降低用單純電加熱的功率消耗,又能夠達到比用單純熱泵的使用的溫度範圍,在低溫啟動,最低啟動溫度-10℃。

2樓:

不知道你的機器是什麼型號的,kf 還是 kfr,製冷量多少,壁掛還是櫃機,你都沒有說啊,那我只好給你按壁掛機說說了。

按壁掛機,1.5匹的外機舉例來說吧,要是找了好幾個師傅都說修需要550的話,就不要修了,肯定壓縮機壞了。還是買個二手的吧。

室外機最主要的就是壓縮機,冷凝器,也就是這2個東西最貴。

冷凝器一般不會壞,都是氟利昂在裡面迴圈,少有堵塞的現象,可以維修,但不會這麼貴。除非是外力破壞,其他的都是可以修復的。

壓縮機,相對比較容易壞了,也就是為什麼,買空調的人都重視壓縮機的品牌了。壓縮機就像人的心臟,把氟利昂源源不斷的迴圈在整個空調管路系統中,來製冷。可往往,因為管路系統的不穩定因素,會帶給壓機致命的傷害。

如氟利昂嚴重洩漏,造成的壓機抱死等等。

所以550因該是個壓機的價錢。

有些二手家電市場確有空調機賣,一般為成套**。大多是家庭替換下來的。還有單獨外機**的,有銷贓的嫌疑。

並不是所有的室外機都適合自己室內機的,往往需要有多種條件配套,才可以經過稍微的線路改動,才可以安裝到一起的。這需要專業人士和你一起去挑選才可以。

室外機最貴了不會超過1000元。

3樓:名動清風

呵呵,因為我是空調企業的,所以我只能弱弱的說聲,普通的壓縮機(1.5匹)**為55美元左右,室外電機為50元rmb左右,冷凝器現在比較貴,這個保密,其他小零部件就很便宜了.

空調師傅告訴你的550元,只是讓你換壓縮機,不是換整臺外機.要切記哦~~整臺外機,550元連成本都不夠的.

好啦,就說這麼多,希望能幫到你.

4樓:酈從安泰翰

你這說法不對哦。你說的應該是風扇電機吧,這個沒有2.5匹的,2.5匹空調外機的風扇大致就是幾十瓦,**分鋁線電機和全銅電機,鋁線的幾十元,銅線的一百多。

5樓:

掛機:整機的70%.

櫃機:整機的60%.

一般不需要整個全部更換的,壞什麼部件更換什麼部件.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品牌又不一樣的**

7樓:陳晟

這個問題估計一般都答不上來,建議向空調廠家諮詢。

我家的一個一點五匹的空調外機電容壞了,請問買一個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空調電容比較便宜,一般線幾十塊錢就搞定了。但是維修費用比較高一些。

移空調外機多少錢

9樓:

1.需要將製冷劑**,不管是什麼時間對空調進行移機,都需要在拆卸空調之前,將空調器中的製冷劑收集到室外機中去。具體做法如下,先要將空調開啟,調整在製冷狀況,執行10分鐘左右的時間,用扳手將室外機的液體管與氣體管介面上的保帽擰下來,並快速關閉高壓管(細)的截止閥門。

片刻之後能看到到管外結露了,要趕快將低壓管(粗)截止閥門觀賞,並關掉空調,拔下電源,擰緊保險帽,這樣製冷劑就**完成了。對於在冬季移機的情況,還需要使用溫熱的毛巾蓋住室內機的溫度感測器探頭。

2.拆除室內機,空調的室內機是接下來需要查出的,用扳手將室內機連線鎖母擰開,需要用密封鈉子旋好護住室內機連線接頭的絲紋。控制線是需要使用十字起拆下來的,注意做好拆除的順序,安裝的時候也需要反順序安裝上。

內機掛板很牢固,需要費點力氣去作。

3.拆除室外機,室外機是一定確保安全拆除的,因為多數是在高空你,拆除使用扳手等工具,而卸放應該注意平穩,不要出現震動或是磕碰等情況。對於接管是需要保護好的,不能出現灰塵進去的情況。

裝機,到了新的環境,需要將空調裝起來了,順序是先室內機,後室外機,再就是粗細管連好,細管閘門用內路角開啟,最後是接通電源了。

10樓:長虹美菱股份****

移機需要先試機,測試壓力,確認空調的運**況,然後把氟利昴全部收進室外機,抽空,再拆內機、外機及連線銅管,而且要確保裝機後的正常執行。移機的時候最好是專業產品售後技人員上門移機是不會影響空調效果及保修的。

11樓:矽谷少年

深圳這邊,西麗的城中村,我家裡2臺空調,1p掛機,聯絡的最近的廠家售後網點,拆機每臺收了80,裝機不含高空費每臺收了260。

只有人家拆的人家才給裝,因為拆不好可能安裝時要先加製冷劑。

12樓:相當小把戲

要看空調的匹數大小、所處的地區、移機難度大小等因素。

一般來說僅僅移動家用小匹數分體空調室外機的位置,**在200元左右;如果需要移機後重新連機安裝起來,則需要300元以上。

空調移機的成本主要是人工成本,不同地區人工成本差別很大,所以空調移機的**差別也很大。

格力福滿園大一匹變頻空調外機多少錢一個?

13樓:蒯孟

沒有單獨賣空調外機的,你可以到格力售後服務部,按維修空調,讓他們專門給配置,如果有舊的**會便宜些,如果配新的**應該是該空調市場**的一半對一點。

空調外機的啟動電容一個多少錢

14樓:有錢哥哥

一般風機的電容**是幾塊錢,***一些的大概幾十元,電子市場和賣家電配件的地方都有。自己換電容**最高不超過50元。但是如果是找維修人員更換的話,要付出一定的維修費,師傅上門換一般是100元到200元不等。

15樓:相當小把戲

要看空調匹數大小和所使用的電容器的品牌規格。

家用壁掛式或櫃式空調所用的壓縮機啟動電容容量大多都在30uf左右,這種電容器單個的**在35元左右。

如果要讓維修工過來更換的話,還要在電容**的基礎上增加人工費、交通費等一些內容。

格力空調移個外機位置多少費用?

16樓:佑藍謀亞

這要看是什麼電容了,如果是壓縮機的啟動電容大概在10-20元左右,如果是風扇的啟動電容幾塊錢一個。

17樓:知道

60至150看匹數與位置

清洗空調外機多少錢一臺,空調清洗多少錢一臺

不知道你的機器是什麼型號的,kf 還是kfr,製冷量多少,壁掛還是櫃機,你都沒有說啊,那我只好給你按壁掛機說說了。按壁掛機,1.5匹的外機舉例來說吧,要是找了好幾個師傅都說修需要550的話,就不要修了,肯定壓縮機壞了。還是買個二手的吧。室外機最主要的就是壓縮機,冷凝器,也就是這2個東西最貴。冷凝器一...

如何消除空調外機與牆體的共振,空調外機與牆共振有什麼辦法的可以解決?

空調外機與牆體共振產生的原因如下 1 空調啟動或停機時,5261內機塑料4102件因溫度變化發生脹縮而發1653出的聲音屬正常現象。還有某些管路因為熱脹冷縮導致變形貼到了壓縮機或者金屬外殼上導致共振,這時候也別太著急。2 內外機固定牆壁是否結實,牆體固定螺絲鬆動或變形易導致這種情況。3 檢查室內外連...

空調外機怎麼清洗。多錢

清洗費用100 200之間。清洗方法及注意事項 1.清洗空調室外機的時候,首先要切斷空調的電源,防止觸電。可以直接用自來水上下的沖洗,把空調室外機翅形鋁箔散熱片也就是溫度交換器沖洗乾淨就可以了,在沖洗的時候來空調室外機的右側面也要衝洗乾淨。在沖洗空調室外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能直接對空調室外機沖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