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還有希望沒

2022-09-03 06:15:27 字數 756 閱讀 9496

1樓:牛居

這個不是我們說有沒有就可以的。足球不是理論先進、訓練高超、聯賽極強,就可以拿牌的。它是一個團體專案。

一個體育專案的成功與否還是和這個民族氣質和制度有關的。我覺得開展草根足球,普及大眾才是最重要的。快樂足球,重在參與。

有了群眾基礎踢球的才多,關注才多。而且現在人們把中國足球當成嘲笑物件也是群眾基礎不牢的表現。並且高層要放棄金牌戰略。

金牌多國民就健康。這並不是絕對的。足球是開放的。

它不是像體操、跳水、舉重這些專案找到有潛質的人封閉式殘酷訓練就可以的。而且足球在擁有一定身體基礎上後就是思想了。富有創意的傳球、進攻,是我們這個民族缺乏的。

教育上我們也是要有所改進的。

2樓:小手不閒著

中國人踢足球其實挺厲害 你看世青賽 國青隊表現不錯 可是一進入國家隊就開始下坡 這是中國足協管理問題 中國隊員想上場靠的不是足球實力而是經濟實力 沒有錢就算你有實力也上不去 中國足球要改革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有希望,因為中國現在注重青少年培養了

4樓:寄生獸

主要是沒場地 以前老是說足球適應性強 強個屁 你想想你整天踢水泥地黃泥地能強到哪去

5樓:手機使用者

是揪心,不過作為中國人不要氣餒啊!

你可以試下

6樓:kj康進

認真還有.不認真還有希望麼?

中國足球隊還有希望嗎,中國足球還有希望嗎

希望總是有的.只是要看國家放多少心思在上面 不過我們中國的足球人才ms.哎,悲劇啊 想恢復80年代的中國隊水平?咳,痴心妄想。不整頓 不換血?暈死。有,今年的足球黑幕掃蕩行動就可以說明,中國足球又要發飆了 還有一絲希望 只是沒有好的教練 從02年後就應該沒了。那年是運氣 米盧神人 有 等別人都不玩足...

中國足球還有戲嗎,中國足球到底還有「戲」嗎?

中國隊主場與澳大利亞踢成了零比零平,這結果能讓人接受,唯一遺憾的是邵佳一的那個點球未罰進,錯失了在主場全取三分的最好機會。就比賽來看,中國隊能闖入十強賽是有很大的機會,這就要看中國的接下來的兩個主場的表現了。在這之前很多人 中國隊將會輸給澳大利亞,中國進軍2010年世界盃的希望很渺茫。就在前不久,中...

中國足球界最有希望的球員,中國足球現在比較有希望的球員是誰

路過的都有機會看看能不能培養個出來呵。spring song。知道是誰嗎。spring 春,song 歌。中國足球現在比較有希望的球員是誰 鄧卓翔,曾對陣韓國連過三人進球,對法國隊曾任意球破門,中超最佳新人 此乃個人觀點 老高現在用的這幫年輕球員都還有前途,一是,老高用人確實有自己的一套本領,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