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男朋友還跟剛認識的異性出去吃飯合適嗎

2022-09-02 03:10:19 字數 2858 閱讀 8784

1樓:

你有男朋友了就不應該跟剛認識的異性出去吃飯了,這樣的話你男朋友會生氣的。而且你跟剛剛認識的異性出去吃飯,這個男的對你是不是有別的想法?

2樓:

我認為有了男朋友並不是不能跟異性相處,只是這種相處應該是同事之間的同學之間的不應該有感情在裡邊,其實既然已經談戀愛了,除非是工作上的原因,儘量,不要在業餘時間與其他男人相處

3樓:訾鳳憶槿

肯定不合適啊,這時候就需要避嫌了,如果還這樣的話,那就說明這個女的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該怎樣做

4樓:不就是取個名嗎

不太合適,應該要照顧到男朋友的感受。

5樓:士雅愛

有了男朋友還跟剛認識的異性出去吃飯是可以的,但要講究一個度自己要把握好就可以。

6樓:持之以恆

沒有男朋友跟剛認識的異性單獨出去吃飯,貌似也不太合適。女孩子要端莊和矜持,隨隨便便接受男生邀請,未必是好事。吃東西不算什麼,讓人看輕就虧大了。有男朋友就更不用說了!

7樓:愛上我你還嫩點

我覺得不合適,但是現在的年輕人好像不以為然,覺得這不算什麼,可能是我老了

8樓:昔禕文

既然你這樣問了,自己心裡肯定覺得不合適,可以帶著你男朋友一起去吃飯

9樓:超級紅色楓葉

有了男朋友

不能和其他異性就沒有交往

出去吃飯是很正常的

只要沒有越軌行為

10樓:可愛皮夾

如果是單約,那還真不合適,是個人都會誤會,但如果說是一群人,就沒什麼關係。

跟剛認識的異效能有什麼話題聊嗎?

11樓:憤怒的3角褲

剛剛認識的就是簡單寒暄,東拉西扯。慢慢發現有共同話題了就好聊了。

12樓:跳一跳

問他喜歡什麼明星吃什麼喜歡看啥電視劇。往他喜歡的地方聊

13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尋找和他的共同點,覺得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和一個剛認識的異性在一起時,會感覺很開心?這算怎麼回事?

14樓:檀圖鈕瓏

只不過是一瞬間的好感,主要對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才重要。

怎麼決定它的發展反向,你自己最明白

如果剛認識一個有好感的異性,是先確定關係後再瞭解,還是慢慢了解後在確定關係。

15樓:57范特西

瞭解中確定關係,當然,這個關係包括情人關係和朋友關係,瞭解一個人不是一兩年的事,在關係確定前後人的性格和表現都是有所差別的

16樓:司徒羽馨

後者吧,前者不保險,人往往瞭解以後就沒那麼美好了

17樓:溫純百合

建議你還是多接觸之後在說吧,也許那個人只是想得到你的身體而已,得不版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除非你們權結婚,要不然我覺得那個人真的不靠譜,還有你要多瞭解一下啦,要學會保護自己,這個社會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

18樓:我好害怕

先驗貨,再確定關係,再慢慢了解

如果剛認識一個有好感的異性,是先確定關係後再瞭解,還是慢慢了解後在確定關係。

19樓:葛蕾邊申

瞭解中確定關係,當然,這個關係包括情人關係和朋友關係,瞭解一個人不是一兩年的事,在關係確定前後人的性格和表現都是有所差別的

我身邊有個剛認識沒多久的異性朋友,我見他發朋友圈說家裡茶前飯後結婚都是催著結婚的事,然後跟我說他?

20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可能的話我覺得可能他想結婚想的比較多吧,而且一方面他家裡面可能催的比較多,具體他有沒有女朋友,我應該確定他沒有。

21樓:渴侯雨凝

郎有情妾有意,你倆都有意思,就差捅破窗戶紙了,喜歡就去大膽的表白,不要給自己留遺憾

22樓:川式生活

這個就要你認真觀察他了,畢竟還不熟,還是不要那麼相信先。

23樓:

你自己覺得他對你怎麼樣呢,是不是事事都讓著你,多接觸一段時間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屬於沒有,也有可能是隱藏起來而已,

25樓:如此人生

因為快過年了嘛,但是呢,回家了,被七大姑八大姨的催婚。也是件很痛苦的事情。畢竟感情的事不能勉強嗎!發朋友圈抱怨一下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有個剛認識沒多久的異性朋友,我見他發朋友圈說家裡茶前飯後結婚都是催著結婚的事,然後跟我說他?這應該是真的吧

27樓:wm一起過平凡的日子

單單看他的一條朋友圈說說很難看出來他是不是又女朋友。

28樓:日落輕煙

不知道。他有沒有說謊只有他知道了。或許,你跟他接觸一段時間可能就知道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騙你,想找你玩玩,你願意玩嗎?

和剛認識的異性朋友,去**玩最合適?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去什麼地方那要看對方的性格了,如果她是活潑的就適合去郊外或旅遊。如果內向或文靜就適合在家裡或安靜的地方。

31樓:匿名使用者

去兩個人都沒去過的環境……

我的前女友有男朋友了但是還跟我聯絡還跟我開房

一個女人遊離在兩個男人之間,如果不是對你的懲罰,那就是一種高度危險的回玩火行為 不能 答夠繼續這份感情,就應該果斷的結束這種曖昧的關係 必須冷靜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在做什麼?會造成怎樣的後果?這樣的遊戲越刺激危險也就會越迫近 要有預見或預防傷害發生的能力,儘早的採取措施遠離它 沒事,你女朋友還是對你...

剛認識不久的女孩的16歲!她說有男朋友了!久不久發資訊給我!今天她想去鬼屋玩!叫我請她一起去玩

就看你能不能快速攻城了,能攻下那就無所謂了。如果女孩老是多次這樣建議還是遠離!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請採納,謝謝!有兩個可能吧!一,她男朋友對她不夠呵護關心,可能是工作或學習,讓她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在一起!心裡有很多陰影面,和你聊天全是心靈安慰吧!也可能是她男朋友不給她的感覺,只是名義上的而已。這次你該去...

剛認識不久的男朋友要過生日了,送他什麼禮物好呢

自制張卡片 反正自己手工做個東西拉會感動 領帶,水杯,筆筒,相片夾,小到一條精緻而不繁瑣的手機鏈都可以啊 拼圖自己動手做的 又不是很貴 送個日常生活用品吧,用著就能想著你了,哈 送他個很別緻的火機吧?剛認識不久的男朋友要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只要你是用心去送的,男朋友是不會計較的,我從來都不計較這些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