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中國中學生作文大賽《如果災難來臨》字數

2022-09-01 23:46:33 字數 1063 閱讀 3047

1樓:冰楓

如果災難來臨

天神漫步於被汙染得不堪的九天之外,通過千里眼,他看見曾經蔚藍的地球已滿目瘡痍,垃圾滿地,空氣汙蝕,河水惡臭,洪水、泥石流、海嘯氾濫不斷,人們只能依靠高科技維持生命。

他**到再如此下去,地球必不堪重負而毀滅,他的子民將無法繼續生存,即使有「諾亞方舟」也容納不了氾濫的人口,無奈,天神準備……

一個平凡的早晨,人們吃完了機器人保姆做的早餐,喝著機器人泡的咖啡,愜意地躺在沙發上開啟電腦準備上班。

就在這時,天空中的烏雲似被撕裂,一道強光穿射下來,原來臭氧層已被人們破壞殆盡,可這時的人們並不知情,他們此生還未見過陽光,天空總是烏雲密佈,這時他們紛紛好奇地來看奇觀。

災難漸露它猙獰的面容,原本平靜的大地開始「沸騰」起來,隨著一陣山崩地裂,鮮紅的岩漿從地下噴湧而出,同時,多個火山都活動了起來,人們這才發現情況不妙,紛紛連滾帶爬地都趕回家中,想乘上飛車,離開地球表面。一位母親伸手去抱孩子逃跑時,才發現,孩子已被**衝散,一時間,尖叫聲、哭泣聲充斥了整個地球……

紅色警報被拉響,**馬上組織人手,啟用「諾亞方舟」救人,誰知「太陽風」此時突臨地球上空,電力系統頓時癱瘓,人們失去了聯絡,電腦失靈,手機失去訊號,有了「諾亞方舟」也不知災區中心何處,救援工作一度停滯……

岩漿還在肆無忌憚地蔓延,小草一大片一大片被腐蝕、熔化(那時樹木已十分少見)。人們有的爬上屋頂,絕望地哭泣著;有的人坐著飛車,在空中亂開,可能已失去親人,可能不知去向,由於極度慌張,與側後方另一輛車撞得人仰馬翻,雙雙墜入萬丈深淵……而那些個機器人,由於人們未曾給予它們情感,但俯視著將要滅絕的人類,居然……笑了!

在太陽的炙烤和岩漿的作用下,地球溫度不斷升高,人們已熱得透不過氣來,隨著一聲沉悶的劇烈的炸響,地球……

天剛矇矇亮,鳥兒還在枝頭互相問早,人們便都醒了,擦著額頭的汗,他們第一句話便是:

如果,災難真的來臨……

2樓:微笑湲湲

那張紙上說的:800字哦!

還有~祝你被選上!!!

(*^__^*) 嘻嘻……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災難來臨,難麼就來不及了,我們必須得保護地球,讓再難從此消失。

科普科幻作文大賽第六屆初賽獲獎機率是多少

先初評,初評後再複評,複評是初評通過人數的70 決賽15 你當這是 吶?你水平不夠機率就是0 第六屆全國科普科幻作文大賽完整題目是什麼啊!1.科普科幻作文大賽共設定科普 科幻兩個創作方向。大賽宗旨 引導高中生追求和探索科學的奧祕 培養科技創新精神和創新能力,搭建展現新時代高中生的科學素養 想象力 創...

我要第六屆桃李杯舞蹈大賽獨舞的獲獎名單

你要bai第6屆的,那也太晚了吧,du不過我還是zhi找到了。獨舞dao專案表演獎獨 舞表演內一等獎 楓葉紅容時 的表演者 唐黎維 胭脂扣 的表演者 劉巖 一個不能停留太久的地方 的表演者 張蓀獨舞表演二等獎 龍之印 的表演者 董華興 長怨悠悠 的表演者 柴明明 書韻 的表演者 王磊 赤壁懷古 的表...

第十六屆語文報杯全國中學生作文大賽中實現夢想省級三等獎

理想,一個多麼美妙動聽的詞語。每個人的理想都有所不同,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理想,關鍵是看你自己要怎樣來實現這個夢想。我的理想原自於我的愛好,我自小對英語充滿興趣,在我眼中那一個個美麗的字母就如同一顆顆音符,令我充滿無限的嚮往。再者,我的語文一直不錯,曾有過想當語文老師的理想,但這個理想沒過多久便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