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放的錢,平時捨不得花,存在那兒,有一次把兩個地方的錢放在了一起,昨天突然想起了,去看了一下

2022-09-01 19:50:24 字數 5958 閱讀 7895

1樓:捷儼

那還能怎麼辦?算了唄,你自己放的錢,又沒有告訴家人,誰還能幫你找啊,你自己仔細想想之前都放在哪個地方,會不會是衣服口袋裡或者哪個角落。一般情況下放在自己家裡,家人也不會動啊!

你忘記的話就好好想想。說不定就想起來了。我有時候也是這樣,這裡放一點,**藏一些,時間久了,就不記得放哪個地方了。

那還能怎麼辦?算了唄,你自己放的錢,又沒有告訴家人,誰還能幫你找啊,你自己仔細想想之前都放在哪個地方,會不會是衣服口袋裡或者哪個角落。一般情況下放在自己家裡,家人也不會動啊!

你忘記的話就好好想想。說不定就想起來了。我有時候也是這樣,這裡放一點,**藏一些,時間久了,就不記得放哪個地方了。

那還能怎麼辦?算了唄,你自己放的錢,又沒有告訴家人,誰還能幫你找啊,你自己仔細想想之前都放在哪個地方,會不會是衣服口袋裡或者哪個角落。一般情況下放在自己家裡,家人也不會動啊!

你忘記的話就好好想想。說不定就想起來了。我有時候也是這樣,這裡放一點,**藏一些,時間久了,就不記得放哪個地方了。

2樓:

我認為可能是家裡人拿去花掉了,因此你找不到了。也有可能是你自己記錯放錢的地方了,所以才找不到的,建議你再好好想想,把家裡邊邊角角再找找比較好。另外,有了這次的教訓後,下次可不能再把錢放在家中了,還是存在銀行比較靠譜,隨用隨取,既方便也不操心弄丟了。

3樓:觸控傷感

應該是你記忘了,在家裡家人沒拿,你沒花肯定是你忘記放的地方了,在家裡也不可能丟啊,以後不要把現金放在家裡,免得忘,放在卡里,隨時都可以花,挺方便的,還安全,至於丟失的錢再好好找找,說不定就出來了呢。

4樓:載爽

自己家人也不知道我覺得是你自己指不定放錯了地方自己想都想不起來了,我覺得你不要著急好好想一想,就算找不到了也許過一段時間指不定自己就找到了,其實也不用著急慢慢想,實在找不到就算了不要理他什麼時候找到再說,也許你不找的時候它自己就出來了。

5樓:康瓏玲

可以慢慢想想自己平時習慣把錢放在哪種地方,去找一下。再以後,方錢,如果實在是記不住,就送到銀行去辦張銀行卡,這樣既容易儲存,又方便隨時用。

6樓:我笑了嗎是的

應該是被別人拿了,估計是你放錢的時候被別人看到了,如果是金額巨大,建議你報警,如果是小金額被盜,就當是買個教訓。

7樓:韋桂帆

既然找不到就不要找了,家人不知道你也不可能去問他們,問了的話反而不好,就算他們拿去用了也不是外人,沒有什麼好糾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急著找到事估計很難,還是等哪一天突然記起來,或者收拾房間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找到了。一般來說你刻意找一個東西的時候,一般都是很難找到的,反而你不經意的時候,突然就會想起,或者它就自己冒出來了。

9樓:延若

每個人都有這種情況,我之前就是大學畢業的**怎麼都找不到了,後來我放棄了,突然有一天我媽收拾東西,就找到了。所以你如果這種時候找不到,那就先不要著急找了,越是著急越找不到,這個時候應該放鬆心情,轉移注意力慢慢的,說不定哪天就被你找到了!

10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自己放的錢那麼只能自己去好好想清楚放在了**,當然也不排除你的家人發現了這個錢沒有告訴你就拿走的情況,你可以先問問家人。

11樓:小喬安

有可能被你家人拿去花了,但這可能性應該小,沒事的,沒丟的話會找到的,只不過你一瞬間想不起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多大?記性不太好。不會被別人發現小金庫沒收了吧?那就找不到了哦。沒關係找不到就找不到反正家財不出外國!誰花不是花麼?

13樓:哀芷雲

先問問你家人有沒有看到,沒有的話再仔細找找,靜下心來好好想想。

14樓:

到書本里邊,到牆壁的畫背後再找找。

15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不會丟的,你先不用著急,過段時間就會找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急 有時候越急越想不起來 說不定某一瞬間就記起來了

17樓:

你千萬彆著急,慢慢的想,時間長了就會發現它所在的地方

18樓:

等冷靜下來,想想再去找。肯定能找到。不急

19樓:情感解惑米洛

可能是忘記它放那個地方了,有些時候找東西就這樣,如果說不經意去找有可能就會出來,所以你再等等看一下

20樓:傾聽每一天

那就別去找了,把心態放平,你不去找的時候說不準什麼時候它就冒出來

我覺得我不愛他了!想分還覺得捨不得不分還覺得不甘心,我一個女人生活壓力太大了,我花不著他的錢,平時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還是想要勸一勸您,為了孩子,請三思!另外我想給您做個分析,您說您先生平時零花錢也是花您的,這點你沒有陳述清楚,太籠統,是無業還是如何,再有,您說您覺得您不愛您先生了,我想問的是,到底是不愛還是壓力過大!轉念想一下,如果這個世界不需要金錢,你還會說您覺得不愛了嗎?

自古清官難斷家務事,我這個外人也不好往深了說,但倘若只是壓力,我覺得還是得坐下來談談講講道理,讓一個男人知道女人的不容易,也讓一個女人懂得男人的那寧死不屈的尊嚴。

22樓:燈火闌珊

你可以跟他好好聊聊,心平氣和的溝通不要爭吵,如果他還是沒有什麼改變的話再分手也不遲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我面前再提到這個名字!」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24樓:渡渡鳥

你可夠悲哀的,反正不敢說他將來就會對你怎麼樣,但是他將來對你怎麼樣的可能性是很大的,長點心吧你

25樓:割稻穀機器

婚後買的房寫不寫你的名字都有你的份吧

26樓:

是自己習慣了他的好與壞,所以才難捨。如果真的不愛,一定要給他說明白了,否則到時候受傷的更重

突然睡不著,想了很多事,突然感覺人活著好迷茫,捨不得花錢捨不得吃,捨不得買自己喜愛的東西,錢是有的

27樓:小獅子的瓶瓶

和我一樣的人,要看開些,找個興趣然後去貼吧之類的地方找人瘋一瘋,寂寞也未免不好,冷漠也要學會讓人感到親切,多笑笑,幫助別人,會好起來的

28樓:風來雨潤

眼光太高,姑娘都想找白馬王子,結果連驢都找不到了,只勝下一大堆的駱子了,姑娘要求不要太高,有合適的就……!

29樓:點火照明

您好朋友自由自在才是最幸福的!只因為除了家人之外,再無牽掛!最是自由自在!然而,不是所有人都能忍受一個人的孤單!畢竟人類是群居動物!離群而去者只會被社會淘汰!

30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人不止你一個,我也是,碰巧的是我也畫畫,而且畫了十多年,不過現在不畫了,壓力確越來越大,這樣的人想像力很豐富。

31樓:艾森豪威爾

同感啊,年齡性格都好相符

32樓:

不嫌棄的話,我陪你聊聊天唄

33樓:霰雪鳥金牛

你是想脫單了~看準了試著接受誰一下,感覺一下,說不準幸福婚姻就到手了~

老婆自己卡里的錢捨不得花,也不工作,只想從老公那裡弄錢,正常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信任最重要,她省錢也是為了這個家,好好溝通一下互相理解一些,祝你好運。

35樓:雙木同排坐

這麼說呢,應該是夫妻夫唱婦隨,倆個人不管是誰賺錢都要倆個人花的,她卡內有多少錢應該給老公說明,夫妻恩愛一粒米也要相分。古人云,盡好交朋不如夫妻,百樣鳥獸不如公雞。

36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都是一家人,

女人掌握一點錢心理有安全感

3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男人娶老婆就是養她的,養不起要老婆幹啥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你看好了,容易人財兩空。

39樓:廣博閒彈

嫁漢嫁漢穿衣吃飯。這樣女人不離婚。

40樓:忘記過去一笑過

不太正常,我老婆掙錢比我都積極

大家說,夫妻兩人的錢是不是要共同拿出來花,如果要是你老婆自己的錢捨不得花,老是花你的,那怕你有重要

我老公,捨不得給我花錢,而我花錢也大手大腳,他認為我,把錢給存自己帳上了,不過我一直很也給自己找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生活。你要稍微連著截至點花錢,不要把所有的煩惱都消極對待。你為了以後的孩子也要學會節約過日子,他控制你的錢,也是為了讓以後你們的生活更好一點。

如果他很努力的工作,很上進的話,你就沒有權力說他,他畢竟沒讓你一分錢都不花,都是為了你以後的生活,所以不要這樣想

捨不得給自己花錢是為什麼啊?

42樓:心兮兒

因為自己知道掙錢的不易還有劃線的迅速,所以在面對花錢這一事情上,都會感覺捨不得,寧可少吃點也不想再多買東西讓自己多花錢,這不是摳,只是不捨得,也只是節儉而已

43樓:

希望你對自己好一些,畢競人活在世之不容易,所以我以為人活一世,生命是短暫的,所以我們應抓住現在的美女時光,對自己好一點,熟樣你才會豐富多彩,生話每尺都在繼續,我們也一天的在變老,人的一生很短暫,我們應該把握好現在,及時行樂,該吃的就吃,該享受就享受,別人應該照顧,但自己也應該愛惜自己,只有愛自己才能愛他人,所以我們應該從現在開始一定要愛惜自己。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真的是對自己太不好了。大家都說我這樣的女孩子好,會過日子,懂事。其實等你再過幾年,如果你的男朋友真心對你好還行。

如果不好的話,你就會發現以前的付出都太傻了。我就是這樣的,對自己越不好,越不捨得花錢,男朋友那一家就越不把我當回事。我們已經分手了。

現在想想,也不怪他,怪自己真的奉獻的太多。太傻。而且,不捨得花的錢總有一天會花掉的。

不捨的買衣服,鞋,到了最後我也都花在醫院和藥費上了。呵呵。你真的要學會對自己好一點了。

我希望你是一個學會疼愛自己的人。這不是自私,而是我的教訓。

45樓:愛力量

有責任感和危機感的人通常都這樣。死要面子活受罪,放不下面子和人情。

4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捨不得對自己花錢,也不要太捨得對自己花錢。

我工作好幾年,因為沒什麼朋友錢都存著,但是最後都花在物件身上,自己沒買到什麼 ,最後呢,因為自己辛苦來的幾萬塊沒享受到幾千,家裡還出點事,用光了我的積蓄,加上各種打擊和惡習,想重新攢錢好難啊 ,對賺錢的動力也是大受打擊,沒有動力沒有野心想想很可悲啊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自己不捨的花錢也是因人而異的。

有的人對自己不捨的花錢,對別人也不捨的花錢,這應該屬於摳門的一類;還有的不捨的為自己花錢,卻對別人很慷慨,這應該屬於奉獻的一類;還有的是該節儉的時候必須節儉,該花錢的時候絕不含糊,這屬於張弛有度的一類!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最後這個張弛有度一類的人,這樣的人活著才叫一個灑脫!最起碼不虛偽、不愛慕虛榮呀!

所以對自己都不捨的花錢的人,告誡我們這並不是小氣、摳門,而是想要早早的過上幸福的生活!

48樓:西嗚米

可能是你賺的錢還沒達到你的要求吧

49樓:

女人,還是要對自己好點。

我們相處了好幾年了,他對我很好,自己捨不得花錢卻捨得為我花,只要我說想要什麼,只要他錢包有錢

他肯為你花錢就證明這個男人是愛你的,特別是他的錢也不多的情況下,建議你去見一下或打聽一下男孩的父母,看他父母特別是他父親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如果跟他一樣沒有上進心就離開,如果他父親有事業 家庭和睦,你就需要引導一下這個小男人,他還沒有成長。他肯為你花錢,卻不肯為你掙錢。你們將來不會幸福的。所謂相濡以沫...

我的女朋友捨不得為我花一分錢,讓她買點東西給我她就向我要錢,你們遇到過這種女的嗎

愛一個人,會主動為ta花錢。你女友不但不主動為你花錢,你要求她給你花點錢,都不願意,可以肯定她真的不愛你。但你肯定有一個疑問,她不愛我,為什麼願意和我在一起,有一種女人,誰對她好,她就跟誰在一起,她愛的不是男人,而是男人對她的好,你女友可能就是這種女人,如果以後她遇到比你對她更好的男人,她很可能就會...

為什麼我有錢的時候捨不得花,而沒錢的時候卻捨命的花

有錢是你辛苦掙來的,來之不易,有時有的人有錢時特別希望自己的 到一定的數值,有一種成就感。當一個人沒錢時,可能會有這樣一種感覺 多一分不多小一分不少,不指望這點兒錢能有什麼大用處。有錢時能做到低調,沒錢時能做到魄力。突破慣性思維,做到常人所不能,確實不是一般人。為什麼我有錢捨不得花呢?沒遇到自己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