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上面用的煙是怎樣的,結婚用煙的排行是怎樣的?

2022-09-01 19:30:27 字數 3701 閱讀 2618

1樓:婚禮紀

1、喜煙數量:婚禮上的婚宴用煙數量一般都是兩包,也有好事成雙之意。有些新人為了控制預算會選擇一包**稍高,再搭配一包**稍低的煙。如果預算足夠,就選擇兩包同樣的宴就可以了。

2、中國人最注重討彩頭這一說法,因此選擇紅色的包裝盒才會顯得更加喜慶合時宜。一般會在來賓落座之後和喜糖一起發放,或者在菜餚上桌之前提前放在宴席上。

婚禮用煙什麼牌子好

1、紅雙喜

紅雙喜是婚宴中常見婚禮用煙品種之一,而且現在這款煙在北京農村使用的比較多,在城市的話會顯得有失檔次。但是作為全國低焦油捲菸的佼佼者,再加上很好的價位,紅雙喜一直在喜煙場上立於不敗之地~

2、紅狼

因為紅狼的包裝盒是紅色,所以非常適合作為婚宴用煙。這種煙的**不貴,相信這樣的**對於預算不太高的人來說很有吸引力。高知名度又不必擔心在婚禮上會失了口碑。

3、中華(軟包、硬包)

在婚禮中使用中華香菸的頻率逐漸攀高。很多人平時抽菸都抽這個價位的,相信也一定能承擔這樣**的香菸咯!中華香菸放在婚禮上顯檔次就更不用多說了~

4、玉溪

玉溪牌香菸的檔次和中華差不多,一般會用來給主桌的賓客們。如果整場婚宴都使用的話,那想必是有點壕了~

婚禮用煙推薦

紅雙喜(硬8mg)

利群(軟紅長嘴)

中華(軟)

玉溪(軟)

推薦閱讀:婚宴用什麼煙

婚宴上面用的煙是怎樣的

2樓:魏墨徹區寅

婚宴用酒,當然得關注到品牌了,這個涉及到面子問題了。用瀘州老酒坊喜字壇的,就是難得的品牌白酒了,它有口感糯的特點,深得使用者喜歡了。

結婚用煙的排行是怎樣的?

3樓:了凡學長

1、中華(軟包、硬包)

在婚禮中使用中華香菸的頻率很高的,**在40~60元不等,相信這樣的**,能接受的新人也還是很多,重點這款香菸放在婚禮上還有一定的檔次的。

2、紅雙喜

紅雙喜是婚宴中常見婚禮用煙種類之一,而這款煙在農村用的比較多,在城市的話,**會顯得沒那麼有檔次,但是紅雙喜是全國低焦油捲菸的佼佼者,而且喜慶的外包裝配上“雙喜(百年龍鳳)”這個好聽的名字,“百年經典”也象徵著新人“百年好合”,可以說,寓意美好,包裝精美,品質出眾,紅雙喜作為婚宴用煙也是很合適的。

3、紅狼

因為紅狼的包裝盒是紅色,也非常適合作為婚宴用煙,而這種煙的**每包在15元,相信這樣的**也能吸引到很多新人,而且知名度也是很高的,不用擔心在婚禮上會失了口碑。

4、雲煙(軟珍品)

雲煙煙香醇厚,符合大多數消費者的吸食習慣。同時“雲煙(軟珍品)”包裝採用了喜慶的大紅色,符合傳統的婚宴紅紅火火的主色調,中間輔以金色的“雲煙”書法字型作為底紋,顯得富貴典雅。售價為23元每包,**不貴,大多數家庭都能夠承擔。

4樓:丶青川少年郎

在婚禮中使用中華香菸的頻率很高的,**在40~60元不等,相信這樣的**,能接受的新人也還是很多,重點這款香菸放在婚禮上還有一定的檔次的。

5樓:孫老闆

結婚用煙主要還是看家庭的經濟狀況和社會地位。如果是富人,結婚用煙選擇中華煙的比較多。如果是普通家庭,選擇玉溪類的煙比較多。如果家境一般,通常會選擇雙喜煙。

6樓:484獨孤求敗

個人認為結婚用煙的排行是:紅雙喜,紅雙喜是婚宴中常見婚禮用煙種類之一,而這款煙在農村用的比較多,在城市的話,**會顯得沒那麼有檔次,但是紅雙喜是全國低焦油捲菸的佼佼者。

7樓:鐜栦節餜挄

好日子外觀喜慶吉祥,大氣的國紅色,不僅能烘托出結婚的喜慶之意,還有美好的祝福之意。它象徵著好日子的開始,同時也預示婚後的日子過得紅紅火火,每天都是好日子,幸福一生。要說婚喜煙用什麼好?

好日子絕對是眾望所歸的一款香菸,這煙曾是廣深一帶最火的喜煙。

雙喜由廣東中煙出品,它是全國知名的喜煙品牌之一,它不僅在廣東一帶特別受歡迎,在全國各地也十分的主流

中華外觀喜慶大氣,素有國煙之稱,被譽為最有魅力的香菸,它堪稱香菸中的典範之作,要說結婚喜煙用什麼好?用它來做喜煙既能彰顯身份地位

結婚的婚禮上用什麼牌子的香菸?

8樓:匿名使用者

1、無聊,用香菸來麻醉自己,吸菸讓自己覺得還有事在做。 2、裝男人,特別是一些青春期的青少年,以為會抽菸的才是男人。 3、成癮,一個人從20幾歲吸菸到60幾歲,抽已然是一種習慣,不抽就渾身不自然。

4、攀比,現在的香菸什麼牌子的都有,你抽中華,我抽熊貓,婚禮上,工作中,大家互遞香菸表示友好,而其中無形中產生了攀比之風。

9樓:匿名使用者

紅雙喜 比較喜慶!都有售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地區 牌子也不一樣的

請問普通婚宴用酒用煙

11樓:郝暢施雲露

婚宴。煙一般用紅雙喜牌的。白酒和紅酒用中高檔的就行【如樓上所說;這幾年婚宴流行喝金六福酒。

可能是為圖個吉祥吧】。啤酒用本地的即可。每桌各上一種包括酒在內的飲料【不夠隨時再新增】。

煙拆包放小盤裡一桌一到二盤即可。

結婚喜宴都用什麼煙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一些名字好聽一點的煙會更好吧。例如好日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用那個八喜出了個什麼喜上加喜 18一盒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紅雙喜,要不就用芙蓉王,根據自身條件來定

請問一下婚宴一般用什麼酒 什麼煙 桌上酒要怎麼樣搭配

15樓:匿名使用者

歌:好日子或今天你要嫁給我

酒:紅酒(按自己經濟先品牌)、白酒或洋酒(按自己經濟先品牌)、雪碧或果粒橙

注:每桌必須要有紅酒、雪碧或果粒橙、白酒或洋酒,比較建議白酒,如果經濟好可選茅臺、五糧液,如果不是,可選次要的。

順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幸福安康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1瓶白酒(茅臺迎賓、五糧液等品牌2線就100元左右一瓶,當然有錢可以買品牌一線就)1

1瓶紅酒(華東等,價值在50元左右一瓶)

2瓶飲料(要大桶的可樂和果汁各1瓶)

煙2盒(喜煙1盒肯定有的,其他的可以是玉溪、中華等中檔煙1盒)

17樓:新年新氣息

首先你可以找婚慶公司幫你搞定這一系列瑣事, 這樣的話費用比較高,自己操辦的話放心,婚宴現在流行紅酒,當然你可以準備兩種酒,一種普通的中端白酒,一種是高階的卡素定製紅酒,這樣你可以很場面,另外菸的話儘量一般大眾化就行,這樣的話會省一部分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卡素品牌的個性紅酒一桌一支就足夠了, 因為我結婚就是這麼辦的。

19樓:蘇欣偉

紅酒居多,你可以問下婚慶的。

20樓:迎藍

這些你結婚找婚慶公司就都給你指導了,一站式的服務,不用你操心啦

婚宴用煙怎麼選 婚禮用煙什麼牌子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等條件的,辦事人用紅雲煙,宴席上用一合硬中華、一合芙蓉王。

稍微好點的,辦事人用芙蓉王,宴席上用一合軟中華、一合硬中華。

韓國的煙,女士煙,白色的煙盒上面有「FEES」和「light 這是什麼煙?叫什麼

你說的應該是esse吧 叫 愛西 一般都這麼唸的,不曉得字是不是這麼寫有紅的和綠的,還有灰的幾種 是不是?愛喜 韓國的煙 很多女士很喜歡抽 light指柔和的意思 有一款女士煙,和紅金龍的愛你長得很像,韓國產的,它叫什麼?它叫愛喜,esse 不貴。很便宜,細支。味淡 czjyx8 韓國煙 煙盒上有一...

西安市人結婚用的什麼煙比較和適,天津市結婚用什麼酒和煙比較適合?(中檔的)

這要看自己的經濟實力了,一般來說假如你選的酒店允許抽菸那麼最好定位地點,因為定位高了,酒店其實是大頭。假如酒店不允許抽菸那麼適當可以搞點。這幾年國家8項制度,所以你最好定位在芙蓉王就不錯了,統一標準,如果經濟許可那就紅好貓,還有酒的問題呢?你的標準呢?每桌一瓶還是放開,每桌一瓶的話,煙適當低點,酒定...

買了一條煙,煙上面本來的條碼被圖改了,各位大神,這是怎麼回事?我買了假煙嗎

應該是沒有什麼關係的,下面那條數吸是表示零售商在菸草公司裡的編碼,一個零售點只能銷售自己從菸草公司拿來的捲菸,不然會受到處罰。這個可能是從別的地方拿過來的,確定的目的就是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 如果是刻意而為,一定有蹊蹺。買了一條煙,煙上面本來的條碼被圖改了,各位大神,這是怎麼回事?我買了假煙嗎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