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X的雙卡雙待會影響sD卡嗎

2022-09-01 08:05:24 字數 991 閱讀 1401

1樓:require濃眉大

華為榮耀6移動版手機沒有雙卡雙待功能,目前移動版也沒有更新雙卡雙待功能的版本。華為榮耀6(聯通4g)才有雙卡雙待功能。華為榮耀6有三款手機:

(1)華為榮耀6(移動4g):單卡手機。(2)華為榮耀6(聯通4g):

雙卡雙通手機。(3)華為榮耀6(至尊版/移動4g):單卡手機。

2樓:**座的小熊

影響,貌似只有雙卡槽,裝雙卡就沒地方裝sd卡了,而且裝了sd卡就只能使用nanosim卡的小手機卡。

3樓:飛行的新手

不會影響的,雖然他們是在一個卡槽,但是其他的作用不一樣,所以是不用影響的。

華為榮耀暢玩6x 是雙卡雙待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6有三款手機,其中只有華為榮耀6聯通4g版是雙卡雙待的: 華為榮耀6(移動4g):單卡手機; 華為榮耀6(聯通4g):

雙卡雙待手機; 華為榮耀6(至尊版/移動4g):單卡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暢玩6x支援雙卡雙待

6樓:貿弘計清漪

您好,華為榮耀6就是雙卡雙待手機,可以安裝不同運營商的手機卡使用的

華為榮耀6x的雙卡雙待會影響sd卡嗎?

榮耀6x是雙卡雙待嗎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6x所有版本都是雙卡雙待的,更多相關引數資訊建議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來進行查詢。

8樓:飛燕圍棋

建議**卡和流量卡分開,**卡辦最低**,只打**,不要管流量。

流量卡只用來上網,**很便宜,0月租,全國流量,飛燕物聯網有

一個卡槽插**卡,一個卡槽插流量卡

華為榮耀6╳怎麼雙卡雙待,在加記憶體卡

華為榮耀6x,雙鏡頭真的是雙鏡頭嗎

榮耀暢玩6x後置攝 像頭1200萬畫素 200萬畫素,f 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和反差對焦 兩顆後置攝像頭分別記錄畫面資訊與景深資訊,輕鬆拍出媲美藝術照的背景虛化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 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1 拍照實際上是榮耀暢玩6x最主要的賣點,該機也配備了目前千元機當中非...

雙卡的手機有壞處嗎,手機雙卡雙待會影響訊號嗎?

沒有,買華為p8就沒有任何壞處,但我以前買的三星就經常佔音,其他的都非常好,省得帶兩部手機,省得還兩個充電器,省得帶兩個耳機。雙卡手機基本上沒有壞處,如果非要說點壞處,那也是在操作的時候可能會把兩張卡混淆使用。一般情況下 雙卡手機功能方面差點因為需要雙天線 需要雙卡槽等等而且訊號相對單卡要差 基本上...

華為榮耀5x全網通是雙卡雙待嗎,華為榮耀4x電信版全網通是雙卡雙待雙通嗎

榮耀暢玩5x是支援雙卡雙待單通的。華為榮耀5x共有5個版本 1 榮華為榮耀5x是雙卡雙4g手機,全網通版本支援移動,聯通,電信三個4g網路。耀暢玩5x kiw tl00 移動4g 2 榮耀 暢玩5x kiw al10 標配版 全網通 3 榮耀 暢玩5x kiw al20 高配版 全網通 4 榮耀 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