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不了

2022-09-01 07:05:23 字數 596 閱讀 5259

1樓:張獻發

你的電腦是桌上型電腦還是筆記本呢?如是筆記本的話是不是電池沒電或系統壞了,如是臺式,那機箱有被碰過或什麼嘛?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聲音是一長聲 一短聲的,有可能是記憶體或主機板錯誤

2短聲 —— 常規錯誤。應進入cmos重設錯誤選項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之後能不能進黑屏英文界 面,如果可以的話就不是記憶體條的問題,有什麼英文提示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響兩聲有可能是記憶體報錯,把記憶體條重新插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phpcms v9採用php5+mysql做為技術基礎進行開發。phpcms v9採用oop(物件導向)方式進行基礎執行框架搭建。模組化開發方式做為功能開發形式。

框架易於功能擴充套件,**維護,優秀的二次開發能力,可滿足所有**的應用需求。phpcms v9在保留2008版的特點的同時,對新版本作出重大的創新,為此我們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希望能為更多的站長提供優質的建站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主機板出問題了!

開機電腦啟動不了,開機電腦啟動不了

看這狀況好像不是新機器應該有的問題,是不是被忽悠了,如果不是,那麼進入bios裡面,右邊有個default load.搞忘了是什麼了 那個選頂,選中那個選頂,回車一下,儲存試下,我也遇到這個問題 記憶體和主機板接觸不良導致 你用橡皮擦擦下下記憶體的金手指 新機子?抱回去找商家麻煩去,還自己找什麼問題...

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

軟體恢復時的提示。當你係統不能啟動。或者不穩定時想重灌系統。那麼你把c 盤重要資料儲存後重啟電腦。可能是有錯誤操作刪除或破壞了一些檔案 方法一.主要問題還是少了三個檔案 boot.ini ntldr ntdetect.com 這三個檔案從源光碟複製就ok了。方法二.1.用windows xp的安裝盤...

電腦開機不了出現stop0,電腦開機不了出現STOP 0 000007B

電腦無法開機出現 stop 0 000007b 解決方法 重啟電腦,待出現開機畫面後按快捷鍵f2或del鍵進入到bios啟動項設定介面,通過鍵盤上的左右方向鍵將游標移動到 advanced 然後再按上下方向鍵選擇 sata configuration 按回車鍵確認。隨後會彈出一個模式選擇視窗,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