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術後10天了還紅,做完眼袋手術20多天了,傷口還紅的,用什麼藥呢?

2022-08-31 04:40:23 字數 1609 閱讀 5280

1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1、雖然祛眼袋術後眼睛的視力不受任何影響,但是過多的用眼,不利於消腫,所以,手術後建議您要注意減少用眼活動。需要適當休息,避免太勞累,並按我們醫生的指示到醫院進行區域性清潔,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術後恢復期應避免或減少辛辣飲食。

2、術後48小時內冰敷可幫助消腫,止痛,一次約15-20分鐘左右,最長不可超過20分鐘,冰敷後需休息一個小時,後才可再冰敷,傷口及周圍以清水沖洗,洗淨後將傷口擦乾,塗上藥膏即可.保持傷口清潔,勿用手觸碰傷口,手術後一週拆線,復原期需二個星期。

3、祛眼袋手術後,應注意休息,儘量少看書、電腦、電視,有利於消腫;遵循醫囑服用消炎藥品;可用冰袋冷敷手術區,以減少出血,防止腫脹。一般如果有出血個人不易察覺,所以當覺得腫脹加劇等症狀時,要遵醫囑及時就醫處理。

祛除眼袋需要提醒的是:眼袋手術並非看起來那麼簡單,只有通過正規醫院臨床經驗豐富的醫生,對不同情況的正確判斷才能獲得最佳美容效果避免手術併發症的發生。

2樓:

傷筋動骨已百天正常的 注意飲食和衛生就可以了

3樓:收藏者邱仔

諮詢一下醫生吧,最怕發炎就麻煩了

做完眼袋手術20多天了,傷口還紅的,用什麼藥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眼袋後20天正好在疤痕增生期,出現傷口紅腫、發硬、凸出是正常的,一般2-3個月開始軟化吸收,3-6個月完全恢復,不要擔心。北京去眼袋醫生

做完眼袋手術了十五天怎麼越熱敷越紅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熱敷,鐳射去眼袋術後護理1.鐳射去眼袋後應注意維持傷口清潔乾燥,防止感染。去眼袋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溼傷口。

傷口不能用未經消毒的物品掃除,如果傷口上有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掃除。還要按醫生要求複診換藥和拆線,手術後一般1日換藥1次,5~7天拆線。2.

須要提醒去眼袋手術者,眉眼部整形美容手術後能否獲得滿足效果,與受術者自身的基礎條件、醫生的技術水平及受術者的配合程度等因素有關。其中去眼袋受術者自身的基礎條件是要害,技術再好的醫生也只能在受術者自身條件為基礎來設計和手術。3.

鐳射去眼袋後應注意休息,保證足夠的睡眠。去眼袋手術後1周內不要過渡用眼,臥床休息時最好為頭高位,倖免眼睛過渡疲乏或頭部位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同時在飲食上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品和水果、蔬菜,促進傷口的癒合。

4.倖免強烈運動,倖免撞擊傷口。去眼袋手術後如果出現傷口出血不只、張開、疼痛忽然加劇等情況,應及時到醫院複診。

5、去眼袋術後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不要急於服用去痛片,因為阿司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6、去眼袋術後24小時內,可以用冰袋區域性冷敷,預防傷口的繼發性出血,減輕水腫。

如果一旦發生出血不止,應及時到醫院複診。

我做了切除下眼袋手術,現在已經20天了,可是還是眼睛裡還是紅,眼角發癢,感覺眼睛還有些模糊?請問怎 10

6樓:哥是度迷啊

先去看看醫生,然後眼部剛做完手術,一定要多注意休息

7樓:不堅定的胖子丶

你這個情況不是很清楚,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微♥️我:看看是什麼情況,給你一些意見。

做眼袋 做雙眼皮 開眼角做完二十天了眼皮怎麼還腫呢

眼部手術 雙眼皮 手術1周內腫脹明顯,2周左右逐漸消退,一般3個月可以恢復自然。傷口初期會變緊 有拉扯感,這都是雙眼皮線形成的過程,慢慢會變自然。埋線雙眼皮 時間較短,7天左右 就能恢復好開眼角 10天左右能消腫,不過,2個月內會有痕跡存在,3個月到半年內基本就看不出來了,時間越長恢復越自然。正常的...

包皮手術後10天,發現包皮繫帶這裡還粘的一小點線,還有輕微的

別擔心,包皮系復帶有粘連是很 制正常的!包皮周圍的線多是美容線做的,因為是屬於自動脫落的線,在手術後的3 10天是最難受的。因為吸收線的時候,線會變的硬,線頭很刺人,線頭頂著褲子,這樣會很不舒服的。如果有點癢,那是在長傷口。10天后或者更短時間內,水腫會自動消失 包皮手術後,一天後可以正常上班,走路...

16歲,學習太累,第二天眼睛經常腫了,眼袋黑眼圈都出來了,用什麼什麼適合我

16歲不能用眼霜,很容易反效果起脂肪粒,那個更不美觀而且更難去除。緊急的方法就是用一個水煮蛋剝掉殼滾一滾,也可以用冷熱毛巾交替敷眼之後再用冰塊包進毛巾冷敷 千萬不要太冰,會弄壞 冰塊來不及也可以用金屬湯勺放進冷藏3分鐘之後拿出來按摩眼部。眼睛腫和眼圈是因為血液迴圈不好造成的,冷熱交替促進血液迴圈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