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古等大意把句子補充完整,根據 敕勒歌 的大意把句子補充完整什麼藍藍的什麼一眼望不到邊什麼吹過草原?

2022-08-30 12:05:23 字數 2681 閱讀 1296

1樓:佴林

距骨骨骨骨等大意,把句子補充完整,這完整的話要慢慢的說

2樓:最小的90後

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經典的一個語文問題。

3樓:

那你骨湯大爺,我們把這個調成完整還是可以方便到你的?

4樓:小英

根據古董大意把句子補充完整。把句子補充完整,只有是按照意思來補充了。

5樓:

根據古等大意把句子補充完整,我真的不太清楚,你這道題,你也沒有什麼句子啊,怎麼補充完整啊?

6樓:解夢師老李

根據古等大義把句子補充完整,其實來說是很容易的了,只要你通過這篇課文就能夠了解得到。

7樓:彤依雲

補充完整的話,你需要新增形容詞,還有名詞,然後把它補充完整。

8樓:剪羊毛的寶寶

根據主人大意,把句子補充完整好的呀,什麼句子補充完整的,你這句話嗎?

9樓:最帥的胖胖

古等大姨把句子補充完整,你可以根據古代的大爺把整個的句子補充完整。

10樓:藍天超

我們還是把句子補充完整了,也是為了更好地規劃和使用吧!

11樓:

根據骨等大義把句子補充完整補充完整那就得好好的寫一段很好的句子啊

12樓:巴靜曼

根據國等大義把句子補充完整,骨等大一減班長的補充,這個得上網查一下收就可能補充完整

13樓:韓琦

古箏大意,嗯是這樣啊,在一彎圓玉在一輪圓月的照耀下,有一個人架著古箏在湖邊彈箏。

14樓:五冥界火麒麟五

根據古代的大衣,它補充完整它的一定的標準,我感覺這個句子是義大利的古董。

15樓:束千秋

根據股等大意把句子補充完整的話,需要靠自己的想象力去補充完整。

16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根據古大意把句子補充完整補充哪個句子?根據古詩時的大意。

17樓:

據古董大衣把句子補充完整,非常方便,而且特別的好。

18樓:施虹雨

根據古典大意把句子補充完整我覺得這個句子強啊到尾這個意思很完整。

19樓:

根據鼓聲大意把句子補充完整,這句話的意思是還不夠完整,再說幾句就可以了。

20樓:求疏雅

我覺得根據古箏就是大意把句子補充完整,就是高山流水覓知音。

21樓:野桖

古箏大衣把句子補充完整,可以補充完整的句子。

根據(敕勒歌)的大意把句子補充完整什麼藍藍的什麼一眼望不到邊什麼吹過草原?

22樓:我愛學習

天空藍藍的,敕勒平原一眼望不到邊,風兒吹過,牧草低伏,顯露出原來隱沒於草叢中的眾多牛羊。

敕勒歌【作者】佚名 【朝代】南北朝

敕勒川,陰山下。天似穹廬,籠蓋四野。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

譯文遼闊的敕勒大平原,就在陰山腳下。敕勒川的天空啊,看起來好像牧民們居住的氈帳一般。它的四面與大地相連,蔚藍的天空一望無際,碧綠的原野茫茫不盡。

那風吹到草低處,有一群群的牛羊時隱時現。

擴充套件資料

這首民歌,勾勒出了北國草原壯麗富饒的風光,抒寫敕勒人熱愛家鄉熱愛生活的豪情,境界開闊,音調雄壯,語言明白如話,藝術概括力極強。

「敕勒川,陰山下」,說出敕勒川的地理位置。陰山是綿亙塞外的大山,草原以陰山為背景,給人以壯闊雄偉的印象。「天似穹廬,籠蓋四野」,環顧四野,天空就像其大無比的圓頂氈帳將整個大草原籠罩起來。

「天蒼蒼,野茫茫」,天空是青蒼蔚藍的顏色,草原無邊無際,一片茫茫。

「敕勒川,陰山下」,詩歌一開頭就以高亢的音調,吟詠出北方的自然特點,無遮無攔,高遠遼闊。這簡潔的六個字,格調雄闊巨集放,透顯出敕勒民族雄強有力的性格。

23樓:

天空藍藍的,無邊無際,一眼望不到邊,微風吹草原。

把句子補充完整,使意思表達得更清楚明白。

24樓:籬落清秋

他的膽量真大,(晚上出來把鬼嚇!!!! )

25樓:你好修女

常常做一些讓人吃驚的事!

26樓:小月朋鳥

他的膽量真大,見義勇為不在話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讓我都不感相信了

把下列句子補充完整

28樓:高樓居士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黑髮不知勤學早,( 白首方悔讀書遲)

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

29樓:匿名使用者

天高任鳥飛,一覽眾山小,少年不識愁滋味

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美麗的荷花......

把句子補充完整滿天的星星就像什麼

滿天的星星就像路燈,為路人照耀前進的道路 就像你那眼睛 閃閃發亮 像無數孩子渴望知識的眼睛 晚上,滿天的星星像什麼?把句子補充完整 晚上,滿天的星星像遠方的燈籠。晚上,滿天的星星像棋盤上散亂的棋子。晚上,滿天的星星像螢火蟲。你好 晚上,滿天的星星像螢火蟲 孩子的眼睛,天真又可愛。把句子補充完整。1 ...

河邊種了很多樹,補充至什麼的,把句子補充完整河邊種了很多樹,什麼的?

河邊種了很多樹,補充治什麼的,這是一道填空題嗎?如果是填空題的話,就可以根據它的意境進行填寫,比如說河邊種了很多樹,樹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或者是結滿了果實,或者是有各種鮮豔的葉子等等都可以嗎?把句子補充完整 河邊種了很多樹,什麼的?河邊種了很多樹,一排排 的像衛兵一樣護衛著河堤。農民伯伯在河邊種...

碧綠的荷葉起伏著,就像什麼把句子補充完整

1 碧綠的荷葉起伏著,就像一隻在水裡沉浮上下的大 2 碧綠的荷葉起伏著,就像誰在荷葉用繩子牽著荷葉在搖。3 碧綠的荷葉起伏著,就像一艘綠色的小船。4 碧綠的荷葉起伏著,就像水面的波浪在搖擺。5 碧綠的荷葉起伏著,就像在跟路過的人們打招呼。6 碧綠的荷葉起伏著,就像我想你時的心跳曲線。7 碧綠的荷葉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