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到一千五之間效能最好數碼相機都有哪款?最好是長焦的

2022-08-30 09:50:21 字數 1214 閱讀 4258

1樓:騎車的小賢

建議你買富士s4530長焦機,長焦機富士做得比較好,外形和手感很好,操作也很專業,畫質還可以,色彩豔麗。**不到一千五,估計在一千三左右,你考慮一下吧~

2樓:太自信

佳能ixus 125

3樓:愛哉深秋

彷彿只有一款1400多的單反

想買一千到一千五的數碼相機不知什麼牌子,哪款好,網友給推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好,可以信得過,佳能普通數碼相機基本就是這個價位,可以去京東看一下

一千五左右的佳能數碼相機哪款好

5樓:文意醬

isus95is 帶光學取景器 帶防抖

港行、水貨和中國大陸的機器還是有一些區別的 主要在於中國大陸的機器憑保卡發票在中國大陸可以享受一年聯保 但是水貨不行不管有沒有發票都沒有保修 因為佳能只做全國聯保不是全球聯保

關於您剛才說的港貨說白了 就是香港那邊的行貨 不再中國大陸享受聯保 因為佳能的小型數碼相機只針對中國大陸銷售的**行貨在中國大陸享受聯保

不知道我這樣說您是不是明白

6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好的是單反,不是這些小dc,尤其是買ixus的,許多就是人云亦云、自欺欺人的小白托兒。

1500元就買富士f60,一代卡片機王,退市前低價清貨。

在佳能的消費級dc裡面,只有已經停產的a6系列和3000元以上的g系列可以比擬這臺富士。

7樓:任意門

佳能ixus95沒錯,價效比不錯,現在**也合適。我也準備出手了!

一千五左右才數碼相機哪款實用 ??

8樓:

建議買佳能的機器。a系列是低端系列,ixsu(伊克薩斯)系列是中端系列。1500左右的機器建議買佳能ixsu95,大約1400吧,效能很不錯的。

再好一點的就是佳能的ixsu110或者120,2000左右,都是很好的。

9樓:

推薦樓主首先佳能的,不僅專業、價效比高,而且**比較容易接受,銷量在業內也一直處於領先地位,powershot a3200 is是佳能新出的產品,1410萬畫素,兼顧了廣角與長焦的拍攝,**在1000左右,比較實惠,樓主可以到**看看。

什麼手機好價格一千到一千五要女士的送人的謝謝

小米2還好,3太大了,不適合女孩子用,vivo的還不錯,我朋友前段時間買了個挺好看的 紅米note,華為3c,酷派大神f1 朵唯女性手機,我知道你是要送給你女朋友,她一定會喜歡,希望能夠幫到你 可以看一下魅族,魅2還不錯,外觀,畫素,效能都可以,它獨有的home鍵很個性,呼吸燈也狠搶眼 送魅族吧,我...

我想買一部價格在一千到一千五左右的手機什麼樣的好

推薦榮du耀8x,全網通 4gb 64gb版本在華為zhi 官網售價為1299元,dao以下是手機引數內 其實現在國產的安卓機子也是很不錯的,比如華為8500 8600這類機子,造型不錯,系統還是最新的,還便宜,而內部硬體和名牌大廠用的都是一樣的。可以看下紅米note4 華為,或者防水手機 mann...

一千五到兩千之間哪款華為手機值得買

一千五到兩千之間,這個價位,可選的華為機型不多,榮耀magic2,不用考慮 平時經常玩遊戲 攝影,建議入手榮耀20,麒麟980,前置3200w,後置四攝 其中兩個湊數 3750mah電量,22.5w快充,側面指紋,二千左右 平時經常玩遊戲,偶爾 攝影,建議入手榮耀v20,麒麟980,前置250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