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拍婚紗照價格表?5000多塊錢能拍了不

2022-08-29 11:40:35 字數 3661 閱讀 6411

1樓:唯一旅拍

隨著婚紗照行業發展以來,近幾年選擇旅拍婚紗照的準新人越來越多了。相信每一位新人對於這些都是第一次沒有經驗的,所以也不太清楚**,不知道選擇怎麼樣的**,那小編就來科普一下現在旅拍的**,讓你們在選擇婚紗照旅拍**的時候心裡有數。

現在國內的婚紗攝影機構品牌非常的多,規模上也大小不一,但是每個婚紗攝影機構所定位的**都是差不多的,一般從3000-20000元不等,基本上每隔1000元會推出一個婚紗照的****。並且大多數的婚紗攝影機構主推的婚紗照的**都集中在4000元-8000元這個區間。但是一些作坊式的**婚紗攝影店還會推出2000元-3000元的婚紗照**,甚至一些更小的夫妻店還會有低於2000元的婚紗照**。

另外有部分的中大規模的婚紗攝影機構會有8000元以上婚紗照**,甚至有的大型的婚紗攝影機構更有10000元、20000元、30000元,甚至更高的**,一分錢一分貨也是為了一個更好的保障。

選看婚紗照樣片儘量看客片,選擇**內容不要一味注重有多少後期產品,應該注重質量和內容,還是多看近期客片。選擇價位要和您想要的內容符合,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內容,能接受的**和預算是多少,前期也要了解。選擇一個服務好的客服,認真負責的客服會全程為你的婚紗照安排好行程和後期製作

拍一套婚紗照一般多少錢?看完上面的文章大家是不是有了一個相對的瞭解。當然婚紗照拍得好不好,不僅僅有**的原因,同時也有著很多其它的因素,所以選對一家口碑好有品質保證的婚紗攝影機構還是很重要的哦。

2樓:譚

可以的,一般**都在4000~1w的居多。這個要看自己選擇什麼檔次,什麼價位的。你可以跟他們講價的,要的時候都說的很高,去了好好談。

當然要是外地來加上車費、食宿什麼的就看具體情況。

現在拍婚紗照需要多少錢?5000塊拍的有多少張

3樓:淡茶水清

現在拍婚

紗照,一般是3千至一萬不等。

要看你在**拍攝了,現在專一般拍婚紗照所有的底片都屬贈送的。

五千的話,應該有五六套衣服吧,一套算是25-40張的一個拍攝量去算,你算一下能有多少;大抵也在150-200張左右吧。

當然,不可能全部給你精修,只能修個40-50張差不多,如果小地方可能會少一些,如果是大地方可能會粗略的給你修一下。

4樓:太郎花子婚紗攝影

這個應該還是要分地區、分品牌的吧

像在江浙滬一帶,5000塊的話,大概可以拍4-5套服裝造型,3-4套內景,一套外景,拍的話,應該很多張,精修的話應該有限,大概35張的樣子,底片也會無償給滴

5樓:90後的煩惱

要看在**拍,在上海的話25張左右

6樓:忍者無敵

全國各地收費不一樣,西安市5000足夠了,40幾張**

西安拍婚紗照需要多少錢?哪家拍的相對好一些?

7樓:趴繉絸艗榨

以下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多實地考察幾個,然後對比一下,看那個更適合自己,在作出決定吧!

從**或風格來看,西安的,千尋攝影美學館,比較容易讓人接受!店長給我們看了很多樣片,根據我們的特點,給出建議。攝影師非常敬業和專業,拍出了我們喜歡的風格,前期的溝通沒有白費哈哈,整個拍攝價效比非常高。

8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市場現在拍婚紗照都沒有很便宜,9月多準備拍呢這幾天剛瞭解了婚紗照的價位,基本便宜的也就在4000多,但是還有上萬的 ,如果想要價效比高的可以去西安費司瞭解下 ,他們家價位不算很高的是屬於正常可以接受的,現在有2個門店-小寨和高新,拍攝場館西安有兩個 風格都很好看

西安拍一套婚紗照多少錢

9樓:泛特婚禮會館

這個看你自己的預算是多少,而且根據你選擇的攝影不同,技術高低不同,價位也是不同的,市面上一般的人均價效比選擇較多的是在500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已經佔有更為重要的地位,而且喜歡拍照的人士越來越多,北京攝影在技術上也是有著更多優勢。我們始終相信從優勢攝影出發你會找到拍攝最完美的婚照攝影,也會找到最理想婚照**。西安bluekiss攝影

拍婚紗照要幾天,一般的要多少錢,多久能拿。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4000,基本一天能完!如果你要照好的,基本7000,二天能完~**的話一般還是要一個月左右能拿到的,因為照完了要讓你去選相片,然後處理(考慮年底結婚人較多),所以基本一個月才能拿到

12樓:我和生活

正常的婚紗影樓和工作室拍攝的話,內景加外景一起拍攝一天結束,拍個三千多左右的就可以了,從拍到取一般都是一個多月取到。

13樓:金夫人

拍照如果有外景,那麼只要不下雨,拍照就可以一天完成。從拍照到取**,正常情況下一般是在1個月左右時間,根據地區不同,時間可能有差異,具體的情況,可詳細諮詢當地店內,**的話也有很多種,可以根據自己的心裡價位進行選擇。

14樓:小小小酷

我有個朋友就在婚紗店工作,聽她說**3000那樣的就有了。拍攝的話基本上一天就好了,取得話估計20天那樣子吧!

15樓:手機使用者

1兩天都能拿到!不過最好自備衣服,不然他們把你當牛宰

16樓:京日十一號

看你需求了 最少的也得4000多 一兩天就能拍完 一個月之後能拿到

17樓:簾照w0kw翁

一般拍個三四千四五千的就可以了 這個價位一兩天,沒外景的話一天就差不多

18樓:富洮

一般一天就能結束,6,7千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你選擇你們本地的一般一天搞定。如果天氣下雨的話 可能先拍內景 外景只能另外約時間

接著還要看你有沒有時間去選擇入冊**,入冊**設計好後你還要去再確認設計版。

確認後還要等製作好去拿,你時間能配合的話。

最快的我看過一個星期搞定的,最慢的我見過2個月。 一般影樓或者工作室都是一個月左右。

如果你時間緊迫在談單的時候可以問清楚大概有多久,說下你的情況,看影樓那邊能不能像辦法

多少錢的話,要看你是那個城市,要求多高。舉例廣州平均消費是5000

汕頭這邊是3500

對了 不是你訂完就可以拍攝的,還要看影樓那邊有沒有檔期,要拍婚紗照最還提前

20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部分一天拍完,費用,時間看你選擇的攝影館和服裝套數`~一般一個月拿到~~提前祝你新婚快樂哦

21樓:張談談

一個星期吧!價錢不一樣的

22樓:野蠻美女

多錢都有 一天就拍完了

西安婚紗照**一般多少比較划算

23樓:好運來臨哦

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第一句話是祝福新人的你們。畢竟愛情是美好的。

拍婚照也是無比重要的一件事。及時繁瑣但也是幸福的。

我在朋友圈看到親友分享的bluekiss拍的婚照。挺漂亮的,所以就來回答一下。

宗旨是,多去比較,才會有好的

影響婚紗照價格的因素都有哪些,婚紗照價格都受哪些因素影響

最主要是照相化妝和後期技術 服務等人工的方面,其次是服裝 產品等看得到的東西。婚紗照 都受哪些因素影響 首先最明顯的影響因素肯定就是拍攝機構的規模,還有就是攝影師團隊的實際工作能力,這直接影響了 的定位,如果想要保證拍攝的效果更完美,大家在選擇拍攝機構的時候,肯定就是要選擇規模好一點的。其次就是我們...

新人必知婚紗照價格一般多少拍婚紗照省錢技巧

第一,要先心底有數 自己打算花多少錢在婚紗照上,這個預算是決定你是否能省錢的第一步,首先要知道自己花多少,才知道自己能省多少。然後通過多家對比,找到合適自己預算與風格的婚紗影樓或工作室。在決定拍攝婚紗照之前,一定要先做好自己的預算,這個所謂的預算包括你在整個婚紗照過程中所需花費的費用。一般來說,拍攝...

我想請教一下這套婚紗照價格

本人不是蘇州的。要看是工作室還是影樓,還是看是不是知名品牌。很難估算,便宜的話可以在1500左右,貴的話可以在7000左右。注意 1 6套服裝,要搞清楚,是男女各六套還是男女加起來一共六套,通常指的是後者。2 放大的相片是否有相框表起來的 3 去影視基地,要不要門票,費用如何計算,有時候會叫你們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