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去黑斑有副作用嗎,鐳射祛斑有什麼危害

2022-08-26 22:35:57 字數 5653 閱讀 1360

1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鐳射祛斑的原理主要是利用不同顏色被不同顏色的**汲取,並利用光子能量令色素顆粒崩解汽化,進而封閉血管,再由人體微迴圈將其排出體外。一般來說,只有病變的細胞才能汲取到特定的鐳射,因此鐳射祛斑**不會損害到正常**,而只會去除色斑組織。

意見建議:只要是正規醫院操縱,鐳射祛斑是不會有什麼***的,也不會對身體有害。

鐳射祛斑有什麼危害

2樓:波麗妮雅**美乳

鐳射祛斑危害:

1.灼傷

鐳射祛斑就是通過光束來照射**中的黑色素,以達到擊碎黑色素的目的,這樣就可以起到淡斑、祛斑的作用。但是,如果在操作過程中,使用的光束能量太大時,就容易出現**紅腫的情況,一般來說,這種情況很快就會消失。如果一直沒消失,且出現疼痛的症狀的話,那麼就是灼傷到了**。

2.疤痕

鐳射祛斑會留下疤痕,但是這些疤痕都不明顯,待完全**後,基本是看不出來的。但是也會有出現特殊的意外情況導致**上出現了明顯的疤痕。比如操作人員的失誤,對**的深度把握不好,而傷害到了**組織,就容易出現明顯的疤痕。

3.**

鐳射祛斑只能去掉當前**記憶體在的黑色素,如果術後護理不當,比如不做好防晒工作,吃了一些對光比較敏感的食物的話,那麼**中的黑色素就會重新開始積極起來,臉上的色斑就會**。

鐳射祛斑害處有哪些?一般來說,鐳射祛斑帶來的害處是比較少的,但不排除存在的可能。像**灼傷、出現疤痕以及**等情況,都是鐳射祛斑可能會存在的一些害處。

所以,想要做鐳射祛斑的朋友,一定要事先了解這些害處,這樣才有更好的瞭解鐳射祛斑這種方法。

我臉上有長好多黑斑,聽說用鐳射可以去掉,請問鐳射可以真的去掉嗎?會不會有什麼***?

3樓:植哲

病情分析: 現在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鐳射去除斑,一般一次**就可以看到明顯效果,而經幾次左右鐳射**後,就能達到其他方法多次**後的效果。一般要3-5次.你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

意見建議:面部如果有雀斑、黑斑,將白朮浸於白醋中,密封7天后取白朮擦拭有雀斑和黑斑的部位,每天堅持使用,日久雀斑和黑斑會逐漸變淺甚至消褪。效果因人而異,建議在不損傷**的情況下

到底鐳射祛斑有危害嗎

4樓:

祛斑使用方法不當可能會對**有影響,因此**的安全是非常重要的。祛斑無危害的辦法:

香蕉**祛斑

準備香蕉約小半根,油梨1/4個,酸奶一匙。然後先將香蕉和油梨絞碎,再和酸奶一起混合成糊狀,即可食用。食用前徹底潔面,然後均勻敷在面部即可。

如果希望效果更好,可以配合做下面部按摩,有助於吸收。此**可使肌膚變得滋潤,淡化面部色斑,常用可使肌膚逐步變得潤澤有光采。

蜂蜜玫瑰**祛斑

取蜂蜜60克,玫瑰汁10毫升,燕麥粉30克混合調勻。洗臉後敷於臉上,30分鐘後洗去,早晚各1次。此**適用於**面部黑斑。

這款**可以發揮緊緻肌膚和保溼的功效,有讓肌膚恢復自然透亮的光澤,增加肌膚的活力的神奇效果。

山藥**祛斑

準備新鮮山藥40克、奶粉20克。將山藥徹底去皮後,洗淨搗碎成泥狀,再加入奶粉一起混合均勻;潔面後,將**均勻塗於面部肌膚,保持15分鐘的時間,再用清水洗淨即可。可有效抑制臉上黑色斑點,分解黑色素,防止肌膚老化鬆弛。

5樓:珀茜薇曼祛斑

鐳射祛斑的危害

鐳射缺點:

基本上鐳射祛斑是沒有什麼***的,也不會有什麼不良反應,但是這取決於**的質量和術後的護理是否正確,在剛**結束的時候要 注意飲食,不能吃色素含量過高的食物,防止色素在區域性發生沉著,如咖啡,以及芹菜等感光性食物,另外這種**之後**會變得非常敏感細嫩,容易留下痕跡,所以需要注意術後幾天的保養和防晒,儘量避免出門,並且一定要使用防晒霜。

1.防晒!此條非常重要!

因為色斑最怕日晒。日光的暴晒或x線、紫外線的照射過多皆可促發本病,並使其加劇。甚至室內照明用的熒光燈也因激發紫外線而加重色斑,所以可以認為色斑是一種物理性損傷性**病。

日晒可使黑色素活性增加致使表皮基底層黑素含量增多,色斑形成。

2. 防止各種電離輻射!

3.禁忌使用含有激素、鉛、汞等有害物質的「速效祛斑霜」,因為***太多!

4.禁忌長期使用磨砂類產品,使用後**看似非常柔嫩,其實已經破壞了天然的第一道保護屏障「角質層」,角質層雖然是俗稱的死皮,但是其最大的作用有兩個,第一:保護**不宜失去水分和外界侵害;第二:

具有吸收水分的作用;

5.控油類產品其實也是惡性迴圈的開始,水油平衡才是最有科學依據,不要一味的控油,要了解我們的**生理規律。

6.祛斑只有補水和調節內分泌才是最為關鍵的第一步。

鐳射去斑有沒有***?

6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鐳射祛斑主要是利用了鐳射的選擇性光熱作用,鐳射穿透**表層,達到真皮層病損部位色素團,黑色素顆粒在極短時間內選擇性吸收鐳射而發生光熱效應,使黑色素顆粒爆破崩解,隨著人體吞噬細胞的清除代謝,從而達到祛斑的目的。鐳射祛斑的準確性高,見效也快,安全性也較高,但是也不能忽略了鐳射祛斑的***。只要清楚瞭解***,對症護理,才能保證祛斑效果。

那麼鐳射祛斑的***有什麼?

1、區域性腫脹。所有鐳射**後均有輕、中度區域性腫脹,術後2-3天最重,5-7天逐漸消退。護理:可以冰敷消除紅腫不適。

2、色素沉著。大部分都在**後初為色素減退,但不久可出現色素沉著,一般勿需**,在2-4個月內色素沉著可自行消退。護理:

注意防晒,避免陽光直射,而且要禁食顏色深的食物如:咖啡、可樂等。

3、瘙癢。這種現象很少見,瘙癢的出現可能意味著傷口的癒合,也要警惕感染的可能。護理:千萬不要抓撓,讓讓痂皮自行脫落,不得強行剝落。

4、感染。傷口創面因撓抓破潰或沾水汙染等可出現紅斑滲液,出現感染。護理:注意保持面部的清潔,出現感染就要儘快就醫,以促進傷口儘快癒合。

7樓:末子糖a糖糖

11.怎麼樣才能淡化色斑

洗臉淡化色斑法

淡化色斑,其實方法是有許多的,就看你知不知道了。如果不知道的話,那不妨試一試下面幾種淡化色斑的洗臉法吧。

1、白醋洗臉法

準備好白朮,用白醋倒入中藥適量調配,在一個小的容器的密封儲存上半月左右。每天洗臉時,擦拭在面部長斑的地方,長期堅持,可以逐漸消除雀斑,還有美白的效果。

2、蘆薈洗臉法

將新鮮的蘆薈汁取下來。倒入一個乾淨的容器中。每天洗臉時用清水洗臉後再用上蘆薈汁,塗在臉上大約5分鐘左右。

中間進行按摩,在長斑的地方多多按摩幾分鐘,讓斑點擴散。黑色素鬆動,需要長期堅持,可以收縮毛孔,淡化色斑。

3、黃瓜汁洗臉法

將黃瓜榨成汁後,在每天洗臉的時候使用,洗完臉之後再進行按摩,這樣可以令肌膚美白細嫩,並且可以起到消除新生的色斑。

鐳射祛斑有沒有***

8樓:丙恆方午

長斑原因多了,反正啊得趕緊去掉,我就吃過這苦頭,一開始不管,後來居然還蔓延了,還好後來是吃個一個植物的詩柏萊組合給去掉了,裡面的中藥能調理身體,葡萄籽還能美容,斑都去的很乾淨,臉看著都細白了很多,你可以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廈門祛斑在美萊用鐳射,該方法祛斑帶來的害處是比較少的,但不排除存在的可能。像**灼傷、出現疤痕以及**等情況,都是鐳射祛斑可能會存在的一些害處。所以,想要做鐳射祛斑的朋友,一定要事先了解這些害處,這樣才有更好的瞭解鐳射祛斑這種方法。

10樓:赤峰麗都美容醫院

鐳射祛斑的原理就是鐳射選擇性地作用於不同的**組織,採用特定的光源保證只對色斑產生作用,而不會影響到正常的**組織。鐳射能量可在極短的時間內被病變中的色素顆粒吸收,產生極高的溫度,使其膨脹,形成微型爆破,產生氣化,粉碎成非常小的顆粒,然後被組織內的巨噬細胞吞噬清除,並不會產生***。

11樓:我給施主粑粑脈

毋庸置疑,鐳射祛斑肯定是有***的。

護理不徹底,還會出現**的情況,肌膚狀態比之前更差建議使用專業祛斑產品祛斑

不過在選擇祛斑產品的時候,

一定要購買國家批准的、正規的國妝特字的祛斑產品。

一來保障效果

二來保證安全

切勿盲目祛斑!

只有安全科學祛斑才能不**

祝你早日夢想成真!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祛斑最好的方法是使用鐳射去除的方法。鐳射去色素斑**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每次**結束以後,都要給**一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鐳射去色素斑**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

鐳射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型別的鐳射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長的鐳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因此整形機構利用鐳射儀產生強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達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並且,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特定的鐳射,而正常的**組織是不會受到損傷的,所以鐳射去色素斑不會留下疤痕。

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祝你健康。

鐳射能去黃褐斑嗎 有***嗎

13樓:毋項麴恨竹

您好,鐳射專治黃褐斑的方法效果是很好的,除個別比較頑固的色斑。選擇性非常強,只對色素顆粒進行消除,對正常的**沒有或僅有非常小的損傷,一般也不會有什麼***。但是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要去暴晒,注意飲食。

14樓:麴蘆韶書竹

會對**產生一定的傷害,祛斑有時候也會**,是在是不怎麼安全啊,如果不拿自己的臉當回事可以去試試,其實祛斑,我們要先了解一下長斑得原因,長斑其實很大部分為內分泌失調引起的,這樣一來,單單靠鐳射怎麼能祛除呢,要從內到外進行調養這樣才好,你可以試試朵付去斑交囊,我一直在用,感覺還是不錯的。

15樓:杭整管嵐

鐳射是可以去黃褐斑的,鐳射**黃褐斑的***:

1、區域性腫脹:所有鐳射**後均有輕、中度區域性腫脹。

2、色素沉著:大部分都在**後初為色素減退,但不久可出現色素沉著。

3、色素減退:有部分人可在鐳射**後發生**色素減退。

4、感染:傷口創面如因撓抓破潰或沾水汙染等可出現紅斑滲液。

一般來說手術***的出現都是因為選擇的醫生在手術中操作不當或者是術後護理不到位所導致的,所以為了自身的安全著想,建議大家儘量選擇正規大型的醫院來進行手術,並在醫生的囑咐下做好相應的護理,使手術可以取得一個理想的效果。

鐳射祛斑到底對身體有沒有危害

16樓:依詩黎

鐳射祛斑的危害有:

1、操作不當容易引起灼傷**,紅腫,水皰的現象。

2、操作有誤會出現損傷眼睛視網膜,嚴重的會導致失明。

3、操作不當會留下疤痕,容易形成凹陷性疤痕或增生性疤痕,導致色素沉著的情況。

17樓:血管病研究院

鐳射祛疤雖然被廣泛應用,但也是有一些禁忌的,如果不注意那就真的可能變成危害了:

1、瘢痕體質不宜進行鐳射去疤痕。

2、伴有功能障礙的瘢痕須手術**不宜進行鐳射去疤痕。

3、部分蹼狀瘢痕不宜進行鐳射去疤痕。

4、區域性有感染病灶,青春期或面部座瘡反**作而未達到穩定的患者不宜進行鐳射去疤痕。

5、肝腎功能異常、血糖明顯升高不宜進行鐳射去疤痕。

6、增生活動期的增生性瘢痕和瘢痕疙瘩不宜進行鐳射去疤痕。

7、有明顯色素代謝紊亂者,如內分泌失調、艾迪生病、進展期白瘢風等不宜進行鐳射去疤痕。

如果你想嘗試鐳射祛疤,最好選擇一個專業的醫院,以上幾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鐳射去斑掉痂後幾天恢復正常膚色,鐳射祛斑後大概幾天痂能掉

只要是在整個權威的醫院裡進行的鐳射 應該都是沒關係的,而且鐳射祛斑後也是有一個恢復期的,一般是兩三個月,不同的人情況不同。建議在在此期間要做好護理工作,日常清潔時儘量不要碰到水,結痂時不要用手摳,讓其自然掉落 鐳射祛斑後大概幾天痂能掉 鐳射祛斑是採用特定的光源作用於色斑,並且可以保障做到支隊色斑產生...

鐳射去褐青斑要多久,鐳射祛褐青色斑幾天可以洗臉

從臨床上看,鐳射 褐青色斑的效果十分理想,一般只需幾次 就能達到徹底去除的目的。但有一些人擔心鐳射 褐青色斑時間太長,會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下面就請武漢繹君整形美容醫院專家介紹,鐳射 褐青色斑要多久時間。鐳射 褐青色斑要多久時間?專家說到,通常情況下,一次鐳射 褐青色斑大約需要幾分鐘到十幾分鐘的時間...

怎麼預防鐳射祛斑反黑,到底鐳射祛斑有危害嗎

可以試試珍珠粉香蕉 滋潤美白效果都還不錯!將香蕉去皮後搗爛,擱置到乾淨的容器中,加入2匙的奶油和珍珠粉,拌和平均,塗於面部20分鐘後洗淨。珍珠粉香蕉 可以或許有效的祛斑美白,它富含維生素和蛋白質,可消除皺紋,使肌膚光明。保持用上去,不但能祛斑祛皺,更是能推延肌膚變老,痊癒18歲嫩滑肌膚。敏感性肌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