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鑽石的八心八劍,鑽石的八心八箭是什麼意思??

2022-08-22 13:15:23 字數 2689 閱讀 1713

1樓:智心女人

意思:呈現效果八顆心八隻箭

。通過丘位元鏡來觀察一個鑽石的上面試完整的專八隻箭,屬背面是完整的八顆心,所以通常稱為八心八箭,這個體現在鑽石的切割工藝上,如果不是技藝精湛的工藝師傅,呈現出的八心八箭效果會大大折扣。

車工58面,八心八箭更講究比例、對稱性及拋光,追求車工的極至完美,所以火光效果比古典車工要亮麗,更來得吸引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心八箭(hearts and arrows):近年copy來國內外,一方面為求行銷差異化訴求,另方面是追求鑽石車工更精進、更亮麗,透過電腦將光學的效果發揮得淋漓盡致,最為大家所熟知的八心八箭(hearts and arrows),它與古典車工最大差異在於以下數點:

a. 桌面縮小(冠部面積更加延展):古典車工桌面大多在58~64%,八心八箭桌面53~58%。

b. 車工一樣58面,但八心八箭更講究比例、對稱性及拋光,追求車工的極至完美,所以火光效果比古典車工要亮麗,更來得吸引人。

c. 成本較高:超級理想式車工(八心八箭),與一般車工在切磨工時即長達9倍,而鑽石產出率(成功率)也比古典車工低得多,所以八心八箭貴的原因在此,全世界只有品質較好的鑽石,才會拿來切磨成八心八箭,可見這是它較一般鑽石貴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通過光學原理 讓磚石 更加亮

鑽石的八心八箭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鑽石的八心八箭,八心八箭是最好的切工嗎

4樓:金世通小祕書

答案是否抄定的。從好切工的評價標襲準來看,八心bai八箭並不是最好的切工,也du不能就zhi此說八心八箭鑽石的火彩dao好。之所以八心八箭受到如此多消費者的追捧,多是因此其廣告宣傳比較大而已。

八心八箭鑽石起源於日本,是日本人在挑選鑽石中無意發現的,作為噱頭加入到鑽石的營銷中來。八心八箭只是對鑽石切工的對稱性要求高而達到一種特殊光學效果,普通人需要藉助特殊的觀察鏡才能看到,肉眼是絕對看不到的。如果都看不到,那八心八箭鑽石又價高何處呢?

事實上,儘管鑽石證書對鑽石切工的等級描述只有excellent or ideal、very good、good、fair、poor這五個,但鑽石且切工具體的優劣要通過七個切割比例來決定,即臺寬比、冠高比、腰厚比、亭深比、底尖比、全深比、冠角比。只有這七個比例都達到最佳切割比例標準時,這顆鑽石才能真正地出火彩,這個鑽石的切工才是好切工。而所謂的八心八箭鑽石只不過是將七個比例中的臺寬比和亭深比控制的在一定範圍內,而另外五個比例也許並沒有達標。

但是,如果其它五個鑽石切割比例只要有一個不達標,那麼這顆鑽石的亮度和火彩就會受到影響,就不能稱之為好切工,價值上也會有所損失。

5樓:冠霸李

鑽石的切工是鑽bai石的第二生du

命,切zhi工在gia證書上可以看到三dao項描述,切內工,對稱性,容

拋光度。八心八箭是鑽石對稱性的表現,拿切工鏡就可以看到,你到網上搜下標準的八心八箭是什麼樣的,買的時候對比下。網上經常說的3ex切工就是指的這三項。

切工就相當於人體的比例和身高,

對稱性就是臉的五官到底對稱不,

拋光度就是人的**光滑程度。

有八心八箭的鑽石不一定是好切工的鑽石,因為對稱性是ex,還有兩項切割比例和拋光度是什麼樣你不知道。但是好切工的鑽石一定有八心八箭!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什麼是鑽石的「八心八箭」切工啊?

6樓:惡魔的眼淚

八心八箭只是鑽石切工的一種視覺效果體現,也稱「丘位元切工」。只要鑽石有很好的對稱性,鑽石切工的冠角和亭角達到一定的匹配就會呈現出「八箭八心 」。有八箭八心的鑽石,從鑽石的正面看可以看到八個箭頭,從鑽石的背面看可以看到八顆心,就是視覺效果看起來很漂亮。

但是有「八箭八心」並不代表這顆鑽石的切工就是完美的,只有切工,對稱,拋光三方面都達到ex,那才是完美的切工。「八箭八心」是有些珠寶商家炒的比較厲害,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7樓:

8樓:胡青懷

鑽石有八心八箭說明鑽石的火彩 切工都還不錯!八心八箭只是鑽石切工的一種,只要在切磨鑽石的時候,按照固定的底角度和冠角度來切磨鑽石,就會呈現出八心八箭效應。八心八箭是指圓形裸鑽在特殊的觀賞鏡下,可於正面看見八支箭形,而反面會有八個心形呈現,顧名思義heart & arrow簡稱h&a或八心八箭邱位元車工

什麼是鑽石的八心八箭,八心八箭是最好的切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拿放大鏡看 就能能看見鑽石正面和反面有八個心形和八個箭形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廣告上的騙人話

鑽石的八心八箭到底怎麼看

11樓:曾經滄海

用車工鏡(又稱切工鏡)觀察,一般珠寶店都有的。八心八箭是鑽石切割引起的鑽石內部光學現象,只有裸鑽才可以觀察到八心八箭。將裸鑽放入切工鏡,從檯面往下看,可以觀察到八顆箭,從裸鑽反過來放,從裸鑽的底部看可以看到八顆心。

八心八箭只是一種光學現象,不代表切工的好壞,很多商家會以八心八箭的概念來誤導顧客,切工要看的還是具體的引數比例

12樓:捅犯卑

用切工鏡,看臺面可以看到八箭,看底部八心

請問30分的鑽石,顏色H,淨度SI,八心八箭切工。3810元

鑽戒中國鑽石專業術語之一。也稱 丘位元切工 所謂八心八箭是採用了世界頂級的丘位元式切割。完美對稱的八顆心和八支箭,精確無瑕的切工令人驚歎。八心八箭凝聚一體,比喻邂逅 鍾情 暗示 夢繫 初吻 纏綿 默契和山盟八個美麗意境。無論從任何角度,都能看到最璀璨最耀眼的光芒,它的八顆心和八支箭折射出的愛情意義,...

十心十箭鑽石有切工等級嗎,“十心十箭”鑽石跟“八心八箭”鑽石有什麼區別?

八心八箭切工 八心八箭又稱為丘位元切工,是目前最對稱 最受歡迎的切工設計。從鑽石的冠部往鑽石的底部看,你會發現大小一致 光芒璀璨且對稱的八支箭 而從鑽石的底部往鑽石的冠部看,會發現完美對稱 飽滿的八顆心。八心八箭相互對稱,有如丘位元之箭一樣,心箭交錯,來完美詮釋愛情的堅定不移。八心八箭鑽石有著極高的...

鑽石101分,色澤為j級,淨度為vs2,八心八箭值多少錢

鑽石顏色和淨度都不算好,這樣的101分鑽石 大概是從7萬到8萬不等 20.8分鑽戒,顏色i j色,淨度vvs,八箭八心,大概值多少錢?急等答案!20 20.8分,i j色,淨度vvs,切工八心八箭,這樣的裸鑽 在3000元左右,不過這是鑽石小鳥那裡的 如果去周大福 通靈等品牌店的話,最起碼翻番。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