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的地級市有哪些,廣東省有哪些地級市?

2022-08-21 05:35:18 字數 1141 閱讀 6247

1樓:小餅卷五花肉

1271 廣東省地級行政區劃,有幾個地級市?

2樓:保康冷寅駿

廣州市,佛山市,江門市,湛江市,韶關市,汕頭市,肇慶市,惠州市,梅州市,共九個。

廣東省有幾個地級市

3樓:小餅卷五花肉

1271 廣東省地級行政區劃,有幾個地級市?

請問廣東省有幾個地級市?

4樓:小餅卷五花肉

1271 廣東省地級行政區劃,有幾個地級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搞錯~雲浮怎麼會屬粵北~亂七八糟

廣東有哪些城市

6樓:匿名使用者

陽江、河源、揭陽、潮洲、清遠、茂名、梅州、惠州、韶關、廣州、佛山、中山、深圳、珠海、汕頭、汕尾、湛江、肇慶、江門、雲浮、

廣東省有多少個地級市

7樓:秋桂花城君

你好,截至2023年12月31日,廣東省轄:21個地級市,54個市轄區、23個縣級市、41個縣、3個自治縣,429個街道辦事處、1145個鎮、4個鄉、7個民族鄉。

希望能幫到樓主,

謝謝採納!~

8樓:別愛景逮申

廣東省,簡稱「粵」,省會廣州,轄21個省轄市,其中副省級城市2個(廣州、深圳),地級市19個。

9樓:

廣東有21個地級市,33個縣級市,43個縣,3個自治縣,43個市轄區

廣東有多少個地級市

廣東省有哪些地級市

10樓:笑噴全世界

1271 廣東省地級行政區劃,有幾個地級市?

廣東省有哪幾個市

11樓:小餅卷五花肉

1271 廣東省地級行政區劃,有幾個地級市?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城市都不好統計了,有時候小城鎮也可以成為小城市了

廣東省汕頭市有哪些重點大學,廣東汕頭都有哪些大學

汕頭大學醫學院腫瘤醫院 汕頭大學醫學院 華南師範大學 汕頭市廣播電視大學 汕頭大學 廣東商學院 汕頭大學 聽說得第一批的才可以進 呵呵 我也不太清楚 廣東汕頭都有哪些大學?汕頭共有3所大學,其中本科高校2所,專科高校1所,具體如下 1 汕頭大學 本科 汕頭大學 shantou university ...

廣東有哪些211和985大學,廣東省有哪些985或著211工程大學?

廣東省985或著211工程大學分別是,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985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汕頭大學,廣州醫藥大學,華南農業大學,曁南大學等是211工程大學。啊,廣東省985 211這類的工程大學是有很多的,比如東莞的理工大學。廣東省擁有copy的985高校有中山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211高校則除了中山...

廣東那裡的塑膠工廠比較多,廣東省有哪些改性塑料廠

應該是東莞最多,東莞最多的鎮應該是長安 我們是開塑膠抽粒廠的!不知道你是不是找這個 廣東 有規模大質量又好的塑膠模具加工廠?求推薦 在寶安區石巖有一家,深圳泰能特模具廠家。東江模具廠,在深圳公明鎮 廣東省有哪些改性塑料廠 億之聖提醒您!上阿里巴巴找,或者樟木頭塑膠市場,常平大京九塑膠市場,有很多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