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被紀檢委帶走兩個多月了一點訊息都沒有說明情況很不好麼怎麼才能聯絡上他

2022-08-18 23:30:21 字數 4612 閱讀 3694

1樓:來自延福寺風流蘊藉的赤腹鷹

你的男朋友被紀建偉帶走了兩個多月,1點訊息都沒有,也不一定說明情況,很不好,也有可能是他掌握了一些重要的情況,要暫時隔離一下,也有可能紀檢委查出了他的一些什麼問題,可能情況不是說太好,在這種情況下,你是聯絡不上他的,你也不用著急,沒有別的辦法,只能靜靜的等待了!

2樓:

你這是寫**呢麼,能被紀檢委帶走的男人,最少也得有40了吧,不是說年齡的問題,而是中國有點地位的男人年紀都不會像法國**那樣年輕,還男朋友,是他有錢放在你那裡麼,這個時候不趕緊消失還跑網上找存在感,這個世界腫麼了,看不懂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被紀委帶走了是聯絡不上的。不要作無用功了。如果你男朋友沒有問題,時間到了,他自然會與你聯絡,如果你男朋友有問題,時間到了,你自然會知道訊息。安心等吧。

4樓:沈亞鬆

聯絡不上的,如果是有意要查他,他是沒法逃脫的。現在你要做的就是等,等結果,不是盲目的在外邊瞎鬧瞎想,瞎聯絡。越是主動會讓人越懷疑。沒有問題最好,有問題也是他選的路。

5樓:春風十里桃花

看他的問題大不大,如果沒什麼事調查清楚就會回來的,如果問題很大就只有判刑以後才能見家屬。

6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的告訴你,被紀委帶走談話的話,是不可以聯絡或看望的。只能等了

7樓:茉莉花茶之茉

聯絡有點不可能!怕串供什麼的!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慢慢等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他的特定關係人,紀委也會找你談話的。

9樓:

只能看他老實交待的態度了,坦白從寬

10樓:匿名使用者

嶗山古稱牢山、勞山。坐落在山東半島的東南,西靠青島,東南兩面瀕臨黃海。面積386

煩惱 -> 交友技巧

11樓:黑白鍵盤

知心朋友沒那麼容易交的。別刻意,隨緣

12樓:匿名使用者

知心朋友不比普通朋友,那是永遠的財富,寧缺毋濫。

13樓:匿名使用者

知心朋友1到2個就夠了

多了只會是普通朋友關係

14樓:沿路風景是你

哎,到現在我才知道啥知心不知心啊。以前我跟一個女孩,我總以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可現在發現,根本不是那麼回事,只不過我是一廂情願。啥跟錢沾邊,就顯得特噁心!

15樓:如鏡湖

1018516794想交知心朋友!

煩惱怎樣交友

16樓:瘋孩子

解釋就好啦。如果他當你是朋友的話,就會了解你為什麼會那樣做啊,也會聽你解釋的。

不用很擔心啊,因為聽你怎麼說,也不是很大的事,只要你解釋得合理,也就沒什麼大問題的。說,你當時還不想走,如果他趕時間的話,可以先走,不需要陪你。想表達的是這個意思,而不是趕他走,只不過是不知道怎麼去表達,讓他誤會了。

17樓:可惜—不是

我是一個女生誒,我覺得其實男生應該沒那麼小氣的吧..找他去道個歉,就應該ok了吧,如果不行,未免也有點「小氣」...對麼?

戀愛交友技巧,求急 10

18樓:鳥爺玩雙飛

真心就好,你刻意的會被感覺到的,找話題要先了解對方喜歡什麼

交友,戀愛,煩惱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追求一個人,得看看對方是否是單身沒男友,並且還得看看人家是否接受你,否則你做的再多也都是徒勞的!

如何交友?在學校中如何交友?煩惱—交友技巧

20樓:百度使用者

我認為交友首先要注重:真誠。要用一顆坦誠的心來面對別人,要勇於幫助別人,別斤斤計較,否則別人會說自己小氣。

第二,要發現別人的優點。要是遇上別人都討厭那個人,都在討論,自己在一邊,不要說話,「嗯哈」就行自己在心裡想他的優點,沒必要在一群人中說他什麼什麼好,因為自己沒那沒高尚,「沒必要在一群人中說他什麼什麼好,因為自己沒那沒高尚,」這是我朋友告我的這是我朋友告我的

第三,不該說的話別說。學生首要任務是學習,對於那些與學習無關的話少說為好安安靜靜做人,低調些。應為能說很惹人。

第四,對別人好些。比如有了一些好吃的,與別人分享一下,要是每次你給他他不給你那就沒必要給他了。讓自己活得快樂一點。

21樓:墮落天使在迷茫

不要看不起別人

大家都是同學,出來工作後就是一條人際關係

淡淡的,不要太討厭一個人

讓自己以後的路更好走

畢竟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22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微笑,不知你有沒有發現,在你的身邊有一些人,總是愛微笑。

學會讚美,其實讚美是一種藝術,不是任何人都會讚美別人,首先你要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

還要學會聆聽,學會聆聽別人的弦外之音,做個懂別人的人。

學會禮儀,基本的社交禮儀在社會中是必須的。

不要好為人師,儘管你說的很對,但是好為人師是自己交往的一大障礙。

以他喜歡的方式交往,以她為中心。

其實以上說的這些每一個都能細分很多,慢慢來吧,這不是一兩天能改變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面對面的交一些朋友,不過要看清什麼樣的人可交什麼樣的人不可交。另一種可以在網上找一些好友,聊聊天。時間長了就是朋友了

24樓:清予

不要拍丟人,大膽嘗試,臉皮要厚,主動搭訕,說話幽默、有深度,讓人感覺你不膚淺...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一個話題突破冰點.但這個問題要看看對方會不會反感,可以找些日常生活的,比如天氣啊,新聞啊.

26樓:empty丶沙漏

你的朋友的朋友 來找你朋友(看到懂把) 你趁機插幾句話 以後遇到要打招呼 比如說:嘿!還記得我嗎!

27樓:雨夜流螢琦

真誠是首要,其次要主動一些,要坦誠相待,學會分享

28樓:藍山可可

要交友就要用上去打招呼的勇氣,畢竟要先搭上話嘛

然後問問興趣愛好什麼的,自然而然就會成朋友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對對方先打招呼然後介紹自己然後問對方姓名興趣愛好等然後聊話題那麼簡單

30樓:匿名使用者

讓對方感到你非常熱情

讓對方看到你的真誠

學會微笑,聆聽,讚美·······還要學會拒絕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還是清閒的人多呀,不過這也是一種潮流。如果你真想的話,花鞏清社吧。

32樓:安於現狀暮顏

要學會真誠,真心把他當朋友。不假裝。

剩男的煩惱,情感困惑,交友技巧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一直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愛情專一是沒問題的,更是很難得的品質。但一定要專一對人,你的專一也要對方珍惜和欣賞才行。不愛你不欣賞你的人你再專一也不會有結果

34樓:_菩提公主

這麼說吧,我一針見血的告訴你,你並不是專一的問題,你是識人不明。

好女子都說自己遇不到好男人,而你這種好男人跑去對其他女人噓寒問暖。你沒有用心觀察嗎,她是否真心喜歡你,不是嘴巴上說在乎你就真的在乎你。而且發現了那女人的本質,你不迅速轉身,還繼續付出,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怪不得其他人。

35樓:寧朝夕

要對人好 但是也要看清對方是否值得 愛裡的付出說不圖回報是假的 愛自己也要多一點 沒有所謂誰付出多少 愛裡平等最好 如果他愛你 不會讓你一人付出

36樓:湛藍小賊

去黑木耳吧學學吧,**有各種老師針對你所追求的不同型別女生給出最適合你的方法

37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多情空餘恨,此恨綿綿無絕期

煩惱 -> 同學之間交友技巧

38樓:走過雛菊瓣

人有很多種。有些人你對他付出真心但他不領情,那你可以不用顧慮。用些人很親和友善那你對他的真心要比原來多許多倍。

交同學其實不怎麼簡單的,一個小小的細節就會讓別人用些感觸,人是善變的,但如果你真想叫許多同學或著是朋友的話,那你就要百分百用真誠的心去對待每一個人,也就是做個徹徹底底的好人。

39樓:【修年

沒有技巧 只要真心對待朋友

每個人不可能是所有人的朋友 只要找到那適合自己的其他的無視就好了 畢竟脾氣不對 你也不喜歡 何必接觸呢祝你好運!加油!

40樓:愛情紙飛機

真誠。你對他真誠他不對你真誠 那就敬而遠之,記住 是敬而遠之 而不是記仇

41樓:alice夕陽

先想想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朋友,這樣的人也是大多數人喜歡的

和男朋友分手兩個多月了,可是每天無論讓自己有多麼忙還是會想到他,看電視看到情侶之間的情節還是會想到

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我留不下任何有你的 我每天抽更多煙 我越睡越是疲倦 我戒不掉身體對你的依戀 我每天頭暈目眩 我總是雙眼佈滿黑圈 我一個人住 點著蠟燭 眼睛恍惚 沒有你身體的溫度 沒有你愛的書 你兩個人住 他在呵護 絕對幸福 聽說他為你而戒菸 聽說他陪著你散步 你的笑聲 已淹沒了從前 ...

男朋友有乙肝,交往兩個多月了他都沒告訴我,還是我偶爾一次發現他沒健康證問他,他才告訴我,我該怎麼

你男朋友也很不負責的人啊 這種病竟然隱瞞 圖的是什麼 還不是想把你騙到手在說的吧 如果真的愛一個 最起碼這事也應該說出來 而不是瞞著不說 就算他怕你因為這事離開他 那他這種愛也很自私啊 這樣的愛你們以後再一起也很痛苦的 現在自由戀愛 不就是要自己要個喜歡的人在一起 那麼辛苦點過得平淡點也覺得很幸福 ...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個多月了,我們是在表姐的婚禮上認識的,認識了幾天就確定在一起了,我們都是以結婚

你處理事復情的方式太魯莽了,即使制你在怎麼迫切的想bai要開始一段感情生活,du也得考慮一 zhi下關心自己的人的dao感受吧?這樣莫名其妙的就和別人住到一起,你的父母會怎麼考慮?多體諒老人一下嘛!你們做事太草率了,這無異於把自己往絕境上推,如果你的男友一開始大大方方的登門提親,你的父母還會這麼對你...